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嘉義知名碗粿【華南碗粿】,假日到嘉義旅行就請好友帶我去嚐鮮,一吃不得了,整個喜歡上了

,濃郁的醬汁跟大量的蒜頭加好加滿~

南部的碗粿真的是打趴台中碗粿,完全跑票,我就是愛裡頭有大量的配料,豬肉、滷蛋、香菇~滿滿油蔥。

華南碗粿鹹香夠味,粿體軟Q、真的大人小孩都很好入口,

排骨酥湯口味偏淡但肉塊大好吃~


華南碗粿創始店

電話:05-2234282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榮路148號

時間: 06:00 - 20:30  周二公休


店家門面,應該有改裝過,門面很乾淨也好停車,(是機車喔~)

店內位置4~5桌,客人細水長流,沒有爆滿但外帶客人陸續進門。

阿樂本人真的是招財貓耶,每次到哪裡用餐,人潮明明還好,但沒多久就會瞬間爆棚!!!!我根本就是移動財神爺

碗粿是淡淡褐色(醬油色),外型就蠻吸引人了

價位表,碗粿銅板價30.NT,湯也很便宜15.NT起~

點了~碗粿30.NT/ 米糕25.NT/ 肉骨酥湯30.NT

桌上有蒜汁跟辣椒~可以自己來

米糕25.NT/看到每桌都有點我就被吸引了~就默默點來吃

米糕偏軟爛,少了點Q度,但肉燥味道很香很可以

但是!!!!!老闆娘在上頭淋上紅紅的紅麴甜醬

超害怕這種甜甜的味道,

如果沒有這一匙我會喜歡,但上桌就加了沒辦法阻止><,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害怕的可以先跟老闆娘說不要加

碗粿上桌會挖一塊起來,會淋上醬油膏(店家特調醬汁),在淋上桌上的蒜汁~

肉骨酥湯,肉塊給的蠻多,骨頭也少,但湯頭偏淡~搭上重口味的碗粿及米糕也蠻合的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華南碗粿創始店

電話:05-2234282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榮路148號

時間: 06:00 - 20:30  周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嘉義市|東區】東市國棟湯圓│傳統口味剉冰,配料豐富一大碗只要35元!!

【嘉義市|東區】袁家筒仔米糕排骨酥│人氣米糕及排骨酥湯都給我點起來!!

【嘉義|西區】余媽媽老麵店│眷村家常好滋味,滷味、水餃推推

【嘉義|東區】鼎盛十里鍋物│氣派又豪華的火鍋餐廳,海鮮拼盤只要168元起~超推薦。

【嘉義|東區】成仁街古早味蛋餅│金黃酥香的手工粉漿蛋餅,內餡還有滿滿的蔥肉,超級推坑早餐。

【嘉義|東區】阿霞雞肉飯│文化路的人氣王,除了雞肉飯好吃外,小菜更是一絕,紅糟豬肉跟蝦捲都很推薦。



更多 華南碗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f609c03a10354ebfc93d
本文餐廳資訊:
華南碗粿
4.2
· 嘉義市 西區 · 14則評論
嘉義古早味嘉義小吃#嘉義高CP值小吃古早味嘉義市一甲子華南碗粿嘉義美食中式料理小吃碗粿嘉義市美食嘉義在地美食台式台灣味華南#華南碗粿平民小吃嘉義嘉義小吃推薦upssmile.com#平價小吃#嘉義碗粿嘉義東區http://upssmile.com/啥湯What’s soup嘉義米糕嘉義在地人推薦嘉義早餐IG打卡嘉義美食#華南碗粿新榮店中式早餐嘉義老店早餐中式upssmile嘉義在地人必吃嘉義早午餐#平價美食向上的微笑萍子#嘉義美食米糕華南碗粿創始店#嘉義小吃美食嘉義古早味外帶外送嘉義小吃外帶外送#嘉義高CP值小吃外帶外送古早味外帶外送嘉義市外帶外送一甲子外帶外送華南碗粿外帶外送嘉義美食外帶外送中式料理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碗粿外帶外送嘉義市美食外帶外送嘉義在地美食外帶外送台式外帶外送台灣味外帶外送華南外帶外送#華南碗粿外帶外送平民小吃外帶外送嘉義外帶外送嘉義小吃推薦外帶外送upssmile.com外帶外送#平價小吃外帶外送#嘉義碗粿外帶外送嘉義東區外帶外送http://upssmile.com/外帶外送啥湯What’s soup外帶外送嘉義米糕外帶外送嘉義在地人推薦外帶外送嘉義早餐外帶外送IG打卡嘉義美食外帶外送#華南碗粿新榮店外帶外送中式早餐外帶外送嘉義老店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中式外帶外送upssmile外帶外送嘉義在地人必吃外帶外送嘉義早午餐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向上的微笑萍子外帶外送#嘉義美食外帶外送米糕外帶外送華南碗粿創始店外帶外送#嘉義小吃美食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