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在民生東路居宅內的「九屯咖哩」,有著舒適的用餐環境,日式簡約風,很潔淨明亮,滿適合約朋友在這兒聚餐。店家主打日式咖哩,特別的是可以一次品嚐到「雙醬」風味:南洋咖哩&香料咖哩,主菜炸物的份量與調味也不錯,內用咖哩白飯免費續,推薦日式咖哩愛好者可以試試。


九屯咖哩|環境、菜單介紹

雙醬唐揚雞咖哩(香料&南洋)

雙醬炸豬排咖哩(香料&南洋)

完食感想|舒適用餐空間,餐點滿足日式咖哩控的胃囊

九屯咖哩Kyutamuro|官方資訊


九屯咖哩|環境、菜單介紹

九屯咖哩的座位區分為半戶外區、室內區。我造訪時間比較早17:30,店家剛開店,趁機捕捉一下空景。

半戶外座位區有附上免費喝的冬瓜茶、檸檬水,可以自行取用。

這裡是點餐、結帳櫃檯,菜單可以直接拿取。我們進來後是自行找位置坐(但人多的話,可能店家會安排)

九屯咖哩的空間滿寬敞的,靠外側的桌椅都是四人桌。

進入門口時,有先注意到有一些「隱藏餐點」沒有列在菜單上(我們點完餐後才想到!)

來看看正式的菜單,主要有6種主食選項,店家說滿多人會點唐揚雞咖哩、芝士軟骨咖哩,但因為我跟朋友想大口吃肉,就點了雙醬唐揚雞與豬排。(炸物也可以單點喔)

另外店家有一點滿佛心的~內用咖哩與白飯都可以免費續一次喔!很適合愛吃咖哩飯的人,加量不加價。

單人座位區市接連著備餐的工作檯,忽然注意到上頭的小菜!

這個很吸引我,醃漬蕃茄~看起來相當開胃,所以我們有加點套餐。附「季節沙拉、兩道小菜、自選飲料、例湯」+70元。


雙醬唐揚雞咖哩(香料&南洋)

熱呼呼的唐揚雞咖哩上桌!顏色淺黃的是南洋咖哩,多了一絲椰奶香,但吃太多可能會有點膩口;另一半深褐色的是香料咖哩,鹹度與香氣更為濃厚,我自己偏愛香料咖哩的風味,配飯非常對味,推薦愛重口味的人可以選香料咖哩。

九屯咖哩的唐揚雞有6塊左右,每一塊都是紮實的,屬於脆皮類型,沒有裹太重的粉,咬下去滿嫩的喔,有讓我驚艷~

加點套餐的小菜都是滿爽口的類型,一人還有一份生菜沙拉,可以攝取一些蔬菜纖維。


雙醬炸豬排咖哩(香料&南洋)

炸豬排部分以這個價位算沒讓我失望,因為曾經我吃過裹粉很厚重的豬排啊,讓我快找不到肉在哪(笑),所以對於日式炸豬排的厚度會更關注。

這個豬排厚度介於中間,雖然沒有到非常厚實,但肉質滿嫩的喔,蘸一些咖哩醬一口咬下,相當對味,個人覺得好吃。


完食感想|舒適用餐空間,餐點滿足日式咖哩控的胃囊

九屯咖哩的用餐空間挺舒適的,很適合朋友、家庭聚餐,因為店家也有提供「兒童餐」。

日式咖哩定食價位落在180~250元內,一般來說都差不多,而實際餐點的風味與份量,個人覺得挺不錯的,尤其對於是咖哩控的人來說,可以免費續白飯&咖哩就很讚,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囉。


九屯咖哩Kyutamuro|官方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2號

電話:02-271558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15:00、17:30~21:00,週日12:00~17:00

交通方式:捷運台北小巨蛋站5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即抵


更多 九屯咖哩 Kyutamur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7c5c75baf6d34da759bb26
本文餐廳資訊:
九屯咖哩 Kyutamuro
4.7
· 台北市 松山區 · 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