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自從換了工作之後,又回到規律的周休二日,周日又可以和小郭一起吃早午餐了。

就以前在竹北一樣,每個週末又期待要去哪耍廢吃早餐,這次來的是深埋口袋已久的─波波House。

沒想到光臨後才發現原來波波House是這麼一間可愛的小店,很多可愛的布置物。

而餐點也選擇很多,看別人點的都好有興趣,讓安妮想下次也來吃吃呢!

原本波波House周日是公休的,但因應近期四、五竹南停水,所以公休日也改成四、五了。

波波House就位在光復路上,君毅中學的附近~

大門口滿滿的綠意植栽,雖然真真假假,但搭配上可愛的摩艾像,真的很吸睛呢!

外頭有個窗口,這樣也方便內用、外帶分流,客人就不會都擠在店內。

外頭的騎樓有個很寬敞的休息區。

販賣品項蠻多元的,從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輕食、炸物點心到正餐都有,其中還有日式刨冰呢!

點餐櫃檯,推拉式的玻璃窗設計也不錯,讓冷氣不會一直漂出去~

門口還有摩艾像的扭蛋機,小物控的人應該會著迷。

波波House另一個吸睛的就是這面彩繪牆了!

整個畫的陰影深淺很細膩呢!摩艾像的表情還帶些逗趣。

接下來是店內用餐空間,其實空間不大,大多是2~4桌。

大約可容納20人,假日用餐的人蠻多的。

所以建議有規劃前往用餐的人可以先預訂座位比較保險。

靠近窗戶旁有兩桌的高腳椅桌。

接下來是波波House的菜單。

現在因應停水公休是四、五,每人內用低消是70元。

用餐時間2小時為限,營業時間是10:00~16:00。

波波House適合耍廢的周末來吃早午餐,或是午餐正餐也合適。

私房料理看起來都好好吃呀(安妮流口水~)

不想吃正餐,那就來吃個下午茶。

有些炸物、吐司甜點類的,其中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就是日式刨冰。

可惜這次實在吃太飽了,小郭和安妮約好下次要來吃日式刨冰。

如果有吃再補上照片和介紹分享吧!

飲品的選項~大約在100元內,價格蠻親人的。

提醒大家來波波House真的要有的是時間等候,算是等待蠻久的。

大概是店員快不起來,也不希望客人的步伐太快吧!所以如果有接下行程太滿,要考慮一下。

漢堡唯一的小郭點的是「土石流咖哩雞肉漢堡」,升級套餐加薯條是158元。

一上桌這堆疊的高聳的漢堡很吸睛。

厚實的雞腿肉塊,炸的外酥內軟保留些肉汁。

很符合像小郭這樣的肉肉控,麵包也是鬆軟有彈性好吃。

將店家特製的濃郁咖哩醬汁淋在雞肉塊上,又是帶有不同層次的豐富度。

安妮點的則是班尼迪克蛋套餐218元

班尼迪克蛋又稱為火腿蛋鬆餅,咦!怎麼覺得原本名字比較高級XD

經典的班尼迪克蛋是以英式瑪芬麵包為底,上方配搭火腿或培根、水波蛋和荷蘭醬。

安妮不太確定英式瑪芬麵包口感是不是這樣,但確定波波House使用的麵包像可頌一樣很有層次超好吃!

整體吃起來很滑順,切開水波蛋有蛋液流出,沾著甜鹹的荷蘭醬,和培根香氣整個很滿足~

一旁還有地瓜、生菜整個很豐盛,很有早午餐的幸福感。

不過小郭說班尼迪克蛋味道有些太蛋了,他不是很喜歡,這部分就見仁見智囉!

彩色波波75元

點餐時小郭興奮地回來跟我說,我點了個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東西,請我拭目以待!

彩色波波是厚片吐司,抹上三種抹醬有花生、鐵觀音、藍莓口味,再加上一串糰子。

是的就因為聽到糰子,小郭毫不猶豫就加點了,是一到口味很特別的甜鹹點心。

份量也是很足,抹醬的香氣也是濃郁好吃,適合下午茶來一份填充嘴饞。

泰泰找奶奶$80,波波紅茶$60。

飲品的部分價格也不會很貴,都在100元內,真的很佛心。

店裡許多人都是點泰奶~比一般奶茶更帶有濃郁的香氣,口感也不會太甜。

冰冰涼涼的在夏天很消暑~而專一的小郭一向都愛點紅茶。

紅茶表現也不錯,不苦不澀不過甜,搭配拼盤更加分。

用餐時發像一旁有可愛的拍照牆,甚至還有許多的拍照道具可以帶回座位擺拍。

看到有人擺拍得很夢幻也很厲害呢!而且波波House每個座位都有個小盆摘,超可愛的。

總之波波House就是間頗可愛的小店,推薦給大家週末來享用早午餐吧!

波波House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516號

電話:037-625558

營業時間:10:00-16:00,週四、週五公休

【延伸閱讀】

【竹南早午餐】House好事早午餐 中港聚落隱藏版老屋餐廳

【頭份早午餐】C2C cafe輕食早午餐、下午茶 歐姆蛋熱壓吐司自家烘焙咖啡

【竹南餐廳】教會裡平日限定美食 水泉餐酒館 歐式家常料理 地中海風格建築超好拍

【南庄下午茶】山餡甜點取自山林裡的原民食材 來部落裡享用周末限定的秘密甜點

【苗栗甜點咖啡廳】重成商號-Our我們 隱身於後龍的老宅咖啡廳 滿是故事與風景的甜點

【頭份美食】冉冉日嚐日式文青風格小店 平價日常料理適合朋友聚餐


林佳君
180篇食記
本次 波波House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波波Hous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9743b2756dd12f2a70bff
本文餐廳資訊:
波波House
4.5
· 苗栗縣 竹南鎮 · 6則評論
苗栗早午餐House好事漸層飲料漢堡視覺牆苗栗早午餐推薦美食天地自由行古厝市集遊記竹南泰奶Ellya摩艾石像苗栗竹南打拋豬飯竹南早午餐私房料理MISO吃走brunch波波 House苗栗縣愛樂雅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苗栗早餐拼盤竹南鎮美食創意厚片三明治舒芙蕾鬆餅苗栗縣美食文創商品ig打卡波波HOUSE竹南早餐頭份早午餐推薦波波house早午餐竹南美食波波早午餐苗栗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