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一直很喜歡老屋給人的溫暖親切感,這次來到花蓮,走訪了前身是林務局日式宿舍的森山舍 ; 無論室內空間或餐點,都賦予用餐者滿滿暖意。

森山舎 morning mountain

電話:03-835-1987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四公休 |週末9:00-18:0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10號

這天不是假日,森山舍依舊人氣滿滿,不少人現場候位,建議用餐前七日進行預約,以免向隅唷。

森山舍不收服務費,店內為自助服務,需自行至櫃台點餐,自取餐具茶水。

除了供應餐點,森山舍也有販售區,等待出餐或用餐後逛逛,也可發現不少有趣文創商品。

森山舍連接戶外綠意,今天比較可惜,沒看到貓咪身影。

老宅搭配日光與植栽,有種時代感模糊的魅力。

這個座位配置挺特別,搭配裸露磚牆更有味道。是不管外界,兩人靜靜對話的空間,也是一個人閱讀場域。

森山舍餐點包括熱壓三明治、歐式麵包早午餐、紅藜米食料理以及手製法式吐司,今天點了米食料理和早午餐。

平常比較少吃到紅藜米,我覺得味道不錯,加上醬汁洽當的主食與小菜,吃起來相當健康,又有飽足感。

主廚麵包盤早午餐-溫熱的手工麵包,加上暖暖濃湯,這份早午餐令人很滿足,不論麵包沾上濃湯或主餐醬汁,我都很推薦。

森山舍保留日式住宅氛圍,僅讓陽光與空氣完美流通。喜歡老宅的旅人,在花蓮吃早午餐或午餐,別錯過森山舎囉。

森山舎 morning mountain |官網FB|IG

電話:03-835-1987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四公休 |週末9:00-18:0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10號


我的2021花蓮旅行分享

【花蓮便宜住宿】花蓮火車站走路 5 分鐘的簡約民宿-迴藝行旅|交通便利.帶電梯含早餐.櫃檯常常沒人

【花蓮美食】兩津農庄食堂|我去花蓮吉安的必吃美食!$400/人 新鮮鹽烤魚、桶仔雞,還有超美味紫米飯+魯肉飯任吃!

【花蓮美食】太魯閣族道地原住民餐廳-Truku的屋頂|花蓮秀林鄉美食風味餐推薦(內有菜單)

【花蓮美食】不只有玉里麵,來花蓮玉里吃隱藏版二樓義大利麵吧|Mano自家製 (Fatto a mano義大利手工細麵) 內有菜單

追蹤Tia妡享慢旅粉絲團,不定期有專屬福利唷!

追蹤IG 即時資訊分享


更多 森山舎 moring mountai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c2ec852756dd732b89b4c2
本文餐廳資訊:
森山舎 moring mountain
4.2
· 花蓮縣 花蓮市 · 37則評論
花蓮必吃餐廳花蓮餐廳推薦咖哩花蓮網美拍照花蓮老屋咖啡廳花蓮打卡花蓮咖哩花蓮美食,花蓮好吃文青設計花蓮老屋neru.foodie花蓮林政街和洋式日式老房舍花蓮咖啡花蓮簡餐花蓮老宅咖啡花蓮 咖啡廳IG老宅花蓮異國料理花蓮老屋 餐廳文青咖啡廳花蓮下午茶麵包花蓮早午餐花蓮聚餐日式宿舍花蓮美食推薦nerufoodie花蓮文青景點在地食材花蓮老宅咖啡廳花蓮 森山舍森山舎morningmountain吃貨丸の良食花蓮美食花蓮景點IG熱門Tia妡享慢旅花蓮甜點花蓮森山舎花蓮花蓮旅遊森山舎 限時花蓮晚餐花蓮景觀咖啡田埔生態公園花蓮必吃早餐日式炸雞花蓮市公園森山舎 素食花蓮在地食材 餐廳林務局花蓮網美咖啡廳森山舎森山舍義式風味蔬菜燉雞肉花蓮文青餐廳花蓮早餐推薦花蓮IG打卡美食花蓮早午餐2021老屋花蓮市區美食森山舍訂位花蓮文青風花蓮-早午餐森山舎 評價花蓮必去自家湯品森山舎 預約花蓮老屋咖啡森山舎 菜單花蓮午餐淺漬根菜森山舍菜單花蓮餐廳日式老屋花蓮餐廳推薦2021花蓮早午餐推薦花蓮日本老宅早餐咖啡花蓮美食小吃花蓮老屋早午餐森山舎morningmountain(森山舍)花蓮森山舍morning mountain森山舍 花蓮台灣紅藜米飯野菜沙拉花蓮咖啡廳早午餐花蓮日式老宅花蓮早餐森山舎 寵物特色餐廳自由行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