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屏東霧台在地美食,使用小米做的甜甜圈,一個只要30元,比起都市一個35元起跳, 也是很夯的甜點。

這裡的美食都是百元內就可吃到非常多樣,通常吃完愛玉冰客人都會接著吃這家的甜甜圈。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客人,也可以拍照打卡

也很貼心提醒注意油鍋非常燙要小心別太靠近

$30小米甜甜圈

🔹 小米甜甜圈:一般甜甜圈不同,是用小米做成的,甜甜圈富有彈性,外皮酥炸得很脆,非常建議要剛出爐就馬上熱熱吃是最好的。不過冷掉後吃跟熱熱吃口感卻沒有差很多,所以許多外地人會買回去給家人。

全都是現炸的


小米甜甜圈

地址:📍屏東縣霧台鄉神山巷23號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0:00


更多美食分享在IG:chiuku.ben


更多 小米甜甜圈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649ac22756dd2dbde272fa
本文餐廳資訊:
小米甜甜圈
4.5
· 屏東縣 霧台鄉 · 6則評論
小米甜甜圈阿丸甜甜圈餐車美食霧台遊憩區幽靈餐車霧台美食霧台甜點宜蘭餐車無麩質甜甜圈宜蘭下午茶葒藜小米甜甜圈屏東美食宅配提點好吃甜甜圈宜蘭甜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