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

🔆 南丁格爾治百病 $450

🔆 搖搖晃晃的河中女神 $490

🔆 阿拉丁的數學課 $420

🔆 千憂解長島冰茶 $420

🔆 哭完就忘了紅玫瑰 $400

🔆 回憶中的梅柚醬 $400

🔆 親親我 $430

🔆 Booking自製酥炸拼盤 $260

🔆 墨西哥雞翅 $230

🔆 罪惡薯條 $230

🔺 以上均再加10%一成服務費

-

酒鬼的書店,用一本書開門進入調酒的世界。這家相當有創意聞名的酒吧,以”書”為出發點,入口處要先找到”Booking”這本白色書籍,按下方得開啟門。店內燈光昏暗,座位多(高腳椅、矮桌椅等座位都有),酒單設計得相當可愛,有圖片讓人想像調酒的滋味,卻沒詳敘調酒中使用的酒(名),如此要我們想像也很難決定該喝些什麼?

-

餐點部分不多,有些是創意料理,味道幾乎是甜鹹交錯,錯中複雜,我們也有點一些來品嚐,但都不是說很令人驚艷。

-

#南丁格爾治百病 Nightingale Cures It All

標準保久丸味道,入喉後中藥味甚濃,一旁有附梅糖可食用,說真的挺難入口的,即使平時有喝稍微帶有藥酒或是特殊威士忌,也很難接受這款,看似漂亮的調酒,卻有刺鼻的中藥味。

-

#搖搖晃晃的河中女神 The Wavering River Goddness

高酒精濃度茶酒,喝起來茶感十足,稍微有些茶的苦澀味,混和白蘭地與威士忌基酒,但酒精濃度喝起來沒有很高,只有酒香氣。酒精濃度沒有想像中高,若平時有在飲酒者,喝完這杯不會醉。

-

#阿拉丁的數學課 Aladdin’s Math Class

雪莉酒為基底,深色琥珀色,在黑暗中也能看見那透亮的顏色,醇香厚重白蘭地味,入喉後又有點紹興酒的感覺,輕微火燒口感在喉嚨中,堅果味偏重,香甜可口,酒體濃厚,搭配店家附贈金箔巧克力,別有一番滋味。

-

#千憂解長島冰茶 Thousand Solution Long Island Iced Tea

各家長島冰茶大不同,Book ing的茶味稍重些,伯爵茶體沖淡酒感,沒有強烈烈酒味,或是可樂氣泡感,酒精濃度不變,兩者間比例平衡拿捏恰好,順口微甜好喝,會讓人快速解決完這杯酒。

-

#哭完就忘了紅玫瑰 Cry And Forget Rose

粉紅色酒體,很美,粉玫瑰色。這杯滿滿玫瑰味,除了香精,或許還有些帶有玫瑰的調和酒精液體。整杯呈現很香但化學感也過分濃烈,喝不到基酒本身味了。

-

#回憶中的梅柚醬 Nostalgic Plum Grape Sauce

果醬系調酒,酸甜口感,酸味減少,甜味偏多些,適合螞蟻人。喝起來類似柚子茶酒,幾乎沒什麼酒感,挺適合飲酒新手,入口程度極高,缺點是沒梅子與柚子間的層次感,價格也不親切。

-

#親親我 Gin Gin Mule

草本琴酒為基酒,清爽帶勁,又以mule手法呈現,些微檸檬汁帶出酸,刺激唾液分泌,蘇打汽水製造出無比氣清涼感,整杯喝起來爽口無雷,偶爾不想喝Gin Tonic當首杯酒,那就點這杯吧。

-

#Booking自製酥炸拼盤 Book Ing House Special Deep Fried Chicken Breast Platter

聚餐分享好咖,吃肥滋滋炸物就是爽。現點現炸,炸雞塊塊頭大,鮮嫩多汁,沒有過多醃料,皮薄肉多。薯格格厚切大片帶皮,單吃帶鹹,搭配店家自製塔塔醬改變風味,變成微甜的炸物,都很不錯。

-

#墨西哥雞翅 Mexican Spicy Wings

墨西哥辣醬塗滿每隻雞翅,烘烤入味,雞肉軟嫩新鮮,雞翅大小適中、有得啃肉,每一口都品嘗得到辛辣口感,沒有麻只有辣,此時配上氣泡調酒,真是絕配。

-

#罪惡薯條 Late Night Guilt French Fries

熱騰騰薯條淋上蜂蜜,上頭還撒上OREO餅乾碎粉,真的是極度罪惡零食,甜鹹交錯,雖然甜味大為凸顯,但不會說很膩口,反而像中毒似的會一再想嗑光整盤。

-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裝潢,但酒類真的不行。一杯單高價四百起跳調酒,喝起來絲毫無層次感。經典調酒比特色調酒 好喝,價錢也稍微低些,特色調酒應當為店獨家招牌,反而遜色更會影響到日後回訪客人的意願。

-

(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 Book ing bar

🚈 近捷運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1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20:00-02: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bookingbar#bar#taipeibar#taiwanbar#cocktails#drinks#忠孝敦化美食#國父紀念館美食#忠孝敦化酒吧#國父紀念館站酒吧#忠孝敦化站美食#國父紀念館站美食#東區酒吧#酒吧#飲酒#酒


@Tiffoodany
155篇食記
本次 Book ing Taipei 用餐評分:
2.0
更多 Book ing Taipei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ab332923679c79775b6751
本文餐廳資訊:
Book ing Taipei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1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