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我們去那裡的咖啡店好不好?對,就是那裡!」走進麥當勞旁的巷子裡,一間被老花磚包圍的木質系咖啡館就在眼前,這是二訪,因為初次到訪時間有些趕,在附近工作完後想著不然去見許久不見的那裡的咖啡店,改裝後的他有點不同,不過唯一相同的依舊是他的人氣與使人著迷的咖啡甜點。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府中咖啡廳推薦-那裡的咖啡店

/ 累了煩了,就走進巷弄裡的咖啡館吧 /

時而會到府中走走,起初是因為朋友家曾住附近,而後自己搬到板橋後也偶爾會搭個幾站捷運到府中散步,對了,還可以找老師看個運勢,總之府中這帶完全可以兜起一日生活圈的。走進巷子裡,許久不見那裡的咖啡店,想起上次到訪已經是兩年前了,不久前那裡的咖啡店宣布進行修繕作業,將原本靠大門的小格局打掉,雖然把兩人小空間拿掉,不過我倒是更喜歡現在的那裡。

木質系搭配灰色系的空間與黃光呼應著,這個空間是溫暖且舒適的,雖然少了原本很有味道的吧檯座位,但那裡的咖啡店依舊帶著溫暖等著喜愛咖啡的朋友到來,可能是歇息又可能是辦公,如果可以,當想到府中咖啡廳,腦海裡會主動浮現那裡的咖啡店,或許這就是主理人所盼望的。

客座區大約有七組座位,那日明明是平日卻只剩下沙發的座位,我一人坐起來似乎有點奢侈,不過偶爾在咖啡廳裡休息不工作的自己,也該好好稱讚了;那裡的咖啡店並不是特別有亮點的地方,卻會讓我想再次的回訪,或許就像人生,平凡且順順的最好。

那裡的咖啡店 菜單

到訪前先吃了些重口味的料理,想清掉嘴裡的膩感,自然選擇一杯冰美式,想著要吃提拉米蘇或是戚風蛋糕,走到櫃檯前才發現都已完售,難過的我最後只點了一份伯爵茶磅蛋糕。

冰美式

冰美式搭配伯爵茶磅蛋糕是這天午後的消暑組合,美式清爽且果香突出,喝起來頗為順口。

伯爵茶磅蛋糕

原本讓我不是那麼期待的磅蛋糕,卻是讓我印象深刻,伯爵茶香濃郁搭配滑順鮮奶油一同入口,蛋糕體本身偏乾不過我覺得不太影響,鮮奶油就能讓口感變得順口不少,整體是滿不錯的。

▸▸大妹說說:

那裡的咖啡店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社區咖啡廳,他不太顯眼不過又很容易找到,如果恰好在府中的話,可以順道喝杯咖啡歇息,即使二訪後還是不減我對他的喜愛。


那裡的咖啡店FB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1-2號

Google Map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三公休)

電話:02-2272-2028

交通: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步行3分鐘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不限時(假日限時三小時,平日客滿限時三小時)、有插座


台北旅行整理

美食:


‣‣大台北美食,搭捷運嚐美食


旅遊散策:

‣‣台北大同|大稻埕慈聖宮美食-傳統小吃版的美食街,一起在榕樹下愜意地嚐小吃!‣‣台北旅遊|大稻埕迪化街一日旅遊散策-穿越時空,相遇在大稻埕


住宿:

‣‣台北松山|松河璞旅-眺望大片基隆河的時尚旅店,步行不需五分鐘到饒河夜市

‣‣台北住宿|艾特文旅-老大樓裡的文青旅店,一覽窗外樹葉搖曳美景


景點:

‣‣台北景點|不只是圖書館、聚珍臺灣-澡堂裡裝滿了書海,今天我們到圖書館泡澡


咖啡廳:

‣‣台北特色咖啡廳‣‣新北特色咖啡廳


Follow Damei /

被美食、旅行、攝影、咖啡圍繞的人生,並用文字與影像留住旅途中所有美好。

合作聯繫:contact@damei17.com


更多 那裡的咖啡店 The Plac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5515923679c3728d45d87
本文餐廳資訊:
那裡的咖啡店 The Place
4.5
· 新北市 板橋區 · 1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