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前提摘要

目前因為疫情緣故,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好好待在家裡。

端午節將近,上上禮拜才意識到要趕快買肉粽,不然就買不到好吃肉粽了。

剛好有被點點心的社群打到,但殊不知原先的200盒已完售!不過還好上個月月底點點心又有加開一波!

就很幸運的有跟到,買粽子之餘也順道購入了豬仔流沙包,一解不能去店裡用餐的鬱卒心情啊~

這篇就幫大家常常看點點心2021年的肉粽如何~


品嚐時間:2021.06.11

文字&攝影:Jieni Ka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ienikao/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jienikao/


菜單


雖然目前餐廳皆不開放內用,但想吃港點的話,也可以透過點點心的官網購買。

目前品項不多,只有水餃、糯米雞、豬仔流沙包三種。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有新的冷凍宅配品項推出!

以下圖片擷取自點點心官網


品項介紹


▼點點心經典台港雙口味端午粽(6入) 529元

內含點點心雞粽3入和梅干扣肉粽3入,平均一顆差不多88元,以宅配肉粽來說算是差不多的價位。

包裝是使用紙盒外封塑膠包裝,再套上一個繪有豬穿古裝的小插畫腰封。整體衛生也滿適合送禮的。

6月11日收到,冷凍保存有效日期到11月30日,差不多可以放五個月。但通常端午節就會吃完啦!


#點點心雞粽

使用竹子繩綑綁,一顆190公克,熱量約451大卡。

荷葉還沒蒸之前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蒸完後整個荷葉香氣非常夠!

打開荷葉之後,雖然糯米的顏色很淡,但米粒Q彈且帶有濃濃的香油味。

內餡給的不會太複雜而且份量也算大方,有雞肉、鹹蛋黃、栗子、蝦米。

雞肉是使用後腿雞腿肉,軟嫩多汁完全不會柴,給過!

整體還不錯,但就是口味偏鹹了一些,吃到最後會有點小膩,需要搭配甜辣醬享用~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裡面還是含有豬油以及少許西班牙產地的出肉唷!


#梅干扣肉粽

使用麻繩綑綁,一顆216公克,熱量約563大卡。

粽葉也很香,打開來後的糯米是我熟知的那種粽子該有的顏色(哈哈)。

內餡一樣給的大方,有豬肉、梅干菜、香菇、鹹蛋黃。梅干很香,香菇很大朵!

扣肉是4:6的厚塊五花肉,豬肉產地是台灣,吃起來入口即化的,而且鹹香入味。

比起雞粽,我個人比較愛梅干扣肉粽,因為這個比較像傳統的粽子,而且不會有死鹹的膩感。

-

▼點點心豬仔流沙包(12入) 425元

有超完整包裝的豬仔流沙包!不虧是店裡的當紅炸子雞!送禮自用兩相宜。

外包裝新潮喜氣,還有燙金和簍空後加工,讓白白胖胖的豬仔包可以露出讓大家欣賞。

一盒含有12顆,一顆大約35元,比在店裡的118元3入一顆39元的便宜一些些。

冷凍保存可保存約180天,自己用電鍋蒸的味道和店裡吃的差不多。

上選奶油與鹹蛋黃製作而成。鹹蛋黃的味道大於奶油,且流沙細緻不會駭人的有顆粒感。

外皮也鬆軟略帶彈性,而且長得很可愛,還可以戳鼻孔讓豬仔流鼻涕,視覺和味覺兼具了。


總結


整體來說點點心的網購產品算是相當有誠意,外包裝都有精心設計,可以好好保存食品的新鮮。

內部的冷凍產品也沒有漏氣,也都滿有水準的。疫情期間,大家想吃港點的話,可以購買!


店家資訊


點點心

🏠購買網址:https://www.dimdimsum.tw/

-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到店資訊為主

・若為商業邀約文會於文末明確註明,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大家安心享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給個讚或推個吧!

Follow me onInstagram

下篇文章見🍲


版權所有© Jienikao


更多 點點心 新竹巨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d3a532756dd6d1c978ea1
本文餐廳資訊:
點點心 新竹巨城店
4.2
· 新竹市 東區 · 14則評論
點點心台灣新竹巨城店巨城百貨點點心香煎蘿蔔糕點點心粽子粽子宅配新竹巨城美食點點心宅配巨城美食2021豬仔流沙包新竹巨城點點新點點心DIMDIMSUM點點心新竹點點心菜單巨城美食新竹巨城點點心點點心 新竹點點心DIMDIMSUM新竹巨城點點心點點心台灣港點推薦港式飲茶宅配美食新竹點點心DIMDIMSUM點點心2021港式茶餐廳沙拉飯團新竹港式料理點點心推薦點點心三小波蘿油端午節粽子新竹餐廳端午節粽子推薦點點心Big City巨城餐廳網購美食新竹美食巨城沙拉公主新竹巨城新竹巨城餐廳新竹點點心新竹港式點心點點心蟹子燒賣皇點點心豬仔流沙包巨城美食推薦新竹港點點點心價位新竹市港式料理點點心必點新竹港式飲茶2021巨城美食點點心巨城店2021新竹港式茶餐廳點點心台灣新竹巨城店外帶外送巨城百貨點點心外帶外送香煎蘿蔔糕外帶外送點點心粽子外帶外送粽子宅配外帶外送新竹巨城美食外帶外送點點心宅配外帶外送巨城美食2021外帶外送豬仔流沙包外帶外送新竹巨城點點新外帶外送點點心DIMDIMSUM外帶外送點點心新竹外帶外送點點心菜單外帶外送巨城美食外帶外送新竹巨城點點心外帶外送點點心 新竹外帶外送點點心DIMDIMSUM新竹外帶外送巨城點點心外帶外送點點心台灣外帶外送港點推薦外帶外送港式飲茶外帶外送宅配美食外帶外送新竹點點心DIMDIMSUM外帶外送點點心2021外帶外送港式茶餐廳外帶外送沙拉飯團外帶外送新竹港式料理外帶外送點點心推薦外帶外送點點心三小波蘿油外帶外送端午節粽子外帶外送新竹餐廳外帶外送端午節粽子推薦外帶外送點點心外帶外送Big City外帶外送巨城餐廳外帶外送網購美食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巨城外帶外送沙拉公主外帶外送新竹巨城外帶外送新竹巨城餐廳外帶外送新竹點點心外帶外送新竹港式點心外帶外送點點心蟹子燒賣皇外帶外送點點心豬仔流沙包外帶外送巨城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新竹港點外帶外送點點心價位外帶外送新竹市外帶外送港式料理外帶外送點點心必點外帶外送新竹港式飲茶外帶外送2021巨城美食外帶外送點點心巨城店2021外帶外送新竹港式茶餐廳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