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奔波到嘉義一天的行程結束了,早上竟然還沒趕上火車(前陣子高雄火車站旁邊通了一條大馬路,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停車,好不容易停好車衝到月台,我們看著火車起步開走......),還好習慣會事先預留班次,搭比較早的車,以免耽誤到正事。


原本搜尋了一間咖哩店,結果要等兩個小時,我們帶著一大堆東西又很疲憊,實在無法等那麼久,走著走著看到一間叫給點麵子的麵店,覺得可以嘗試看看。

一起點了一個招牌豬腳飯、鮮蝦餛飩湯、皮蛋豆腐、香辣炒豆乾。

餛飩裡有飽滿的蝦子,豬腳的瘦肉蠻多的也很入味,我們喜歡吃皮蛋,所以點小菜時常常會嘴饞點一下,在家煮稀飯經常是豪放地加好幾顆,炒豆乾的蒜頭有點多,我有點怕“太多”蒜頭一直忙著在撥開眾蒜們,不過還好有個不怕蒜不怕蔥的太太,可以盡量分享給他。

嗯,簡簡單單但很有給面子的一餐:)

歡迎加入Follow Q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qlovephoto/

Follow Q的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lovephoto


給點麵子資訊

給點麵子粉絲頁

電話:(05) 225-5057 

 地址: 600 嘉義市西區光彩街686號 

 開放時間: 11:00–14:00, 17:00-20:00 週一公休 (實際營業時間以商家為主)

--

除了這邊的部落格,也可以欣賞Q的商業攝影作品

Q攝影網站

Q攝影粉絲頁

Q攝影Instagram

我的變裝皇后/國王攝影創作網站


更多 給點麵子餐食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915f25781cc05d5de7f269
本文餐廳資訊:
給點麵子餐食館
4.3
· 嘉義市 西區 · 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