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台東東河靠台11線的路段有很多美食,在東河包子這一帶附近開了很多店家,這天來的第一間是阿彰手工家傳蔥油餅。

店面很原始風味,但是招牌看起來很新,有韭菜盒、蔥油餅和圓盤紅豆餅。

老闆都是做好冰起來現煎,因為就只有三種不同的,都來了就每一種都要點一個來吃看看啊!


<蔥油餅>


吃起來不會很油,餅皮偏硬,裡面有加一個蛋,我還有加辣,但是不會很辣,吃起來很有口感而且很夠味。


<圓盤紅豆餅>

這款紅豆餅我很喜歡,很像以前阿嬤帶我們去買的豆標,不會很甜,皮薄又脆,很值得一買。


<韭菜盒>

老孩子點的,我覺得很好吃也!裡面有豆干還有冬粉,再搭配手工餅皮非常完美!

整體而言,阿彰手工家傳蔥油餅的品項雖然少,但是每一樣都有台東獨特風格,我特別推薦紅豆餅和韭菜盒,路過的話可以去嚐嚐,懶的跑太遠老闆也有宅配喔!


<阿彰手工家傳蔥油餅>

電話:0930793628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Unnamed Road959號

營業時間:06:30-18:00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阿彰手工家傳蔥油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90a92f873d796228189dcd
本文餐廳資訊:
阿彰手工家傳蔥油餅
4.7
· 台東縣 東河鄉 · 1則評論
台東東河美食阿彰手工家傳蔥油餅台東東河美食推薦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