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此食記為花見團子造訪「歐買尬豬霸王豬腳飯專賣店」(造訪日期 : 2021/05)

「歐買尬豬霸王豬腳飯專賣店」

台北豬腳飯推薦,麻辣滷肉飯、麻辣滷雞爪好美味

歐買尬豬霸王豬腳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11號

聯絡電話:02 7733 7652

營業時間:11:30–20:00  (週日公休)


本次團子和家人來到剛開幕不久的「歐買尬豬霸王豬腳飯專賣店」,店家距離捷運中山國站不遠,從1號出口往錦州街方向走,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歐買尬豬霸王豬腳飯專賣店」傳承四平街富霸王口味,主要販售台灣傳統平民美食,包含招牌滷豬腳、各式小菜麵線、滷肉飯、熱湯、飲料等料理,並提供豬腳便當可供外帶。

團子和家人點了滿滿一大桌,接下來就一一品嚐吧。

豬霸王綜合豬腳

「豬霸王綜合豬腳」包含前腿節和腿扣的部份,入口後豬腳香氣瀰漫了整個味蕾,前腿節Q彈滑嫩,腿扣扎實有嚼勁,在嘴裡留下美味烙印。

手工麻油豬腳麵線

「手工麻油豬腳麵線」包含豬腳、青菜、及麻油調味的麵線,入口後麵線麻油香氣四溢,醇厚濃香,營造出豐厚的層次口感。

滷肉飯

「滷肉飯」手工切製的滷肉滷到晶瑩剔透,搭配白飯即成為白飯殺手,肉汁精華伴隨著陣陣肉香緩緩爆發,令人回味無窮。

麻辣滷肉飯

店家特製的招牌「麻辣滷肉飯 」,淋上店家特製滷汁和蔥花,些許麻辣的口感超級開胃,也可加點半熟蛋放置在滷肉飯上更是對味 。

除了主食,店家也提供了不少小菜可搭配主食享用。

軟嫩滑板豆腐 / 滷油豆腐

「軟嫩滑板豆腐」和「滷油豆腐」燉滷多時濃郁入味,入口後豆腐輕嫩柔軟,讓人停不了口。

招牌麻辣滷雞翅

「招牌麻辣滷雞爪」雞爪麻辣湯汁燉煮多時,入口後充滿嚼勁可以吃得到滿滿的膠質,辣度如同海浪一波接著一波慢慢推進,挑逗味蕾好唰嘴,是愛吃麻辣的朋友不可錯過的聖品。

滷白菜 / 滷筍絲

品嚐肉也別忘了補充纖維質,「滷白菜」白菜滷到軟爛,連滷菜汁也超下飯,「滷筍絲」酸香滋味在嘴裡打轉,讓人食慾大開。

精緻海帶芽豆腐味噌湯

「精緻海帶芽豆腐味噌湯」有滿滿的豆腐海帶芽,味噌湯頭濃郁香醇,暖心又暖胃。

檸檬冬瓜茶 / 烏梅汁

喝點飲料去油解膩,「檸檬冬瓜茶」微酸香甜,帶有初戀的甜蜜氛圍;古法釀造的「烏梅汁」香氣清新不澀口,酸甜又開胃。

整體而言,「歐買尬豬霸王豬腳飯專賣店」是很適合打牙祭、聚餐的好地方。招牌滷豬腳濃香入味, 小菜、米飯麵食兼有,每一口都充滿變化。店家也有推出外帶便當,並與外送平台業者合作!輕輕鬆鬆,吃飽也吃巧,花小錢就能品嚐高CP質的美味料理。


菜單



【相關連結】

官網 :https://www.omgsf.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MGDKF/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市東區「歐買尬丼飯專賣店」海鮮丼飯推薦,全台北市CP值最高的丼飯專賣店

【花見團子玩耍趣】關於我

合作或活動邀約,可用Mail與我聯絡

電子郵件 :2palyerss@gmail.com

粉絲團新成立,喜歡我的分享,請在下方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喔,謝謝 ^^


更多 歐買尬豬霸王豬腳飯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97b97acd99576d7833a8c4
本文餐廳資訊:
歐買尬豬霸王豬腳飯專賣店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8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