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我們又來台東旅行,台東真是高雄的後花園,也是悠閒放鬆的好地方。

隱山茶道位於台東正氣路上,在台東約有10年歷史,是台東在地知名手搖飲推薦。以台東特色為主打,除了推出鹿野紅烏龍系列,還有初鹿鮮奶系列、台東在地洛神花,深受在地人與遊客的喜愛。而且每個月都有買二送一活動,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唷。

隱山茶道位於台東正氣路上,是台東人熱愛的飲料店。

隱山茶道是台東當地自創品牌,2019年票選台東十大必喝飲品之一 ,是來台東絕不能錯過的飲品。以台東特色為主打,推出台東鹿野的紅烏龍、在地初鹿鮮奶、台東盛產洛神花等三款系列,另外還有隱山好茶、新鮮果物 經典再現、慢火熬煮的黑糖及新春好運到等飲品,每一款系列飲品都有獨到的風味與口感,真的非常推薦。

隱山茶道每個月都有買二送一的活動,這個月是奶蓋紅烏龍,加珍珠還不加價,揪朋友一起喝超划算的。

最特別的,隱山茶道為了讓茶飲風味更加香醇濃郁,特別挑選初鹿鮮奶以及義美鮮奶2種品牌鮮奶來調味。如此嚴謹與用心,應該找不出第二家。

北海道芋圓奶茶 $50/L

北海道芋圓奶茶是以南投魚池鄉阿薩姆紅茶為基底,再搭配熬煮8小時的北海道黑糖以及義美鮮奶來調配。店家經過多次測試,發現義美鮮奶的奶香與魚池鄉阿薩姆紅茶最為契合,加上黑糖調和,入口甘醇滑潤,香氣迷人。

芋圓是每日嚴選新鮮的大甲芋頭,純手工搓揉製作,口感特別Q彈,咀嚼起來還有淡淡芋頭香氣。

魚池鄉阿薩姆紅茶茶湯色澤朱紅艷麗,喝起來的味道香醇甘濃,與義美鮮奶清爽的奶香、北海道黑糖滋潤,香味醇厚紮實、甜而不膩。手工小芋圓讓人有飽足感,大口咀嚼還能感受黑糖在嘴裡的香甜,豐富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好滿足啊,是午後Black Tea 最佳選擇。

紅烏龍拿鐵 $55/L

紅烏龍茶嚴選台東鹿野紅烏龍,與初鹿鮮奶特調,是台東專屬濃醇風味,外面喝不到的好滋味。

鹿野紅烏龍以二砂糖、紅糖手工熬煮,淡雅蔗糖滋味讓茶香更為醇厚、甘甜。

初鹿鮮奶濃郁奶味更能襯托出紅烏龍茶獨特香氣,非常順口又迷人,讓人回味。

奶蓋紅烏龍 $50/L

這一杯是隱山茶道超人氣火紅飲品,鹹甜交織綿密奶蓋讓茶香更濃郁,層次感非常豐富,來台東必點。這個月還有買二送一活動,加珍珠不加價,咀嚼控別錯過。

奶蓋與茶湯從鹹到甜層層交疊,每一口都能喝到綿密的奶泡,還有鹿野紅烏龍淡雅清香,好喝到不行,越喝越順口。

韓柚冰青 $40/L

Hank媽不愛喝太甜的飲品,於是店員介紹這一杯。酸酸甜甜的韓國柚子醬,搭配青茶融合得十分完美,喝起來清甜不苦澀,還吸得到韓柚果粒,讓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布丁鮮奶 $60/L

隱山茶道非常大器,布丁鮮奶整整放了2盒布丁,加上北海道黑糖調味,滿滿的幸福感啊!!

