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奶油戚風蛋糕 $100 (抹茶)

有焙茶與抹茶可選擇

戚風蛋糕口感鬆軟輕柔 清淡的抹茶香氣

濃厚的鮮奶油味形成對比 入口卻帶著空氣感

滿不錯的

森半焙茶牛奶 $80

使用光泉乳香世家

奶香味與焙茶平衡 溫潤中帶著茶香

表現中規中矩

熱美式 $55

中深焙 口感醇厚

冷卻後有著些許烏梅酸 帶著核果黑可可風味

熱拿鐵 $75

甘醇滑順 奶泡細緻

牛奶甜香味與咖啡的氣味均衡 還不錯

四月才開業的香瓜咖啡,沒想到一下就紅了,去了之後,不難明白為何! 飲品平價味道卻到位,甜點選擇雖然不多,但同樣價格親民又不錯吃。重點是不限時提供網路插座,環境也舒適。吧台牆上的畫框裡是三幅香瓜大切面,沒留意還沒發現,哈 倒是相當對題。

一樓位置不多,二樓到是能容納約十位左右。自己是滿喜歡香瓜咖啡的,會讓人想一去再去,不彷試試!


更多 香瓜咖啡 Melon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68d8e1781cc005353f3de1
本文餐廳資訊:
香瓜咖啡 Melon Coffee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