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下雨的基隆是種日常,濕冷的午後喝杯咖啡最好了。位於巷子裡的G.Y CAFE有著溫暖柔和的燈光,兩層樓簡潔的文青風格,是由兩個在地的基隆孩子打造的咖啡店。

店裡的咖啡豆為自家烘培。

也有販賣濾掛跟咖啡豆可以回家自己沖。他們另外提供蝦皮賣場可供宅配。

Menu。

我們點了衣索比亞山茶花手沖、燕麥奶拿鐵、森林莓果磅蛋糕。

小瓶子內的咖啡粉可以讓你聞聞所點選咖啡的乾香氣,剛磨好的咖啡粉真的很香,在家自己煮咖啡的時候也很享受這個時刻。除了乾香氣好,沖煮過後的口感也有一定水準,回甘香醇、香氣繚繞。

現在在越來越多店家可以看到燕麥奶的選項,好像蔚為風潮,這是第一次喝拿鐵時將牛奶換成燕麥奶,從口感跟風味來說跟牛奶好像沒有太大差異,磅蛋糕濕潤適中,搭著果醬清爽不膩口。

太太喝咖啡之餘還是不忘織毛線,不愧是移動式人體紡織機。

二樓的空間還不小,有不少座位,好不容易等到一群客人聚會散去,自由地拍到無人的空間。店裡播放著輕柔的音樂,帶上本書,可以渡過一個下午的好時光。

歡迎加入Follow Q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qlovephoto/

Follow Q的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lovephoto


G.Y CAFE (Gayo cafe)資訊

G.Y CAFE (Gayo cafe)粉絲頁

電話: (02)2425-9597
 

地址:201基隆市信義區義三路4巷25號

開放時間: 11:00-19:00 週三公休 (實際營業請洽粉絲頁)

--

除了這邊的部落格,也可以欣賞Q的商業攝影作品

Q攝影網站

Q攝影粉絲頁

Q攝影Instagram

我的變裝皇后/國王攝影創作網站


更多 G.Y CAFE -Gayo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d377bb22613970efb649a5
本文餐廳資訊:
G.Y CAFE -Gayo cafe (已歇業)
4.7
· 基隆市 信義區 · 2則評論
基隆咖啡對間基隆美食地圖Gayo cafe基隆美食推薦follow q用攝影過生活基隆咖啡店基隆美食基隆文青咖啡店珈有咖啡基隆咖啡G.Y CAFEfollow qfollow q手機攝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