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今天久違的和乾女兒芭樂一起到幸福農場溜達🥰

幸福農場一直都是朋友Y最愛帶奶奶和芭樂來玩耍的地方~

因為這裡不僅很舒適,也是寵物友善/輪椅及推車友善的餐廳!


入口處擺有很多可愛的小植栽,還有用布鞋種的植栽,看到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這邊就會有人開始收門票,門票可以抵消費(狗狗門票可以換零食)✌🏼

入口處有一個木柵門,是防止狗狗跑出去的,雖然有人顧,但大家進出要注意並隨手關門唷!


購買完門票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歐風淺木色的裝潢,

也擺放了很多小擺飾和布偶,讓整體看起來更溫暖的感覺。



往前走就有販售一些可愛的小飾品及手工飾品~

太久沒來了>_<這一區有點忘記營收是不是會捐出去做公益!大家有來的話可以再注意看看。


農場裡設置了好幾個大草坪,供狗狗們一起奔跑(有攜帶孩童的也可以讓孩子們一起奔跑)

每個草坪/遊戲區塊都有狗便清潔袋、飲用水,也設有圍欄,可以放心地讓狗狗們奔跑,

但是經過有鐵門或木門的地方一定要記得隨手帶上並鎖上唷!讓狗狗安心奔跑是每個入場的人的責任^_^

夏日時這裡也有狗狗戲水池,開放時間是5-9九月,夏日也可以帶狗狗一起來游泳唷!

用餐區也跟草坪一樣有很多處,室內用餐區(遮陽遮雨)大概就有四五處,

室外只要有桌子的都可以使用~點餐時只要跟店員說要在室外使用,

店員就會直接把餐點變成外帶形式,超方便🥳天氣好時就可以在戶外邊享用美食邊看毛小孩玩耍。

用餐區也是歐式庭園風,桌子椅子使用起來都非常舒適。



餐點的部份可以用入場券折抵,

每次來我們都會等芭樂放風完後點進去室內用餐區休息~開始瘋狂點餐XD

點餐是自助式的,要先去點餐口拿菜單,點完後再送回點餐口點單+結帳,

之後店員會將餐點送到桌上(外帶或室外區就要自己拿唷~~)

餐點整體來說得都很精緻,也很賞心悅目,拍照很好看♥️

鬆餅和三明治都是現做的,配菜和水果都很新鮮。

三明治生菜不會苦,咬下去則能感受到番茄滿滿的汁水,層次豐富。

​​​​​​​鬆餅是薄的,有濃濃的蛋奶香,鮮奶油不會過甜,吃起來很清爽。

炸物則是一邊店裡都可以吃到的那一種~CP值不錯!


總結:用餐環境非常舒服,令人放鬆;餐點價格合理,也都很可口美味,帶著狗狗和家人來,一個下午的時光過的非常充實。


一花
49篇食記
本次 幸福農場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幸福農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810e9a873d79397adc04f6
本文餐廳資訊:
幸福農場
4.6
· 苗栗縣 通霄鎮 · 1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通霄景點幸福農場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