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東門一路上靠近長榮路路口處。

這家「旺noodles鍋燒專賣」外觀裝潢是很文青鍋燒麵店,今天開車經過就順便品嚐看看,「旺noodles鍋燒專賣」開幕至今才3個月時間,店家專賣鍋燒麵與關東煮兩種美食,鍋燒麵的湯頭有多種可供選擇,小高因為要嘗試鍋燒麵水準如何,因此才選擇原味湯頭來品嚐看看,今天品嚐覺得很美味定價合理,只是鍋燒麵份量偏少有點吃不飽。


從店外可以感受到日式文青氛圍很舒服。


高腳椅吧檯式座位有點像是拉麵店,高腳椅底下有置物袋供放置物品。


牆面上有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

入口處有擺放餐具及佐料供自行取用。

坐在高腳椅上用餐是頗為舒適,開放空間還有裝設冷氣供舒服用餐。

廚房裡面就兩位工作人員忙碌中,小高覺得老闆出餐速度很緩慢喔!

這張是店家點菜單供自行畫選,畫完餐點再至吧台結帳即可,加麵或是換湯底需要加收10元。

肉多多原味意麵120元。

這肉多多鍋燒麵份量不是很多,且給的湯頭份量也是偏少。

鍋燒麵裡有牛肉、蛤蜊、半熟蛋、蟹肉棒、豆皮及蔥花等等。


這鍋燒麵湯頭呈現乳白色很吸睛。

這湯頭很甘甜讓我完全喝光光。

這牛肉很厚實軟Q不柴非常好吃

裡面選用配料都是很新鮮好吃

意麵很軟Q無油臭味非常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旺noodles鍋燒專賣」用餐空間日式氛圍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旺noodles鍋燒專賣

住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295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6:30 - 20:00(週六公休)

電話:0907722810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稿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37818086(不是電話喔!)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旺noodles鍋燒專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7d5b9182828716855c545d
本文餐廳資訊:
旺noodles鍋燒專賣
4.5
· 台南市 東區 · 2則評論
台南美食推薦高樂天旺鍋燒意麵台南東區台南小吃東區海鮮鍋燒麵懶人包鍋燒麵推薦台南美食鍋燒意麵樂天樂天小高鍋燒麵鍋燒烏龍麵台南景點台南小高台南鍋燒麵小吃台南旅行旺noodles鍋燒專賣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