黑糖非常濃郁香甜,像Hank媽這麼怕胖的,也洋溢在這幸福感裡。

台東好山好水好好玩,美食、飲品更是一絕。隱山茶道結合台東在地好味道,香醇濃郁口感,讓Hank媽一喝成主顧。不僅Hank媽說好喝,隱山茶道的Google評論還拿下4.9顆星的高分,而且隱山茶道標榜不好喝退費的資訊,可以看出對自家產品的信心及用心程度。來台東不能錯過隱山茶道,推薦大家來台東品嘗唷。

隱山茶道FB 粉絲頁

地址 : 臺東縣臺東市台東市正氣路148號

電話 : 08-934 8212

營業時間 : 08:30~23:00


更多 隱山茶道總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b5a9e5baf6d35b674fb50c
本文餐廳資訊:
隱山茶道總店
4.9
· 台東縣 台東市 · 10則評論
台東在地人推薦紅烏龍珍珠拿鐵台東鹿野紅烏龍隱山茶道菜單紅烏龍茶冰台東好好玩台東手搖飲義美鮮奶台東部落客排隊店台東小吃4.9顆星正氣路美食飲料隱山茶道隱山茶道 總店 IN CHA台東手搖飲品台東喝什麼台東在地美食台東市旅遊珍珠奶茶台東飲料推薦旅遊部落客初鹿鮮奶台東美食台東熱門飲品在地推薦必喝奶蓋紅烏龍台東紅烏龍台東觀光台東市觀光隱山茶道 總店紅烏龍拿鐵不踩雷保證退費台東必吃鹿野紅烏龍台東飲料台東必喝手搖飲台東市飲料店台東手搖飲品推薦台東飲料店推薦台東旅遊布丁鮮奶IN CHA台東手搖飲推薦IN紅烏龍茶台東紅烏龍拿鐵台東飲料外送不踩雷保證招牌芋圓奶茶台東飲料必喝台東好茶韓國柚子茶台東隱山茶道CHA正氣路台東景點洛神花茶台東飲品台東在地洛神花隱山茶道總店超人氣飲料店北海道芋圓奶茶台東必喝飲料不好喝退費台東飲料店台東市美食台東人熱愛的飲料店韓柚冰青台東必喝台東在地人推薦外帶外送紅烏龍珍珠拿鐵外帶外送台東鹿野紅烏龍外帶外送隱山茶道菜單外帶外送紅烏龍茶冰外帶外送台東好好玩外帶外送台東手搖飲外帶外送義美鮮奶外帶外送台東部落客外帶外送排隊店外帶外送台東小吃外帶外送4.9顆星外帶外送正氣路美食外帶外送飲料外帶外送隱山茶道外帶外送隱山茶道 總店 IN CHA外帶外送台東手搖飲品外帶外送台東喝什麼外帶外送台東在地美食外帶外送台東市旅遊外帶外送珍珠奶茶外帶外送台東飲料推薦外帶外送旅遊部落客外帶外送初鹿鮮奶外帶外送台東美食外帶外送台東熱門飲品外帶外送在地推薦必喝外帶外送奶蓋紅烏龍外帶外送台東紅烏龍外帶外送台東觀光外帶外送台東市觀光外帶外送隱山茶道 總店外帶外送紅烏龍拿鐵外帶外送不踩雷保證退費外帶外送台東必吃外帶外送鹿野紅烏龍外帶外送台東飲料外帶外送台東必喝手搖飲外帶外送台東市飲料店外帶外送台東手搖飲品推薦外帶外送台東飲料店推薦外帶外送台東旅遊外帶外送布丁鮮奶外帶外送IN CHA外帶外送台東手搖飲推薦外帶外送IN外帶外送紅烏龍茶外帶外送台東紅烏龍拿鐵外帶外送台東飲料外帶外送不踩雷保證外帶外送招牌芋圓奶茶外帶外送台東飲料必喝外帶外送台東好茶外帶外送韓國柚子茶外帶外送台東隱山茶道外帶外送CHA外帶外送正氣路外帶外送台東景點外帶外送洛神花茶外帶外送台東飲品外帶外送台東在地洛神花外帶外送隱山茶道總店外帶外送超人氣飲料店外帶外送北海道芋圓奶茶外帶外送台東必喝飲料外帶外送不好喝退費外帶外送台東飲料店外帶外送台東市美食外帶外送台東人熱愛的飲料店外帶外送韓柚冰青外帶外送台東必喝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