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榮譽街上老舊攤位很顯眼。

榮譽街「楊媽媽鹹酥雞」與「榮哥鹹酥雞」兩家各有愛護者,小高之前分享過「榮哥鹹酥雞」美食文章,今天特地前來「楊媽媽鹹酥雞」購買回家品嚐,小高覺得兩家口味大同小異皆好吃,只是楊媽媽鹹酥雞整體CP比較高,大環境景氣不佳,小高會選擇楊媽媽鹹酥雞推薦給您。


老舊攤位上貼上大大鹹酥雞三個字。

攤位旁邊掛著營業時間供客人參考,這裡還可以選擇酸菜、九層塔、蒜頭及生洋蔥等供搭配,假如要加多點需要加價10元。

牆面上貼上畫畫與網紅照片供顧客欣賞。

這張是店家菜單供客人自行畫選,這裡鹹酥雞品項很多可供選擇,整體定價是在合理範圍裡面。


料理台上僅放置小量的食材供客人參考,想要點餐還是以菜單為主。

這位是年紀超過70歲的老板娘,可能太早前來沒有看到女兒在幫忙。

今天點這些鹹酥雞總共花費160元,盤中有魷魚是老闆娘招待的(感謝)。

今天就點無骨鹹酥雞(中份)50元、地瓜(小份)30元、米血(中份)20元、熱狗15元、銀絲卷15元、大片黑輪15元及豆皮15元等。

這樣滿滿一整盤花費160元很便宜,老闆娘的鹹酥雞外觀呈現焦黃色,且油炸好有經過脫油機來瀝油。


這是酸菜、九層塔、蒜頭及生洋蔥等配料,

這無骨鹹酥雞很大塊裹粉比較厚實,雞肉入味很紮實不油膩好吃

這地瓜切的很大片很綿密甜度夠好吃

這是魷魚超Q彈好咀嚼非常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楊媽媽鹹酥雞」用餐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有水準定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楊媽媽鹹酥雞

住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17號

營業時間:16:30~01:00(週二公休)

電話:06-288-0906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稿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37818086(不是電話喔!)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楊媽媽鹽酥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a2d1f2756dd41bee144bc
本文餐廳資訊:
楊媽媽鹽酥雞
4.2
· 台南市 東區 · 2則評論
小吃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小高懶人包高樂天樂天楊媽媽鹹酥雞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