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這篇是上次大同、三重、蘆洲小吃之旅的尾聲拉!當天從龍緣號的魯肉飯萬福號的春捲信義公園老牌甜不辣文化北路蔡家蚵仔煎蘆洲廟口夜市總讚手工蔥餅,最後就是這篇很有特色的包子拉!(都可點店名入內延伸閱讀)

當天一整個從中午吃到晚,一日蠶寶寶慢慢一點一點吃的概念XD,既然這篇是要介紹包子,也順便帶給大家一串小懶人包。

這家包子商行的外表超文青的,我喜歡這個風格,回到家後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蘆洲有,離我很近的北醫、通化也有店耶!這真是太棒。

其實我路過就是被這烏魚子肉包以及橫簾的天東86牛肉麵濃起司牛筋包(這名字也真長)給吸引。

其他也有超多口味,這兩個特殊口味略貴一點,其他的都差不多2X就有了,肉包就有分三種,辣、原、蛋黃另外也有酸菜、雞肉起司和不同口味的饅頭甜包,選擇超多!眼花撩亂。

買十送一,喜歡的話多買點冷凍回家冰慢慢吃這樣也很划算。

除了包子外也有一些小點類,下回再來試看看!

現場也有豆漿、米漿、紅茶、冬瓜茶等四種基底飲品,不然包子和饅頭比較容易渴要搭一起喝。

人很多但很快就輪到我。

【金鑽烏魚子肉包 NT.70】

這肉包如同名字真的鑲金的,一顆70元的包子是什麼好味呢?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烏魚子口味的包子,就讓我們看(吃)下去。

外頭的皮很蠻蓬鬆軟的,麵皮的甜味也很棒。我平時是沒有很喜歡單吃烏魚子的,因為那味道太濃郁了,混上了肉餡後,這烏魚子還是很香,雖但沒有單吃那種濃厚的衝擊,但我反倒是喜歡這種與肉餡混合表現出的味覺,吃得到烏魚子的香氣但不會濃到讓人怕怕,也有豬肉鮮甜的香味,很特別也很香的特色肉包。

【天東86牛肉麵濃起司牛筋包 NT.50】

這是限定聯名的天東86牛肉麵濃起司牛筋包,天東86是我一直很有興趣的一家牛肉麵店,不過一直還找不到機會去,沒想到先在這邊吃到他的牛筋肉包拉!

包子皮上很可愛有印個牛字,咬下去比較淺的地方是濃濃的起司,要咬深一點才會吃到那牛筋!這牛肉滷得好香阿!裡頭的嫩筋真的不少,吃起來是很柔軟又帶膠質的口感,這組合很特別也很棒!

這時吃的是天東86,下半年看粉絲團可能是牛廚(?),這樣連名合作真的頗有創意!


【簡單小評】

口味特殊又有創意的傳統美食,沒想到肉包也可以與烏魚子結合,另外也有限定的聯名合作牛肉包,這實在是很有趣也有噱頭,回到食物的本體,他們的肉包味道也是很不賴的,雖然這種特別的口味有點貴,不過也是有平價便宜的口味,想來點特別的包嗎?吃看看這創意十足的包子商行吧!


【延伸閱讀】

蘆洲總讚手作蔥餅|新北蘆洲廟口夜市食記|可媲美宜蘭三星蔥餡餅的在地隱藏小店,滿滿的蔥帶著豬油香,人氣排隊美食

胡董牛麵所|新北新店中正路食記|2020年臺北市牛肉麵饕味清燉組亞軍,湯頭鮮香有特色,店內提供和牛油脂的花椒川味辣牛油

公園粉條甜品專賣|新北泰山食記|泰山站週邊平價銅板甜點美食,超Q彈又消暑的粉條冰好吃


更多 包子商行 蘆洲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f6fb9fd6895d53a85469bc
本文餐廳資訊:
包子商行 蘆洲店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蘆洲區 · 12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