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到墾丁遊玩的屎蛋一家,發現了恆春附近好吃的古早味美食-古城擔仔麵!

擔仔麵可是StanMa最愛的家鄉味!

恆春在地經營20年的老店-古城擔仔麵,好不好吃可得通過StanMa這一關!(眨眼睛)

古城擔仔麵位於恆春民宿的一級戰區,從任何一間民宿出發,幾乎只要步行幾分鐘就可到逹!


古城擔仔麵在哪裡: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環城北路262號

營業時間: 16:00~00:00

電話: 08 888 3847

粉絲團:https://bit.ly/326yWWh

店內處處是復古的裝飾,呼應古城擔仔麵的氛圍!

每個裝飾都是老闆的收藏,想要屎蛋忍住不要摸,好難啊!

一樓座位區

樓梯間還有復古的限制五人小立牌!

二樓也有寛敝的座位區,一樣十分古早味!

價格平實的菜單↑↑↑↑

古城擔仔麵的招牌就是肉燥飯,StanMa建議要點大碗的才夠吃!

肥肉的香氣十足,害怕肥肉的捧友也可以嚐嚐滷汁拌入飯中,香氣十足,一碗絶對不夠吃!(再次強調)

不想吃飯的捧友,也可以點店內招牌的擔仔麵, 擔仔麵好吃的重點就是肉燥!

肉燥肥美,香氣夠,這碗擔仔麵就成功了!(一副很懂的樣子…)

豬耳朵、花生、豆干基本的麵店三寶,當然要點起來!

古城擔仔麵的滷味偏涼拌路線,跟一般麵店現切現滷的口感大不相同!

香油涼拌的香氣,把味蕾都打開了!

古城擔仔麵最厲害的不只這個,店內的黑白切才是重頭戲!

(台南人習慣說黑白切,店內就說切仔)

豬肝搭配獨門醬汁醃製,軟嫩適中,份量十足,一定要記得點起來!

各式小菜每日都不同,不定時限量推出,一定要現場點才準確!

綜合沙拉搭配三色蛋、時令蔬菜(今天是龍鬚菜)、冷筍、蟹腳、番茄,超大一盤只要150元!

海鮮類的魚蛋,也是最搭配的下酒菜,綿密的口感, StanMa怎麼能錯過!

新鮮的涼拌魷魚也是StanMa的愛,跟傳統搭配的粉紅色醬料不同,老闆獨門的醬料,加上魷魚的鮮脆,超搭配!

燒烤類的鹹豬肉是原住民的美食,是屏東在地的原住民料理!

厚切的鹹豬肉烤得酥脆,香氣噴鼻,很有烤肉的口感!

豬心湯~料也太多了,滿滿的豬心,一碗才40元!(驚)

最後一定要再多叫點下酒菜來搭配(雖然StanMa不喝酒),但豐富的小菜,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

虱目魚肚只有厚!!!

來到古城擔仔麵很容易放錯重點,雖然擔仔麵、肉燥飯很招牌,但每日特製手路小菜,更是一絶!

連身為擔仔麵始祖的台南人Stanma,對古城擔仔麵的招牌小菜也超吃驚!

想要吃到豐富的黑白切和古早味,來古城擔仔麵就對了, Stanma恆春美食實在推薦!


更多 古城担仔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9007eebaf6d32d7f449ce9
本文餐廳資訊:
古城担仔麵
4.5
· 屏東縣 恆春鎮 · 1則評論
恆春美食海生館美食古城擔仔麵墾丁美食古城担仔麵古早味小吃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