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海洋世界餐廳-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9/10/31(星期六)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712號

電話:03-7611993

營業時間:11:00 ~ 20:00 (每週二公休)

我的評語:

為了能和有小跟班陪同一起出門的姐妹們能好好聊天,選了一間位於頭份的親子餐廳,其實就是為了圖個方便,餐點的美味度就沒有太大的要求,加上只要若無人侯位不會有時間的限置,實在符合我們愛聊天的需求,海洋世界餐廳每個樓層都有供不同年齡層兒童使用的遊戲區,稍大的孩童,家長可以透過各樓層的螢幕畫面隨時關心,算是相當貼心的親子餐廳,餐廳餐點的價位算是平價,口味一般可皆受,備餐速度不會太久,兒童餐也會備有相對安全的兒童餐具,整體來說還蠻細心的。

**2F遊戲區


**3F遊戲區

**海洋世界親子餐廳Menu

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劃記好餐點後,需自行至一樓櫃枱結帳點餐,完成後就不可任意更換座位,以便服務人員能順利將餐點送上桌囉~

**香煎松阪豬$200

肉質Q彈的松阪豬,配上些清燙的蔬食及涼拌菜,整體份量尚可,配著下方白飯菜量剛好。

**咖哩烏龍麵兒童餐$160

樂樂的兒童餐份量相對小了些,有小朋友喜歡的薯餅,咖哩醬拌著烏龍麵還蠻開胃的,飲料搭配了去冰的柳橙汁,使用專用兒童餐具,方便小孩可以自行用餐。

**咖哩雞肉焗烤飯$240

熱呼呼的焗烤飯味道也還行,上層的起司烤的略帶焦黃色,咖哩味也夠,雞肉已預先去骨,吃起來很方便,唯上桌時要小心烤盤的溫度。

**昆布海鮮烏龍麵$220

湯頭清甜順口的海鮮烏龍麵,雞蛋為半熟蛋,食材的新鮮度大抵都還行。

**附餐味噌湯

今日主食附的是味噌湯,湯的溫度尚可,不過味噌味略淡了些就是,湯料主要使用海菜及豆腐為主。

附餐飲料選了紅茶及加價的熱拿鐵咖啡,紅茶微甜去冰口感順口,拿鐵風味咖啡味也夠濃郁,以馬克杯盛裝方便品嚐。


更多 海洋世界親子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8bb91282828732c4d4040f
本文餐廳資訊:
海洋世界親子餐廳
4.2
· 苗栗縣 頭份市 · 1則評論
海洋世界餐廳炸物兒童餐火鍋積木遊具親子友善餐廳親子講座球池套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