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自從下載職人咖啡通行APP後,出遊不管腳酸、人累的時候就喜歡找家好喝好吃好拍的咖啡廳駐留休息。

也因為這樣才發現娘家附近也有隱密巷弄的老宅網美咖啡廳-Routine; Coffee咖啡廳


用餐期間,聽其他桌客人說入夜後其實更顯得靜謐動人的美,可惜店家營業到晚上六點。

Routine; Coffee咖啡廳所在的位置雖然有點偏隱密,沒想到平日及假日時段居然高朋滿座。

還好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有人離場,複合式的咖啡廳,也是網美必訪IG熱門打卡拍照的熱門店。

▲一進店面左邊就有個復古式雙人沙發,牆面特地裝潢有斑駁老舊風格,真的隨便拍都好看。

▲店中央擺放一張大的北歐風格的餐桌,上面也擺滿很適合拍照小物品。

▲店內每個角落都自成一個風格,隨便擺設就很好拍。你看看相同商品擺放不同地方拍照出來就呈現不同風格照。

▲店內也有準備置物袋讓客人放置外套及背包物品

▲尤其有限制人數及低消的閣樓小包廂一直是熱門訂位,趁客人到場前剛好有拍幾張照片。


▲店內長桌整個架上都是販售的咖啡杯、餐盤、湯匙,攪拌棒,拍照小物等等。

▲連桌椅旁的人造花束及小盆栽也都有再販售。

店家也有經營家具傢飾品的販售,除了老闆及員工不外販售之外,只要店內看到有喜歡的物件都可以詢問店家。

▲我自己也忍不住買了貓身攪拌棒跟吃甜點用的大、小湯匙

▲Routine; Coffee咖啡廳因為有提供商業場地租借或活動包場,蠻多服裝公司及影視劇組喜愛的場景。

所以記得來之前要先訂位或是上粉絲團確認有無被包場,以免不對外營業而撲空一場。

前陣子店家還有參與拍攝人氣網路偶像劇『愛不愛栗絲』及超強系列SuperAwesome最新超洗腦的單曲https://youtu.be/pakDDLIVuNM

▲這家店還有另外的營業項目就是「租借西服或訂製英倫紳士風格西服」,現場只提供預約制,不開放參觀。

常有明星、藝人在重要場合特地來租借西服或配件,金仕曼西服提供符合東方人身形的英倫紳士風格的服裝及配件,也蠻多個人或是婚紗公司、造型師來租借合作。很多搭配都在金仕曼日常紳士西服租賃店粉絲團可以看到。

▲店家多方面經營,結帳時看到櫃檯才知道之後也會開始販賣調酒等系列(未滿18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讓人好期待喔!

▲在這不僅有提供紙本菜單。

▲店家還貼心準備圖片點餐,只要手機掃QR,馬上就可以看到誘人的圖文對照的菜單。


▲蜂蜜檸檬氣泡飲Honey lemon$150

▲沒有咖啡因飲料,老少咸宜,蜂蜜檸檬口味不僅好喝,加上蝶豆花的浪漫紫色。

蜂蜜的天然甜加上檸檬汁的自然果酸,酸酸甜甜就像初戀般的滋味一喝就停不了口。

整杯冰涼爽口,用貓尾巴攪拌棒攪拌後還能有不同的艷紅的顏色,別人是妻子的誘惑我卻因為貓尾的誘惑默默也帶回一隻攪拌棒回家。

▲(冰)咖啡拿鐵 Caffe Latte$150

▲對於下午時刻不想喝濃度太強的咖啡的人最適合喝它家拿鐵系列,大份量的濃郁牛奶,搭配濃縮咖啡。

讓客人自己將咖啡及牛奶同時倒在攪拌在一起,自然的漸層讓人賞心悅目,而且咖啡與牛奶的比例恰恰好,喝起來口感時特別柔順清涼爽口。

▲焦裂巴斯克乳酪蛋糕 Basque Burnt Cheesecake

焦裂巴斯克乳酪蛋糕,可以用:我很醜~~可是我很可口來形容,尤其是這二年來非常流行的夯甜品。

店家嚴選乳酪製作並利用高溫烘焙出深褐色的焦糖化表面,吃的到柔軟的乳香蛋糕體及外表的焦香甜。

內餡呈現未全熟的狀態還能品嚐到淡淡香草香氣,冷藏後再食用依舊美味,雖然有著醜醜的焦黑外表,但卻能吃到迷人的香濃起士味。

▲夏威夷蝦蝦飯

▲最新推出的輕食系列餐點,餐盤端上桌時,視覺效果整個很吸睛,尤其我差點又想要把這銅盤器皿買回家

熱鍋煎熟的蝦仁,簡單的調味,吃的到蝦仁的鮮甜,淡淡的鹹味,清爽好入口,整盤蝦青仔吃光光。

▲餐盤內也放入花椰菜、番茄、鳳梨做搭配,整套吃下來很有飽足感,均衡飲食。

尤其白飯上的那顆太陽蛋,將未熟蛋黃的刺破後與白飯攪拌在一起食用,整個好吃到爆表。

周末的下午在這度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下午時光。喜歡瘋狂拍照,也喜好韓風風格的咖啡廳的人一定要來Routine; Coffee咖啡廳

WIFI:有提供

時間:無限時(有人候位用餐限2小時)

消費:每人一份飲料,(12個月以上至六歲以下兒童不需要低消,僅收100清潔費),不收服務費

FB粉絲團:Routine; Coffee咖啡廳&Kingsmen Routine金仕曼日常紳士西服

Routine; Coffee咖啡廳

地址:南港區合成里市民大道七段230號1樓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三、週日公休)


更多 Routine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08a09226139353eae0921
本文餐廳資訊:
Routine Coffee
4.6
· 台北市 南港區 · 1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