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

🔆 鬥炙大三元麵 小/ $235

🔆 乾柴烈火麵 大/ $50 + 溏心蛋 顆/ $20

🔆 炸水餃 韭菜口味/ 六顆/ $60

🔆 菌菇蘿蔔清湯 $35

🔆 無骨涼拌雞手 $40

🔆 麻油粉肝 $40

-

位於新莊田徑場附近,丁古牛肉麵遷移至復興路一段,舊雨新知,店內依舊高朋滿座,用餐時間可說是一位難求。

-

菜單多元化,客製化選擇麵條、加湯服務以及自助吧醬料手工製作辣牛油、碎油條等 還有這碗湯濃大塊牛肉的好滋味,一吃難忘便成了忠實回訪顧客。

-

-

#鬥炙大三元麵

招牌限定,愛吃辣者必點,深澤紅燒湯頭,喝起來有麻香不辣,純香順口好喝,配上存在感超強的#寬拉麵吸附湯頭又帶咀嚼感,口中麥味越嚼越香,吃起來也相當有飽足感。#牛肉厚切大塊,瘦肉遍布,扎實好咬。#牛肋軟嫩帶肉汁,油花多入口即化。#牛筋軟Q不爛,豐腴不膩味。三種肉都烹調處理得很棒,口感口味吃起來大不同,美味多變化。

-

#乾柴烈火麵

炸醬乾拌麵來著,深色拌醬配上粗肉末,鹹中帶些甜味,濃郁重口味,大碗吃得好飽好過癮,搭配店家推薦特色手工麵條#圓拉麵Q彈牙好入口,捲白麵條沾染醬色,一吸咕溜滑進肚內。#溏心蛋蛋黃香醇濃郁,蛋白彈牙,吃起來有甜,濕潤好配麵。

-

#炸水餃

現點現包現炸!愛吃韭菜的千萬別錯過,顆顆飽滿料多實在,炸過的麵皮酥脆不油膩,韭菜與豬肉餡料1:1完美比例,兩者配料完美融洽,單吃或是沾店家附贈蜂蜜芥末醬都美味。

-

#菌菇蘿蔔清湯

大手筆灑下三種菇類(金針菇、杏鮑菇、香菇)且份量十足,蘿蔔片透徹軟嫩無纖維,大骨清湯爽口甘甜,吃完乾麵來上一碗,解膩解渴又暖胃。

-

#無骨涼拌雞手

冰涼入味,甜醬汁開胃,完整雞手去骨保留原型,彈性脆口好吃,價美量多,也是丁古特色限量手工小菜。

-

#麻油粉肝

獨家秘方醬料的麻油粉肝,是丁古的必點私房小菜,粉肝吃起來偏軟,口感吃起來鹹甜,帶著點芝麻香與微微的米酒香,油滋而不膩,好吃。

-

🏠 丁古牛肉麵

🚈 近捷運環狀幸福站、頭前庄站 (步行約15-20分鐘)

📍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22號

⏰ 營業時間 週二~日11:30-14:30、17:00-20:3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taipeifood#food#taipei#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新北小吃#新莊美食#新莊小吃#環狀幸福站美食#頭前庄站美食#牛肉麵#水餃#拉麵#丁古牛肉麵


@Tiffoodany
155篇食記
本次 丁古牛肉麵 用餐評分:
4.5
更多 丁古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a9cbd226139612b5becd8
本文餐廳資訊:
丁古牛肉麵
4.5
· 新北市 新莊區 · 1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