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這次到花蓮小旅行完全走一個輕鬆自在慢慢來的路線,吉安距離市區並不遠,結果到了慶修院就因為是週一而撲了空,望了望四周倒是意外發現旁邊的咖啡店-惦惦 lab:tiamtiam,就想說接下來的行程一定要安排這裡!


秉持著不管怎麼樣一切都是很好的安排,剛好王太跟一個在花蓮的朋友有約,時間和位置敲到最後正好落在惦惦咖啡,一個對彼此都舒適的距離,在我們花蓮旅行的最後一個行程慶修院時,天氣也開始飄了毛毛雨(去花蓮前看天氣資訊很擔心一直下雨,謝謝老天爺幫我們撐到最後一刻:))

很喜歡店裡的風格,除了木製桌椅,杯盤器具和植物盆栽都很有特別的手作感。

我們點了兩樣甜點:大人味布丁、焦糖檸檬生乳酪蛋糕,飲料部分我選擇耶加雪菲手沖咖啡。

大人味布丁相當暖嫩,除了帶著酒香,也鮮少遇到布丁裡有肉桂的香氣,而生乳酪蛋糕清爽不膩口,有著檸檬清香再加上點綴的檸檬皮和焦糖散發出香氣,加上耶加雪菲輕柔的咖啡酸,一頓很滿足的下午茶。

牆上的菜單們。

我把他們拍得好像在進行什麼訪談XD

生意很好,幾乎全部坐滿。

店的外面有檜木手作品可以參觀唷!

下次來花蓮玩的朋友,可以到離市區不遠的吉安,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


歡迎加入Follow Q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qlovephoto/

Follow Q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lovephoto


惦惦 lab:tiamtiam資訊

電話:(03) 854-5537

地址:973 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345號 

開放時間:12:00~17:00 (確切休假日請參考惦惦 lab:tiamtiam粉絲頁

--

除了這邊的部落格,也可以欣賞Q的商業攝影作品

Q攝影網站

Q攝影粉絲頁

Q攝影Instagram

我的變裝皇后/國王攝影創作網站


更多 惦惦 lab:tiamtiam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a499e92756dd5bcea2f41a
本文餐廳資訊:
惦惦 lab:tiamtiam
4.7
· 花蓮縣 吉安鄉 · 2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