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如果能許願做一個夢,我希望每天都能在烤肉的香氣中甦醒(但衣服不能臭掉🤣)

燒魂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就在護城河旁邊,周邊還有很多好吃的小店🥳

這次會來燒魂主要是因為朋友A前週吃到就念念不忘~燃起了我想要一探究竟的心

加上想要犒賞自己這前一週的辛勞,所以決定來這裡大口吃肉!!


店面就在護城河旁邊,外觀是黑色招牌,還算醒目。入店前會先做手部的酒精消毒。

店內是很有日式風格的木桌椅搭配紅椅子,整體小小的,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雖然小小的但並不會讓人覺得擁擠或有壓迫感~

入座後店員會先拿菜單來,請顧客先看過後再過來做解說。店員非常貼心,解說的很詳細。

沾醬的部分,有加蔥的是烤肉醬吃起來甜甜的,另一款是有加柑橘,尺起來偏酸,較解膩。

(有一滴滴金桔醬的口感~客家的朋友應該懂我說什麼😄)

燒烤的部分,菜單上只要菜品旁有夾子圖案的就是店員會幫忙烤唷!

第一道上來是特選厚切鹽味牛舌。

一上桌就讓我們驚豔,在烤得當中就忍不住口水直流。

肉質軟嫩Q彈,原本想要小小口品嚐,卻發現厚切的豪氣不允許我們小口小口吃。

當整塊牛舌放入口中咀嚼,肉汁迸發,淡淡的牛肉香氣充斥著口腔,

慢慢的咀嚼,肉的甜味就一點一滴地冒出來,而鹽昆布更是將整塊肉的鮮味更提升了一個層次。

我和朋友A邊吃邊驚嘆,一直用眼神傳達給彼此說這塊牛舌有多好吃!!

蔥花橫隔膜則是朋友A大推必點👍🏼

筋的微微韌性,讓口感更加豐富。

搭配大把浸過(?)鹽水的蔥花一起送入口,那鮮香無人能及。

加上偶爾碰出檸檬輕輕的酸味畫過舌尖,可以讓人不管吃幾塊都不膩口♥️

和牛後腹肉

飽含著油脂的鮮嫩以及剔透,在還沒入口前鼻腔就充斥著強烈的香氣,

即使比較喜愛瘦肉的我也為之臣服。

相較於前兩道,和牛後腹肉比較軟嫩沒有筋性,放入口中一下就化開了!

口腔流著和牛油脂的餘韻和香氣,如果稍嫌膩口的話可以搭配偏酸的醬汁,

是另一種完美體驗。

香菜佐雞排

是身為香菜愛好著的堅持😘看到香菜我還不點爆!!!

雞肉軟嫩多汁,雞皮被大火烘得焦焦脆脆,搭配上浸過鹽水的香菜,爽口好吃。

大腸

第一口嚼起來非常有勁道,沾附在唇齒之間的油脂散發出濃厚的香氣;

第二口沾著微酸醬汁入口,有種別樣清新的感受🤤

馬鈴薯沙拉

推得如小山一樣高的馬鈴薯沙拉,拌著清爽的胡麻醬,入喉的瞬間完全解掉前面吃肉的厚重感;灑在上面的卡拉姆久脆片為清爽的沙拉更增添口感和風味。

整體來說燒魂的肉質鮮嫩,服務周到♥️店員很貼心,會細心地介紹菜單,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我一開始不小心把小鐵夾用掉在桌上,店員飲很迅速且默默的幫我更換,並改變鐵夾的擺放位置🥰

我們點的這幾道剛好都有桌邊服務,每一道肉品都非常新鮮又好吃,除了油脂比較多的大腸外,幾乎都不需要沾醬就可以吃得很開心了🤤用餐結束後還有小杯的優格,非常解膩 。

大推蔥花橫隔膜、特選厚切鹽味牛舌,現在想到依舊口水直流>_<


更多 大阪燒肉雙子Futago 新竹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10ffc03a10072a153af0
本文餐廳資訊:
大阪燒肉雙子Futago 新竹店
4.7
· 新竹市 東區 · 27則評論
新竹宵夜推薦新竹車站附近美食新竹日式燒肉大阪燒肉新竹聚餐餐廳推薦新竹景點免費啤酒Mo太太燒魂新竹燒肉推薦烤肉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招待日本客人餐廳推薦新竹東區新竹晚餐推薦大阪燒肉燒魂燒烤大阪燒肉推薦大阪雙子燒肉新竹火車站美食新竹燒烤大阪燒肉雙子Futago新竹 大阪雙子燒肉和牛新竹餐廳Futago燒魂新竹燒烤推薦燒魂台北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新竹店菜單新竹市區餐廳推薦大阪燒肉菜單日式燒肉店大阪燒肉訂位日本人最愛新竹美食燒肉護城河燒魂yakikon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訂位聚餐yakikon新竹店菜單大阪燒肉雙子新竹燒肉新竹燒肉推薦大阪燒肉燒魂新竹店日式燒肉大阪燒肉雙子新竹合作新竹約會餐廳一燒和牛Yakikon新竹大阪燒肉燒魂ptt桌邊服務燒肉新竹旅遊日商緣龍餐飲集團新竹宵夜推薦外帶外送新竹車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新竹日式燒肉外帶外送大阪燒肉外帶外送新竹聚餐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新竹景點外帶外送免費啤酒外帶外送Mo太太外帶外送燒魂新竹外帶外送燒肉推薦外帶外送烤肉外帶外送新竹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新竹招待日本客人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新竹東區外帶外送新竹晚餐推薦外帶外送大阪燒肉燒魂外帶外送燒烤外帶外送大阪燒肉推薦外帶外送大阪雙子燒肉外帶外送新竹火車站美食外帶外送新竹燒烤外帶外送大阪燒肉雙子Futago外帶外送新竹 大阪雙子燒肉外帶外送和牛外帶外送新竹餐廳外帶外送Futago外帶外送燒魂外帶外送新竹燒烤推薦外帶外送燒魂台北外帶外送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新竹店菜單外帶外送新竹市區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大阪燒肉菜單外帶外送日式燒肉店外帶外送大阪燒肉訂位外帶外送日本人最愛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燒肉外帶外送護城河外帶外送燒魂yakikon外帶外送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訂位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yakikon新竹店菜單外帶外送大阪燒肉雙子外帶外送新竹燒肉外帶外送新竹燒肉推薦外帶外送大阪燒肉燒魂新竹店外帶外送日式燒肉外帶外送大阪燒肉雙子新竹外帶外送合作外帶外送新竹約會餐廳外帶外送一燒和牛外帶外送Yakikon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大阪燒肉燒魂ptt外帶外送桌邊服務燒肉外帶外送新竹旅遊外帶外送日商緣龍餐飲集團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