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第一次知道魚刺人雞蛋糕是上回去台中審計新村時看到的,當時因為太匆促了來不及買來嚐嚐,這次到花蓮小旅行剛好住在新城,精明的王太早就標記好地點,心心念念要順道拜訪七星潭店。

店裡面小巧可愛,木製桌椅和水泥建物風格,搭配簡潔的植栽,我們因為趕著要回市區赴約,沒有時間好好享受靜謐的空間,只好將雞蛋糕外帶。

店內也販售不少商品,像是雞蛋糕粉、帆布袋、烤模、茶包、咖啡豆等等可以選購。

菜單上的品項蠻多的,我們點了花蓮限定的紅豆麻糬雞蛋糕、魚池哈薩姆雞蛋糕兩個口味。

看到限定版一定要來一下的!

雞蛋糕真的是雞蛋形狀,裝在小巧堅固的紙盒裡,趁他涼之前火速幫他們拍幾張美照。

雞蛋糕在手上的大小。

紅豆麻糬口味是將餡料包在裡頭,麻糬Q彈的口感相當不錯。

魚池哈薩姆口味則是雞蛋糕麵體裡帶口淡淡的紅茶香。

店的後面有一台古老的偉士牌。

時間實在太趕,吃完雞蛋糕就得繼續趕路,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到海邊踏踏浪。


歡迎加入Follow Q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qlovephoto/

Follow Q的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lovephoto


魚刺人雞蛋糕-花蓮七星潭店資訊

魚刺人雞蛋糕粉絲頁電話: (04) 2302-3099

地址:971 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22號 

開放時間: 週一到週五 10:30-17:30

--

除了這邊的部落格,也可以欣賞Q的商業攝影作品

Q攝影網站

Q攝影粉絲頁

Q攝影Instagram

我的變裝皇后/國王攝影創作網站


更多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2c0a402935e7a20cd5bdb
本文餐廳資訊: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
4.1
· 花蓮縣 新城鄉 · 26則評論
魚刺人菜單定置漁網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菜單伴手禮老宅咖啡廳東昌定置漁場花蓮打卡花蓮美食,花蓮好吃花蓮魚刺人follow q手機攝影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花蓮咖啡館魚刺人雞蛋糕IG打卡熱點花蓮咖啡鴨蛋雞蛋糕花蓮景點推薦花蓮老宅咖啡七星潭美食沙拉飯團七星潭打卡景點新城美食七星潭美食ptt花蓮雞蛋糕推薦花蓮七星潭魚刺人魚刺人花蓮魚刺人雞蛋糕分店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海邊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花蓮七星潭花蓮魚刺人雞蛋糕chaoerh小昭七夕彈雞蛋糕流沙雞蛋糕花蓮美食推薦花蓮小吃魚刺人雞蛋糕菜單花蓮七星潭花蓮咖啡廳推薦七星潭定置漁場七星潭魚刺人老屋咖啡沙拉公主台中美食海鹽冰淇淋follow q花蓮網紅雞蛋糕海鹽霜淇淋專賣店花蓮美食yuciren漁場鍋物三代目海安路花蓮景點花蓮新城咖啡廳花蓮ig打卡花蓮旅遊景點美食花蓮網美景點花蓮甜點花蓮旅遊花蓮魚刺人雞蛋糕花蓮花蓮七星潭咖啡新城雞蛋糕花蓮景觀咖啡文青下午茶花蓮七星潭美食分店新城魚刺人雞蛋糕推薦魚刺人鹹蛋黃流沙魚刺人咖啡館酒吧花蓮雞蛋糕魚刺人雞蛋糕花蓮店魚刺人七星潭花蓮新景點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推薦手機攝影七星潭雞蛋糕七星潭平價美食花蓮海邊咖啡廳推薦好吃雞蛋糕魚刺人七星潭店chaoerh小昭花蓮七星潭新城必吃限量雞蛋糕漁夫俱樂部七星潭咖啡館散步美食海景雞蛋糕曾水港雞蛋糕花蓮美食小吃魚刺人雞蛋糕-花蓮七星潭店花蓮新景點2023木構老宅chaoerh小昭食記魚刺人雞蛋糕花蓮康樂海邊花蓮咖啡廳柴魚博物館花蓮必吃魚刺人雞蛋糕花蓮七星潭花蓮新城美食花蓮景觀雞蛋糕花蓮新城下午茶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