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搬到汐止快一年了,最近假日的生活就是運動完之後找間早午餐享受一下假日的悠閒。這次找到的是在汐止明峰街的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雖然價位我覺得在汐止是屬於高價的早午餐,不過餐點很好吃,整體的味道都處理得非常細節。而且旁邊是金龍湖,吃完散散步還是很不錯的。


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57號(點擊連結GoogleMap)

電話:02-2694-5883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周五10 : 00 – 17 : 00、週六及週日 09 : 00 – 18 : 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ftydaily/

感謝您的點閱,如果喜歡我的圖文,除了繼續往下看內文之外,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文章目錄

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

左撇子日常菜單價位

嚴選紅茶(早午餐附)、柚香紅茶

青醬嫩雞三明治 N.T 180

早安法式 N.T 300

結語

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位於明峰街上,旁邊是一些社區住家,也因此這邊都還蠻多好吃的小吃店跟餐廳,而且各種料理都有。

例如喜歡吃平價日本料理的話,我推薦鹿角鮨(

點我看 2018年鹿角鮨食記)。

當天客滿,我就不太好意思拍環境,就趁著在座位的時候,跟結帳的空檔拍拍


店內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另外門口有白開水可以自取。


結果一看菜單,挖靠,還真敢開價阿,不便宜阿~這絕對是台北市文青咖啡店的價格了。是說咖啡廳都這樣嘛,價格都開很高,有些東西還普普,是也習慣了XDD

左撇子日常菜單價位

阿來都來了,就還是吃吃看吧!

這邊價位比較高的是早餐盤,大約是 300左右,附一杯紅茶,換購其他飲品的話則可以折抵30元;較低的則是三明治,價位大約落在180,但因為這邊低消每人一杯飲料,所以點三明治終究還是要點個飲料,客單價一樣會落在 300。

菜單我沒有全拍,只拍了我有點單的兩頁。

嚴選紅茶(早午餐附)、柚香紅茶

這邊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所以我們就各點一杯啦。

一杯是早餐盤附的熱紅茶,一杯則是三明治加價的柚香紅茶,熱紅茶有日月潭紅玉的感覺,喝起來很不錯;柚香紅茶則是紅茶加上柚子醬。

青醬嫩雞三明治 N.T 180

我會點三明治的原因是比較便宜,想說平衡一下開支,但低消是飲料,結果也是一樣哈哈哈。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三明治,本來想說就是平平無奇三明治,結果莫名其妙欸,看起來這麼普通的青醬雞胸三明治怎麼可以這麼香啊!

不誇張阿,一上桌淡淡的青醬跟麵包香整個縈繞上來。

從三明治的切面來看,雞胸肉看起來蠻粉嫩的,以為是單純的舒肥,有些餐廳省事就是丟舒肥,還不用顧火,嫩歸嫩,但就是吃多了會有點生膩。

左撇子的雞胸肉風味層次相當豐富,雞油、調味料以及雞胸表層梅納反應交疊出豐沛的香氣,而雞胸肉包含了煎過的微酥脆皮,但又有吃得到水嫩有汁的雞胸肉!

原先以為雞胸肉跟青醬的組合就也很常見,很多都還是用市售青醬。不過左撇子的青醬氣味很自然,也能看得到一些堅果碎粒,香氣清新。

份量上大約就是一副至兩副雞胸肉的量,大男生想要吃飽我是覺得不太可能,份量上我覺得不會太少。

呃,我後來就沒拍咬合面的照片,因為光吃就來不及了哈哈哈,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

早安法式 N.T 300

配置上很美的一道早午餐欸!

這道早午餐在味道跟口感上也是處理得非常細節。

法式吐司的濕潤度把握得蠻好的,兩面浸泡蛋液的吐司的口感,就是大家印象中像綿軟蛋糕的法式吐司,不會過於軟爛,我覺得不錯,但中心又保有一些吐司的咬感,很好吃的法式吐司。

假如要增添風味的話,一旁的小量杯放得是楓糖,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淋上去。

然後炒菇超級香的,沒有在跟你話唬爛,入口整個蒜香爆出來,兩個人一起吃根本不夠分阿!!等到想起來要拍的時候已經剩沒多少了。

薯泥的部分則是混入鮮奶油跟義式香料,口感質地是滑順的。

沙拉的部分蠻特別的,油醋不只是單純的巴薩米克,還有些許蒜末點綴,整個油醋香氣很豐富。

不過可惜的地方是油醋淋得不算多,又大多撒在上頭的幾片生菜上,所以有可能以下的生菜是沒辦法沾到沙拉醬的,如果可以給一碟醬料給我們自己沾我覺得會更好。

結語

以汐止而言,真心覺得左撇子貴到可以把左手打斷,但偏偏又覺得好好吃阿!雖然汐止有很多間200元上下平價早午餐,但對於是否再訪我們自己是未知數,但左撇子是絕對會再去的早午餐餐廳!

感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57號(點擊連結GoogleMap)

電話:02-2694-5883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周五10 : 00 – 17 : 00、週六及週日 09 : 00 – 18 : 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ftydaily/


更多 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49076f524681f8fa4c7b7
本文餐廳資訊:
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
4.6
· 新北市 汐止區 · 19則評論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新北甜點明峰街美食新北早午餐新北咖啡新北咖啡館汐止早午餐左撇子 新北汐止景點汐止咖啡左撇子 汐止汐止甜點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汐止咖啡豆新北美食汐止料理南港展覽館美食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汐止咖啡廳左撇子日常 汐止左撇子日常 新北汐止早餐汐止美食Lefty Daily左撇子日常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