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凱撒大飯店王朝中餐廳推出季節限定珠蔥無菜單料理,由國宴主廚團隊以平溪時令『珠蔥』入饌,以無菜單料理方式呈現不同風味的創意佳餚,搭配芋頭米粉湯、鹹粥、滷肉飯三種主食吃到飽,即日起至五月底前,一起來找尋記憶中最熟悉且溫暖的美味食光。

其實來到王朝中餐廳很多次了,之前曾來此嚐過年菜、港式點心及季節限定的白蘆筍料理等,這次的珠蔥無菜單料理也是很令人期待了。

若搭乘捷運到台北車站,只要找到M6出口,就可以直通台北凱撒大飯店喔。

若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請給我一個支持,歡迎按讚或追蹤,謝謝!

FB:ifunny艾方妮的遊樂場

IG:ifunny.blog/

王朝中餐廳內部以古色古香的東方風格,營造出沈穩典雅的氛圍。

這次王朝中餐廳的食憶無菜單料理,以家常菜為主打,受到不少長輩的喜愛。據知平日訂位都有八成滿,想品嚐的朋友記得要先訂位。

平日(週一~週五)午餐限定,兩人成行$520元/位 (已含服務費)

2~6人依人數加2道,也就是說2個人來用餐是(2+2)4道,6個人用餐是(6+2)8道,9個人用餐則是(9+3)12,10人用餐,依此類推。也就是越多人一起來用餐,可以享用的菜色就越多。

台北凱撒大飯店與新北市農業局聯名推出「珠蔥食憶無菜單料理」,嚐到來自平溪產的珠蔥料理,嬌嫩與細緻的迷人口感,讓人難以忘懷。

季節限定:4/1-5/31。

最大的特色是芋頭米粉湯、芋頭粥、滷肉飯、白飯無限供應,並有蔥末、芹菜末及辣椒醬油供搭餐。取餐區另備烏龍茶、開水可供自取。

芋頭米粉湯

很大方地放了大塊的芋頭,鬆軟綿密。另外還有增加口感的豆皮,豬大骨熬成的湯頭相當鮮美,一碗根本就不夠吃啊!反正是吃到飽,記得再來續啊!

芋頭鹹粥

芋頭粥的米粒軟綿,加上香菇及細綿的芋頭,每一口都是香濃的好滋味,芋頭控也是不小心吃了兩碗啊!

看到這鍋肉燥簡直就令人口水直流啊!

添碗白碗,想淋多少肉燥都自己來,香噴噴的滷肉飯太令人垂涎了!

別忘了,這次的無菜單料理就是芋頭米粉湯、芋頭粥、滷肉飯、白飯無限供應。接著就來介紹搭配的餐點吧!

平溪產的珠蔥

珠蔥比起一般蔥來得細嫩,且不那麼嗆辣,水嫩多汁帶著自然的甘甜。

涼拌小黃瓜

烤麩

黃金泡菜

入座後先上了三盤開胃小菜,不包含在正常道數之中,有點小小驚喜。小黃瓜的輕脆、烤麩的微甜,以及黃金泡菜的酸甜,都跟芋頭粥好搭,簡直讓大家胃口大開啊!

玉米雞佐主廚特製珠蔥醬

玉米雞肉質厚實帶著豐潤油脂,搭配主廚使用珠蔥與辛香料調製而成的秘製珠蔥醬,滑嫩迷人的滋味令人讚不絕口。

叉燒珠蔥燒豆腐

將雞蛋豆腐炸至外酥內軟,再加入菇類、筍乾、胡蘿蔔等,拌上珠蔥爆香過的特製醬汁,勾了薄芡讓食材更入味,淋點醬汁在白飯上,簡直就是白飯殺手。

珠蔥炒臘肉

見到這舖天蓋地的蔥段,實在太令人振奮了!

