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老有味麻辣燙 —2021台南美食推薦,超~高CP值食材多多現煮麻辣燙,吃完一碗有夠滿足!



老有味麻辣燙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廣慈街(台南護專附近),主打使用純鴨血製作的真。鴨血(且以店家精心特製中藥湯頭滷製

);使用天然雞蛋酵素醃製而成的臭豆腐,供應麻辣燙系列餐點,搭配50多種的食材增添麻辣燙的食材豐富度與口感。


近期全新推出,丸丸套餐、牛三寶套餐、肉肉套餐、窈窕套餐,量多多、多樣化的真材實料套餐,親民的價格,很適合夏天時點一波享用,享受美味的同時兼顧的日常所需的營養。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廣慈街的老有味麻辣燙,鄰近台南護專,由台南火車站騎乘機車5分鐘內即可抵達,以親民的價格與真材實料的美味擄獲饕客的味蕾。


目前的營業時間是一~六的16:30~00:00,供應晚餐、宵夜時段,除了打電話預訂外,亦可使用Uber、FoodPanda外送平台訂購,手指點一點,美味熱呼呼的麻辣燙就會送到家拉。


老有味麻辣燙店內也有提供用餐區,1F(吧檯式座位) &2F(有冷氣的座位)


在有冷氣的舒適環境裡吃著熱騰騰、香味四溢的麻辣燙,享受麻辣燙的香與美好的口感,又不用擔心太熱而流汗。


店內服務人員收桌的動作相當勤快,隨時維持著乾淨的桌面,給予在店內享用麻辣燙的顧客,一個舒適、放鬆的享食空間^^


每張桌上都有放置餐具:筷子、湯匙、紙巾,方便顧客取用^^


仔細觀察會發現,烹煮麻辣燙食材們的鍋爐旁邊有一個網子,上面有許多的辛香料,這些就是麻辣燙湯頭美味的關鍵啊!!!


有了這些幕後功臣,才有讓我們香辣過癮的麻辣燙,香、麻、微微的辣感,更多的是融合大量中藥材溫順的香氣。


用天然雞蛋酵素醃製而成的臭豆腐,天然酵素臭豆腐給予人的口感,臭味是舒服的,搭配由孔隙吸入的麻辣湯汁,好吃!



這次點了:


大腸頭套餐

肉肉套餐

牛三寶套餐


大腸頭 / 豬肉片 / 鴨血 / 臭豆腐 / 高麗菜 / 豆皮 / 金針菇 / 木耳絲 / 肉末 / 榨菜 / 黃金魚蛋 / 菜頭 / 科學麵或白飯二選一

沒有腥味、香噴噴帶有嚼感的大腸頭;紮實吸飽湯汁的豬肉片;細嫩帶點彈性的滑口鴨血;香而不臭、口感紮實的臭豆腐;六樣配菜吸飽麻辣湯底的滋味也都蠻不錯的^^


大腸頭本人,老闆處理的特~乾淨,就是為了讓顧客可以吃得到純淨、無腥味的美味大腸頭!


滷牛腱 / 滷牛肚 / 滷牛筋 / 鴨血 / 臭豆腐 / 高麗菜 / 豆皮 / 金針菇 / 木耳絲 / 肉末 / 榨菜 / 科學麵或白飯二選一


必須說牛三寶套餐這個價位真的是很有競爭力,量多多厚工滷製的牛腱 + 牛肚 + 牛筋,而且還有鴨血、臭豆腐、6樣配菜、麵/飯,只要不到200!


口感帶有Q勁又多汁的牛腱肉;帶點些微韌度、脆口的牛肚,越嚼越香;Q彈、滑口、晶瑩剔透的牛筋,細細咀嚼可以嚐得到牛肉的香味~


看看這個滷製得晶瑩剔透的牛筋,是不是有夠誘人> <


豬肉片 / 鴨血 / 臭豆腐 / 高麗菜 / 豆皮 / 金針菇 / 木耳絲 / 肉末 / 榨菜 / 黃金魚蛋 / 菜頭 / 科學麵或白飯二選一

肉肉套餐的部分可以選擇豬肉片或牛肉片,都一樣軟嫩又多汁,完全不柴,很可以!


上面的老油條是Google評論一波送的

爽脆與香酥兼具帶有淡淡油香,在吸取湯汁後更佳美味!

(最喜歡有雙重口感的老油條~)



完全想不到原來台南護專附近的巷弄內隱藏著一家樸實好滋味、晚餐/宵夜限定的麻辣燙,這次聞香而來,點了一波UberEats上熱銷的:肉肉套餐、大腸頭套餐、牛三寶套餐,試吃一波。


必須說,以麻辣燙的份量、美味、親民的價格,在這一區是相當有競爭力的,NT70起就可以享用到鴨血、臭豆腐加上6樣配菜還有麵/飯,比買便當還便宜,菜色也更多元化。這次點選的:肉肉套餐、大腸頭套餐、牛三寶套餐裡的主角:豬肉片/牛肉片、大腸頭、牛腱/牛肚/牛筋在口感上的表現相當不錯,鴨血、臭豆腐的美味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主菜與鴨血/臭豆腐的用心,其他的食材們也都蠻不錯吃的,新鮮爽脆鮮甜的蔬菜、其他多層次口感的食材,吸飽湯汁的科學麵,都讚讚的!


之後有到附近還要再來回味,尤其是牛三寶> <分享給大家。


老有味麻辣燙菜單  (攝於2021.04)


老有味新品上市(店家提供,2021.05)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美味:4.5*🌕️

價格:5*🌕️

CP值:4.5*🌕️

服務:5*🌕️

再訪:4.5*🌕️

推薦:4.5*🌕️

停車:5*🌕️


用餐日期:2021.04

付款方式:現金


老有味麻辣燙

⏰ 營業時間

一~六  16:30~00:30  (周日公休)

📍   台南市中西區廣慈街6號

📞0909-477-2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老有味麻辣燙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9b33b6a62728545752faf4
本文餐廳資訊:
老有味麻辣燙
4.9
· 台南市 中西區 · 4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