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燒肉吃到飽推薦!這家田季發爺高雄中山店是2020年度最夯的燒肉店,烤肉、火鍋吃到飽,近100種食材,只要$569起,還有飲料吧、冰淇淋通通無限量供應,用餐空間則是全新打造以電影哈利波特為主題,營造出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場景,還提供了許多小道具與服裝,對於愛拍照的來說,可以拍的過癮,是歡樂聚餐的好選擇。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追蹤並訂閱「饗食客棧」的第一手發文唷!

好康推薦

快車肉乾

限時下殺

85折★香脆肉紙任選10包★香港包郵 只要2999元,只到6/15唷!

田季發爺中山店獨棟兩層樓的建築頗為吸睛,座落在中央公園對面,鄰近新堀江商圈,搭著捷運到R9中央公園站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交通十分便利,營業時間從AM 11:30~AM 2:00,下午不休息,是一間不管中餐、下午茶、晚餐或是宵夜都能吃的到的燒肉吃到飽餐廳。

田季發爺真的是高雄超人氣的燒肉店,平日晚間來訪,光是一樓就爆多人,空間寬敞舒適,採上吸式抽油煙系統,排煙效果還不錯,進來時不會聞到不舒服的油煙味,離開時也不會全身都是燒肉味。

一樓空間牆面上以帶著喜感且俏皮的壁畫為主,仔細看頗為逗趣。

走上二樓,就像闖進了電影哈利波特的場景般。

最先吸引住目光的就是頭頂上的這隻飛天火龍,看似兇猛卻很可愛,一定要合影一張。

設置了許多小道具及場景營造出哈利波特裡的氛圍,對於愛拍照的來說,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美拍的好機會。

連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學生服都有唷!

立馬換裝拍照IG打卡,超吸睛。

飲料、冰沙、冰淇淋自助吧,冰淇淋有哈根達斯與明治二種品牌,通通無限享用。

田季發爺的菜單,目前價位只有3種,分別是569/699/899 ,同桌需要同價位,這天我們主攻高檔菜單,所以選擇899的價位。

田季發爺使用的是炭火,肥獅子最愛這樣的日系炭火燒烤,烤出來的肉就是會多一種迷人的炭香氣。

每個桌面上都有7種調味料,分別是椒鹽、鹽巴、孜然、黑胡椒、起司、蔥辣及芥茉海苔,還有燒肉醬、味噌醬及玫瑰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互相搭配,創造不同口味的吃法。

這次選擇899價位,直接主攻高檔肉品及海鮮,而且還可以吃到澳洲和牛,真的非常的超值!肉品都是屬於原味肉,可以烤完後再依自己的喜好搭配調味粉或是沾醬,創造屬於自己最愛的吃法。

火鍋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日式昆布鍋、義式番茄鍋、韓式泡菜鍋、香濃起士鍋及藥膳鍋。

美國特選老饕肋眼,整塊的原肉,採厚切,送上桌時非常的吸睛。

透過高溫炙燒,逼出油脂與香氣,吃起來軟嫩多汁,推薦桌桌必點。

伊比利豬,油花的分佈好美啊,建議搭配些許的海鹽提味就好,享受那入口後豐富的油脂、滑嫩的肉質、鮮甜又多汁的口感。

美國安格斯特選雪花牛,這款肉品是屬於油花比較多的部位,放到烤網上立即會竄上熊熊烈火,所以翻面要快、狠、準才不會易烤焦,透過高溫把油脂逼出來,肉汁鎖在裡頭,不油不膩,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吃不停。

美國特選嫩切霜降牛,這部份有油花卻不像雪花牛那麼多,吃起來溫潤細膩、爽口滑順,帶有濃郁香醇的牛肉香。

法式金典羊排,羊排有嚼勁,沒有讓人害怕的羊騷味,搭配上孜然粉最對味。

蔥鹽牛舌,牛舌口感帶有脆度、較有嚼勁。

椒麻雞腿肉,帶著微微的香、麻、辣兼具的口感,醃的入味,所以不用再搭配醬料或是調味粉就很好吃囉!

