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KAOZI 左手邊餐酒館位在蘭嶼北邊的朗島部落。半露天的開放座位,整間小店有著濃濃的海島風情。老闆隨興大方,讓用餐的心情也變得很好。美食大推薯條!帶皮薯條炸得剛剛好,樹葉摺成的「碗盤」特色滿點!沾上特製的醬料,甜鹹中和好好吃、非常推薦!


鮮亮橘色小屋,充滿南島熱情


抵達蘭嶼的第一餐,給了位在蘭嶼北邊朗島部落的KAOZI。鮮亮橘色小屋外觀非常好認。小小的店面充滿著各種手繪色彩,也有著南洋海島的活潑感。

▲ KAOZI 不在環島公路上,要彎進朗島部落裡的小路

▲ 店裡繽紛的色彩,有著熱情的海島氛圍

▲隨意挑選座位,就可以開始放空發呆

▲人多時也有野餐長桌一起分享


點餐要直接看店裡牆上手寫菜單、也有頗多調酒選項可以參考。


▲飯麵、炸物、飲料、咖啡、調酒系列通通都有


▲喜歡小酌也不要錯過KAOZI特調的各式調酒


薯條必點!特製蘭嶼水果沾醬


我們點了《薯條》《炒飯》《冬瓜檸檬》。蘭嶼的大部分物資都是從台灣運過去,因此在當地消費物價會高一些。不過KAOZI卻是我們在蘭嶼吃到算是相對平價的店家了!

▲炒飯、薯條份量都非常多,2人分享就非常飽足


特別要來推薦薯條!用樹葉摺成的碗盤很特別,感覺葉子要稍微挑過、凹折技術也要很好(不能太枯脆化、也不能破洞摺不起來XD)

▲金黃香酥的薯條用樹葉盛裝,份量大


帶皮薯條炸得剛剛好,單吃就很好吃!老闆推薦我們要沾他們用蘭嶼水果、火龍果做成的特製沾醬。沾了醬的薯條,好、好、吃、啊!甜鹹中和,是很特別的口感。


▲ 特製沾醬很推!是火龍果加上蘭嶼水果調成

▲枯葉凹折成的容器,覺得特別


很喜歡這間小店的氛圍,氣氛輕鬆愜意,可愛悠哉的狗自由自在穿梭,完完全全可以把台灣的雜事煩惱拋開,靜靜享受這樣的chill感。


▲悠哉的小狗來回散著步,好可愛


KAOZI 的老闆也很熱情隨興,讓旅行中用餐的心情更加開心。很可愛的是放空吃飯到一半,老闆突然交代付錢方式,下一刻就率性把車開走了,留下了獨守店面的我們(笑)。

▲一不留神老闆就走了!發現門口放了一塊有趣的木牌XD

▲夜晚的KAOZI看起來也很熱鬧,是島上難得營業到深夜的店家


在蘭嶼如果剛好有到朗島、也剛好肚子有點餓,很推薦來這邊吃東西放空;或者,就這樣專程把KAOZI安排在旅程之中吧!



C.F.
40篇食記
本次 KAOZI(左手邊) 用餐評分:
5.0
更多 KAOZI(左手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9f6969781cc006b7bf88df
本文餐廳資訊:
KAOZI(左手邊)
4.8
· 台東縣 蘭嶼鄉 · 2則評論
蘭嶼行程KAOZI左手邊蘭嶼蘭嶼美食蘭嶼餐酒館朗島美食蘭嶼朗島美食蘭嶼小酒吧蘭嶼必吃蘭嶼旅遊朗島酒吧朗島灘頭美食蘭嶼朗島餐酒館蘭嶼景點KAOZI蘭嶼KAOZI蘭嶼必去朗島KAOZI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