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近提早從公司下班,路過的時候看到潮味決推出新口味,當然要速速前來嘗試,一樣選擇在靠近公司的內湖江南店用餐。

這個環境就不用多說了,不管營業多久還是能保持光鮮亮麗,乾乾淨淨,對於消費者來說,這樣的環境真的非常的棒。

清幽的環境讓人下了班可以很輕鬆悠閒的在這用完餐再回家。

這次潮味決推出「潮韓辛時尚」兩種新口味,分別是韓式小辛乾與韓式辛辣湯。

這次點了其中一種「韓式辛辣湯」,採用有湯吃的煮法,湯頭喝起來微微小辣,做成滷味湯頭真的是超好吃!

這次肉品選擇是豬肉片,肉片口感紮實,肉片的加入讓滷味多了一些豪華感,吃起來更加的滿足。

主食的部分選擇了古法日曬手刀麵,波浪型刀削麵做成乾麵特別能感受麵條的勁道與口感。

另外一份選擇「健人最愛多纖高蛋白」的套餐,這次搭配的湯頭選擇是「豚骨味最鮮」,多式蔬菜及高蛋白,絕對是健身族的首選。

裡面竟然有特別的栗子地瓜,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吃起來口感軟,水份多,甜度也高,真的很特別。

裡面富有一顆滷蛋,輕輕一咬就能感受Q彈的口感,替整份滷味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來潮味決絕對不能錯過的明星商品兵乓魚蛋,除了招牌麻辣口味之外,現在咖哩及蒜香口味可以選擇呢!

一樣招牌的熊貓組合-麻辣鴨血豆腐,鴨血吃起來口感滑嫩爽滑,味道濃郁帶點辣辣,也是每次來必點商品。

最後飲料選擇我的最愛-陳皮梅愛情特調,酸甜酸甜的味道非常清爽,在大熱天吃完麻辣的滷味之後,來上一杯真的透心涼。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潮味決 內湖江南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4號

▲電話:(02)2799-228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SpicyNoFun/

▲官方網站:https://www.ciaowin.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00


更多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內湖江南分社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2c85d2756dd0ba27bce12
本文餐廳資訊: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內湖江南分社
4.3
· 台北市 內湖區 · 12則評論
台北小吃RFID無線射頻辨識系統點餐內科麻辣滷味內湖文青內湖臭豆腐內湖滷味評價內科麻辣江南街滷味時間文青健康滷味麻辣乒乓魚蛋內湖麻辣滷味內湖麻辣臭豆腐港墘站餐廳熊貓豆腐潮味決.湯滷合作社老先覺內湖美食推薦網美捷運港墘站美食飲料冷泡茶內湖滷味推薦薑黃內湖麻辣滷味新吃法內湖麻辣鴨血潮味決湯滷合作社內科麻辣燙套餐內湖美食泰式酸辣海鮮套餐內科麻辣鴨血滷味專門店冬瓜檸檬內科麻辣臭豆腐台北滷味推薦咖哩乒乓魚蛋台北內湖滷味推薦潮味決湯滷專門店台北美食江南街滷味推薦江南街美食台北外送滷味內湖麻辣燙麻醬黑心乾潮味決湯滷專門店評價韓式辛辣湯內湖科學園區餐廳玄米茶RFID無線射頻辨識技術潮味決湯滷合作社菜單內科美食RFID內科外送文青店面內湖美食評價台北美食推薦資訊卡片結帳陳皮梅特調潮味決‧湯滷合作社潮味決湯滷專門店推薦內科臭豆腐內科美食推薦文青滷味潮味決單點蜜桃果茶港墘站美食內湖外送蒜香乒乓魚蛋洋甘菊綠茶韓式小辛乾捷運港墘站美食推薦快速結帳內湖科學園區美食內科滷味內湖滷味台北外帶新潮滷味新吃法台北文青鐵觀音湯滷合作社台北內湖滷味內湖台北滷味內湖美食街內湖江南分社內湖江南街滷味內湖美食外送台北江南街台北麻辣燙江南街飲料捷運文湖線上美食推薦內湖外帶內湖小吃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