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火鍋控朋友看過來!!高雄麗尊酒店全新火鍋品牌「木櫃工廠創意鍋物 MUQE FACTORY」近日盛大開幕,不僅提供5種火鍋湯底選擇,還有現切肉品、澳洲和牛、現撈活蝦、頂級海鮮百匯、壽司、台灣在地小農蔬食、主廚手作甜點、Häagen-Dazs 冰淇淋吃到飽,菜色澎湃豐富又美味,每位只要$588+10% 就可無限量享用,而且湯底、菜色還會不定期變換,還有「一元火鍋天天抽」以及部落客加碼活動,快點約朋友一起來木櫃工廠用餐試試手氣吧!!

「木櫃工廠創意鍋物MUQE FACTORY」座落於高雄麗尊酒店二樓,是近期全新推出火鍋吃到飽品牌。

這裡鄰近高雄文化中心、信義國小捷運站,步行約7分鐘就可抵達。

開車的朋友,酒店還有地下停車場可以使用,很適合家族聚餐、公司團聚、約會用餐的好地方。

高雄麗尊酒店二樓原是艾可柏菲 Cercle Buffet,現在改木櫃工廠創意鍋物,更平價,也更受大眾喜愛,剛開幕期間幾乎天天客滿,建議使用線上預約訂位https://reurl.cc/GdYxMy,以免向隅。

剛開始聽到「木櫃工廠創意鍋物」的木櫃工廠四字,還以為是家具新品牌,沒想到是個人火鍋吃到飽。「木櫃工廠」以集團兩位創辦人的名字中,各取最代表性的一字「木與貴」而命名,木櫃代表著大地中素材的承接融合,也象徵存放著新鮮食材與珍品,傳遞自在而簡單的美味關係。

餐廳運用多種木材與墨藍色系風格打造輕美式工業風,搭配大理石檯面,提供每位饕客舒適且寬敞的用餐環境。

木櫃工廠平假日午晚餐11:30~21:30 提供自助式個人鍋物吃到飽,共有「香蒜豚骨湯」、「廣東汕頭火鍋」、「日式壽喜燒」與「四川麻辣湯」四種湯頭選擇,素食朋友還有昆布湯底可選擇,點餐時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即可。之後還會不定期變換湯底,有興趣的朋友可隨時關注木櫃工廠FB粉絲專頁

成人價位 $588+10%;兒童價位 $299+10%;6歲以下則用餐免費。用餐限時2小時,另外還有單點加購區,有日本A5和牛、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美國Prime沙朗牛肉等嚴選頂級食材,海鮮類則有新鮮現切生魚片、韓國大生蠔、野生海龍蝦、帝王蟹腳及北海道干貝盤等,其中「極品海鮮總匯」食材更頂級,是特別為海鮮控推出的,包含了佐渡花蟹、斑節黑肥豬蝦、軟絲、北海道扇貝、韓國鮑魚及黃金斑魚等極品海鮮,滿足熱愛新鮮海味的味蕾。

木櫃工廠還有「一元火鍋天天抽」活動,每桌皆享有乙次抽獎機會,最大獎為個人今日用餐金額一元,還有用餐9折券、伊比利豬梅花肉片兌換券、綜合生魚片兌換券、美國沙朗牛排兌換券、手打墨魚蝦仁漿兌換券等獎項,活動到4/30止,超讚的,根本吃越多賺越多,快點約朋友一起來試手氣!!

另外木櫃工廠還推出部落客加碼活動,只要讀者前來木櫃工廠創意鍋物用餐,並出示本篇部落格文章,就可以獲得麗尊酒店的環保袋乙份。每桌限兌換一次,數量有限、兌完為止喔。

廣東汕頭火鍋

Hank媽當天點了廣東汕頭火鍋,這是加上扁魚新鮮燉煮的湯頭,鍋內還附上花蟹、活蝦,讓湯頭更加鮮美。

日式壽喜燒

壽喜燒湯頭很不錯,加上好多蔬菜、香菇以及壽喜湯汁一起熬煮,讓涮肉片帶有醬汁香氣及清甜口感。

壽喜燒湯頭會越煮越鹹,要隨時補充湯汁,不要煮過頭。

香蒜豚骨湯

乳白色豚骨湯頭是使用豬大骨熬煮8~10小時而成,相當濃郁入味,甘醇順口。

一旁還附上一杯香蒜汁,隨個人口味想加多少就倒多少。

喜歡蒜香味的朋友一定要點這一道湯頭,搭配青菜、肉品一起燉煮更對味。

用餐限時2小時,選好了湯底趕緊來自助吧挑選喜愛的菜色。

現在防疫期間,自助吧挑選菜色一定要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雖然木櫃工廠價位親民,但各項食材挑選一點也不馬虎,肉品嚴選原塊肉當日現切,不但讓我們享受最新鮮美味,肉品品質也超好,每一口都讓人難忘。

你沒看錯,$588+10%價位居然還可以吃到澳洲和牛吃到飽,而且和牛品質超好的,肉肉控多吃幾盤就回本了。除此~還有美國牛五花、美國霜降牛肉、美國肩胛牛肉片、紐西蘭沙朗、紐西蘭小羔羊、梅花豬、台灣豬五花、豬里肌、鮮嫩雞腿以及宜蘭櫻桃鴨等11種肉品可選擇。