主廚先爆香蒜頭和蔥白,再加上臘肉和珠蔥、辣椒翻炒,臘肉的鹹香混著淡雅爽脆的珠蔥,鹹香脆口又有著微辣感,相當地下飯。

椒鹽香酥蝦

頭好壯壯的蝦子,炸得金黃酥脆,加上了以辣椒、蔥末及椒鹽的蒜酥,蝦肉緊實Q彈,鹹香滋味超涮嘴。

老干媽炒花枝

採用內地火紅的老干媽辣醬,加入甜椒、珠蔥、花生等拌炒花枝,辣味刺激味蕾好開胃。

客家珠蔥小炒

客家料理中常見的家常菜。五花肉、乾魷魚、豆干為主角,再加上珠蔥、芹菜拌炒。最喜歡魷魚的嚼勁,醬香入味,搭配米粉或粥也很搭。

阿婆紅燒肉

說到台灣代表小吃,肯定有紅燒肉。肥瘦恰如其份的五花肉,腴嫩香滑,吃到豬肉的香甜,炸功了得酥香口感相當討喜。

珠蔥烘蛋

主廚運用巧思以大火熱油加入蛋汁後添入珠蔥,造就出厚實的烘蛋。火侯的掌控能使蛋變的軟嫩,入口後伴隨著珠蔥的香氣,不同一般的蔥蛋,吃到平凡生活中的幸福感。

油淋珠蔥鱸魚磚

厚實的鱸魚,以熱油淋在脆綠的珠蔥上,帶來清雅的香氣。細緻的魚肉襯在豆腐之上,清爽的醬汁令魚肉及豆腐都充滿了鮮味。

滷豬腳

光以外觀就能辨識的Q彈豬腳,有著醬色卻不死鹹,豐富的膠原蛋白令人愛不釋口。

蒜炒高麗菜

蒜炒水蓮

無菜單料理有肉、海鮮,當然也有時蔬來補充纖維質,令這個午餐也能營養均衡。

珠蔥焗酥餅

這酥餅並非在無菜單之中,可以另外加購購買。精選平溪珠蔥佐入炒過的蝦米,與獨家特調辛香料調味,新鮮餡料與手桿外皮激盪出美味火花,酥皮層次分明,內餡完美搭配充斥著滿口香甜的滋味,推薦可以必吃。

奶香珠蔥火腿司康

這司康也是可以另外購買。每顆司康皆為新鮮手工製作,加入珠蔥、火腿,將麵團層層堆疊增添口感層次,具有高價值的營養主打健康養生,入口可感受到新鮮天然的珠蔥的香氣、濕潤扎實的口感。這是咬上一口就停不下來的美味。

很喜歡這次推出王朝中餐廳的台式無菜單料理,結合時令的珠蔥,打造出大家記憶的家常美味。每人只要$520,不需另加服務費,就可以享有飯店等級的環境及服務。而且兩人成行,至少有四道料理再加上芋頭米粉、芋頭粥及滷肉飯吃到飽,這麼划算的商業午餐,推薦一定要來試試。

若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請給我一個支持,歡迎按讚或追蹤,謝謝!

FB:ifunny艾方妮的遊樂場

IG:ifunny.blog/

~店家資訊~

台北凱撒大飯店 王朝中餐廳官網FB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三樓(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地下街M6號出口)

電話:(02)2311-5150轉2331至2333。

『食憶無菜單料理』供應時段:平日中午11:30~14:00


更多 王朝餐廳 凱撒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40d702756dd5158c8061a
本文餐廳資訊:
王朝餐廳 凱撒飯店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15則評論
台北凱薩飯店王朝餐廳港點下午茶外帶年菜2020甜點吃到飽平溪珠蔥王朝年菜推薦虎咬豬台北中餐廳台北飯店好吃年菜 台北中式料理白蘆筍饗宴台北凱撒大飯店下午茶500元以內台北飯店飯店年菜ayumi0218佛跳牆台北凱撒大飯店好吃臺菜凱撒飯店捷運台北車站美食台北聚餐芋頭粥吃到飽王朝經典佛跳牆北車美食台北火車站美食東坡肉無菜單料理台北凱撒飯店帝王蟹港式飲茶芋頭米粉吃到飽台北市凱薩王朝中餐廳台北捷運美食台北凱撒大飯店年菜極品寶島白蘆筍饗宴超值年菜珠蔥料理台北凱撒大飯店中餐廳冠軍火腿焗酥餅菜家宴凱撒大飯店臺北車站必吃飲茶捷運台北車站台北無菜單火腿焗酥餅台北凱薩中正區美食超值飯店無菜單料理台北白蘆筍珍奶控台北王朝中餐廳2019蘋果日報年菜評比台北年菜2020蘋果日報年菜評比中式台北市美食滷肉飯吃到飽飯店無菜單台北中式料理台北車站聚餐推薦台北車站港點Checkers台北凱撒大飯店自助餐沙拉公主年節禮盒台北車站美食王朝中餐廳1000元以內台北中菜皇家伯爵珍奶饗宴飯店美食好吃司康年菜外帶白蘆筍料理港式點心凱撒凱薩飯店沙拉飯團割包1000元以上外帶年菜台北凱薩飯店珠蔥食憶無菜單料理台北中餐台北車站王朝餐廳豬腳台北美食父親節大餐年菜2020年菜預訂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