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竹北鍋湯會真的是竹北小火鍋界中最高CP值的餐廳呀!之前經過自強南路都以為這家火鍋店很貴,沒想到是意外平價的小火鍋。

除了是24小時營業的個人涮涮鍋小火鍋餐廳,這家還有爆米花、冰淇淋、白飯、王子麵吃到飽,根本小資族的天堂。

哪時候下班來到竹北鍋湯會,都有熱騰騰百元鍋物可以吃,真的超幸福而且又划算,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喔。

熊寶小榆這次來用餐,最喜歡竹北鍋湯會的麻辣鍋,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吃到麻辣鍋,加上滿滿寬版王子麵真的超過癮~

那就跟著熊寶小榆的文章,一起來看看今天還吃了那些美食吧,Let’s go~


立刻追蹤Facebook 美食情報不漏接@kinglin724


🧸章節連結


一、餐點品嚐心得。


■ 勁香麻辣鍋 150元。

■ 大腸臭臭鍋 150元。


二、菜單介紹。

三、店舖資訊。


一、餐點品嚐心得。

↓鍋湯會除了是24小時的小火鍋店,他還有一整個滿滿自助區可以吃到飽。

自助區有醬料、冰沙、飲料、爆米花、王子麵、白飯、冰淇淋,超多可以選的。

等小火鍋送上桌的同時,我們就先去拿餐具和醬料飲料那些,先吃個點心開胃一下~


■ 勁香麻辣鍋 150元。

↓這一鍋麻辣小火鍋是一個人份的,一開始還沒煮的時候以為不會很辣~

開火之後加熱湯頭就越煮越紅,麻麻辣辣的小辣口感湯頭真的是很不錯,好吃!


沒想到鍋湯會也有這種一人份的麻辣鍋,份量超剛好的,好滿足我愛吃辣的味蕾唷。

裏頭有豬肉片、火鍋料、蔬菜、豆皮、冬粉,用料很實在唷,吃完不會有空虛感~

↓泡麵有一般王子麵和粗版王子麵可以自行取用,而且都可以吃到飽。

其中最喜歡粗版王子麵的口感,麵條Q彈又涮嘴,煮到稍微變軟就可以吃了。

個人覺得王子麵加到麻辣鍋真的超級無敵好吃,一不小心居然太涮嘴,給他吃了五包!!!!!

可惜沒時間再去回訪,居然疫情就來了不能內用了,等疫情過去還要去竹北鍋湯會吃麻辣鍋,麻辣鍋真的太好吃了。


■ 大腸臭臭鍋 150元。

↓這樣一鍋滿滿的好料,湯頭也不錯帶點臭豆腐的味道,大腸也給的很多。

裏頭還有冬粉、蔬菜、火鍋料、豬肉肉片,用料比別家小火鍋還實在。

一個人肚子餓得時候來用餐,自助區有白飯還有麵可以吃,加上爆米花、冰淇淋、飲料可以吃的超飽的。


二、菜單介紹。

竹北鍋湯會詳細菜單請參考以下,火鍋每一鍋是140元起,最貴的鍋物是190元,整體算是很平價。

另外也有肉品、海鮮、火鍋料、蔬菜等餐點可以加購,銅板美食經濟實惠,CP值真的很高~~


三、店舖資訊。


【店鋪資訊】

店名:鍋湯會24H(竹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92號

電話:03-550-9122

營業時間:24H


FB粉絲團:https://reurl.cc/rgDap4


🧸歡迎加入熊寶小榆社團🧸

台灣美食到處吃facebook社團→https://bit.ly/36azL1o

就是愛開箱facebook社團→https://bit.ly/3eWXsO1

Telegram即時聊天區→https://t.me/beckybear

喜歡或不喜歡都請順手幫熊寶小榆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


按讚立即加入粉絲團!

按讚分享,給予文章鼓勵!

TG訂閱0

按讚加入聊天群組

TG讚0

按讚加入聊天群組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1

TG按讚:0


更多 鍋湯會24H 竹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c617e88282873b0698f7d0
本文餐廳資訊:
鍋湯會24H 竹北店
3.8
· 新竹縣 竹北市 · 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