十三香雞腿肉,以前都以為十三香以適合用來當滷包,沒想到用來當醃料也是這麼棒,雞腿肉完全吸附了十三香的香氣,口口都擁有迷人的滋味,是屬於大眾化都會喜歡的口味。

九層塔雞肉,這口味也很特別,竟然可以讓整個九層塔的香氣完全吸附在雞肉裡頭,咀嚼起來,每一口都擁有迷人的九層塔香。

霜降松阪豬,吃起來頗有口感,咀嚼起來手Q脆有勁,搭點海鹽就對味。

生蠔、黑虎蝦、金鑽大蝦、粉絲大扇貝、炙烤鳳螺、天使紅蝦、澎湖極鮮牛奶貝,推薦海鮮控千萬別錯過這幾款高檔海鮮啊!真的又鮮又讚~

特別是這個牛奶貝,又大顆又肥美,一般燒烤店吃到飽幾乎很少見,來這裡多點幾顆,爽吃爽嗑真的大推~

粉絲大扇貝也是肥獅子覺得很特別的一道,記得要加上日式醬油下去烤,烤到醬油起泡,粉絲由白變透明就可以享用,很特別的吃法一定要試試!

廣島肥美大生蠔,真的又大又肥,即使烤熟了也沒有縮水。

紅豆粢糕,其實就是紅豆年糕,放到烤盤上左右翻滾至澎脹就可以享用囉!

搭配上些許的煉乳也很對味。

田季發爺創立於2006年,至今不斷的求新求變,不只是增大空間,更以哈利波特主題,打造出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場景,來到這裡用餐彷彿就像闖進了哈利波特的世界中,而這可不是單純的網美IG拍照景點,餐點的食材更是多元,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價格分別569/699/899 三種價位,超適合家庭聚餐、同學聚餐、朋友聚餐或是公司聚餐…等等,各種聚餐活動,營業到凌晨2:00,也是三五好友吃宵夜的好地方。


更多 田季發爺燒肉 高雄中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4f06a2756dd2a02afb38c
本文餐廳資訊:
田季發爺燒肉 高雄中山店
4.4
· 高雄市 新興區 · 23則評論
田季發爺停車冰淇淋高雄燒烤店吃到飽$501~999天使紅蝦吃到飽燒肉吃到飽田季發爺燒肉高雄烤肉薦創意和牛吃到飽連鎖燒肉高雄吃到飽高雄聚餐吃到飽燒烤店推薦田季發爺燒肉高雄自強店吃到飽燒烤店高雄推薦餐廳田季發爺吃到飽吃到飽推薦高雄牛排田季發爺高雄中山店新崛江商圈pennyfu呷飽飽燒烤田季發爺停車資訊中秋烤肉灩愛麗絲燒肉魔法學院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高雄店-燒肉吃到飽推薦高雄宵夜推薦高雄吃到飽聚餐推薦無時無刻烤肉高雄新興區燒肉吃到飽美食吃到飽燒烤#和牛燒肉⁣火烤兩吃高雄餐廳推薦台南好吃牛排海鮮吃到飽燒肉火鍋吃到飽高雄chaoerh小昭燒ㄖㄡ貪吃鬼熊熊田季發爺2022新菜單燒肉家庭聚餐主題高雄吃到飽燒烤店推薦新興區美食高雄新興區晚餐高雄日式燒肉哈根達斯燒烤吃到飽田季發爺高雄高雄聚餐推薦前金區餐廳高雄燒肉推薦原塊肉高雄田季發爺高雄新興區餐廳母親節活動高雄推薦燒烤店燒肉吃到飽高雄田季發爺高雄菜單吃到飽日式燒烤田季發爺菜單高雄好吃燒肉店CP值高的燒烤店高雄燒肉吃到飽雞蛋貓創意料理高雄燒烤高雄烤肉店推薦懶人包高雄燒肉吃到飽推薦創意燒肉田季發爺燒肉價格田季燒肉高雄新興區午餐高雄美食部落客田季發爺放題高雄燒肉燒肉推薦新崛江美食高雄燒烤店推薦高雄最佳燒烤餐廳夯罵高雄玩具生蠔台南旅遊田季發爺高雄新興區聚餐餐廳高雄新興區-吃到飽約會高雄吃到飽推薦日式燒肉吃到飽田季發爺燒肉中山店高雄牛肉主題餐廳高雄新興區消夜燒肉吃到飽推薦高雄新興區吃到飽高雄烤肉吃到飽推薦田季發爺中山店chaoerh小昭食記高雄美食美味燒肉源自田季哈利波特學院主題餐廳前金區美食火鍋吃到飽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