考量肉品新鮮度,建議每人每次最多只拿四盤,少量且多次方式取餐,吃完再拿,也比較不浪費食物喔。

澳洲和牛原塊肉現切,讓Hank媽可以一次吃的好過癮。

肉的彈性、口感都很紮實好吃,新鮮度也足夠,越嚼越香。

宜蘭櫻桃鴨油脂很夠,吃起來不乾柴,還帶點脆度。

美國牛五花油脂也非常豐富、滑嫩順口。

木櫃工廠醬料區提供土雞蛋跟初卵蛋,不管是沾肉還是拿來涮壽喜燒都好好吃,而且營養豐富,也不會有蛋腥味。

醬料區還有香菜,跟蒜末、肉片一起入口更棒,好吃的不要不要。

青菜是嚴選台灣產地直送小農時蔬,大約有10多種菜色,還會隨季節不同變換不同菜色。

「吃當季、食當地」不僅支持在地小農,同時還讓我們享用當季最新鮮美味。

水蓮是我們一家最愛吃的,而且當季採收的,口感更加爽脆。

還有紫地瓜葉、明日白菜、枸杞葉、青江菜(湯匙菜)、絲瓜、紅莧菜、番茄、玉米及各種菇類,補充滿滿膳食纖維,還可以去油解膩喔。

冰鎮地瓜、鴨血、豆腐、油條、牛肚、排骨酥、滷大腸頭、雞心、桂花腸,通通都有,而且菜色會不定期變換,滿足每個客人多變的味蕾。

$588吃到飽也有當日現做的香菇蝦漿和虱目魚漿,另外還有手工墨魚蝦仁漿、手打干貝花枝漿則需加價選購。

沒想到這一份蝦漿料多又實在,大口咬下,一整隻蝦仁包在裏頭,完全真材實料。

木櫃工廠海鮮總類也超多的,最特別的還有現撈活蝦,超新鮮的,主廚還使用冰塊冰鎮起來。

還有花蟹、扇貝、海瓜子、蛤蜊、竹蛤、小章魚、巴沙魚、鮭魚頭丁、鱸魚肉片、虱目魚皮,豐盛又滿足。

蛤蜊超大顆又新鮮,端上桌時還會吐氣。

蛤蜊下鍋後不要煮太久,可以吃到飽滿鮮美湯汁。

活蝦好吃的沒話說,肉質Q彈又美味。

還有好多主廚特色料理,有蒜苗鴨賞、秋刀魚甘露煮、柚香蘿蔔、玉松梅、炒米粉、焗烤南瓜等等,連小朋友愛吃的薯條這裡也有。

壽司。

這一區還有生魚片,需另外加價選購。

麵條選擇也很多,都是市面上各國知名品牌,包括泰國泡麵、韓國不倒翁拉麵、金鍋牌粉絲、中農粉絲等等。

甜點區一定不能錯過,艾可柏菲主廚手作甜點幾乎都保留下來。

人家說女人第二個胃是甜點胃,一點也沒錯。

來木櫃工廠吃吃到飽,一定要預留時間吃甜點,否則沒吃到甜點用餐時間到絕對會嘔。

咖啡嚴選UCC咖啡。

台灣啤酒。

水果也好好吃,還有現打果汁、優格及多多。

Häagen-Dazs 冰淇淋共有8種口味,讓你無限量享用。

我們當天來木櫃工廠享用鍋物真的吃的好滿足又開心,無論是肉類、海鮮品質都是一流,而且$588吃到飽價位真划算,CP值相當高,既使是小鳥胃也覺得物超所值。湯底跟熟食還會不定時變換,不同時期來吃都有不一樣的驚喜。現在還有「一元火鍋天天抽」活動,想吃美味賺好康趁現在喔。

麗尊酒店 木櫃工廠創意鍋物 MUQE FactoryFB 粉絲頁

地址 : 高雄市五福一路105號2樓

電話 : 07-229 6030 分機3521/3522

營業時間 : 11:30~21:30


更多 木櫃工廠創意鍋物 MUQE Factory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780c04baf6d304ebbca04f
本文餐廳資訊:
木櫃工廠創意鍋物 MUQE Factory
4.3
· 高雄市 苓雅區 · 12則評論
哈根達斯吃到飽餐廳木櫃工廠創意鍋物螃蟹豚骨鍋親子用餐台灣產地直送小農蔬食苓雅食客台啤喝到飽高雄麗尊吃到飽食客麗尊酒店火鍋現撈活蝦HaagenDazs2021高雄新開幕鍋物吃到飽高雄火鍋燒烤店高雄吃到飽高雄鍋物苓雅美食高雄聚餐高雄美食地圖霜降牛高雄飯店海鮮總吃到飽麻辣鍋高雄餐廳獨步食客木櫃工廠創意鍋物muqe factory和牛高雄個人鍋澳洲和牛高雄美食muqe factory火鍋海鮮新店報報高雄麗尊酒店高雄哈根達斯吃到飽艾可柏菲苓雅吃到飽火鍋吃到飽主廚手作甜點高雄現撈活蝦吃到飽高雄火鍋吃到飽鍋物苓雅鍋物高雄汕頭火鍋吃到飽自助餐北海道牛奶湯苓雅Häagen-Dazs 冰淇淋無限量享用buffet個人鍋吃到飽自助超值588吃到飽香蒜豚骨湯MUQE Factory冰淇淋麗尊木櫃工廠高雄聚會餐廳香菇昆布湯(素)木櫃工廠汕頭鍋四川麻辣湯高雄吃到飽推薦苓雅區美食食味指南聚餐澳洲和牛吃到飽麗尊酒店吃到飽和牛吃到飽高雄火鍋木櫃工廠創意鍋物 MUQE Factory櫻桃鴨包廂2021苓雅新開幕家庭聚會海鮮吃到飽麗尊酒店壽喜燒哈根達斯冰淇淋苓雅區創意鍋物班班吃高雄高雄火鍋推薦鍋物食客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