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疫情這段期間,每天都悶在家裡,特別需要甜甜的東西來撫慰悶壞的自己🥰

最近發現永和竹林路上新開了一家很特別的手搖飲店~

以異國的元素與口味為賣點,在手搖飲料店滿街開的現在,特別吸引我們!

店面不大,賣的品項不多,但看起來都蠻有特色的!

店內佈置的很有異國風格,感覺老闆本身就是緬甸人。

桌上還會擺放“緬文小教室”

在等待的時候還可以學緬文🤣

非常用心

飲料選擇不多,主要分為奶茶類、紅茶類、蘇打飲、緬甸特色飲品。

甜品只有一種,印度冰。

桌上還擺有南洋特色的點心、茶飲包,本來看網路上有人推糯米糕,但今天沒有賣。

只有賣椰香蛋糕,一個20元

店內有特別擺放印度冰的圖片,感覺印度冰算是他們的主打~

而且顏色超美的,很消暑的配色!


於是我們點了緬甸奶茶、印度冰

有別於一般的手搖店,他們的茶是現泡的,而且只有一個人在做,因此現場點的話需要等一下。

緬甸奶茶50元

有別於一般的香料奶茶,他們的奶茶茶味味道更濃,雖然使用煉乳調成的奶茶,但喝起來甜度剛好!

算是異國風味奶茶中少數勁喜歡的!

喝完還想之後叫外送請同事喝~

印度冰70元

雖然是甜品,但其實也是用手搖杯的方式喝。

裡面滿滿的料,有西米露、粉條、布丁、冰淇淋。從淺綠色漸層到桃紅色,真的好美啊~

搭配今天的天氣很可以!

雖然疫情不能出門,但看到它就心情特別好~

老闆特別交代,在喝之前一定要均勻地搖,把底下的桃紅色糖漿搖散開,才不會一開始喝太甜。

均勻搖晃後,裡面呈現夢幻的粉紅色~

粉條的口感很特別,是細細軟軟的那種,很好被吸管吸上去。

這一杯料超多,喝起來是有飽足感的,相較於緬甸奶茶,這杯稍微甜一些。

但不是死甜的那種,所以喝起來還是順口好喝。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顏色的錯覺,喝起來很像草莓牛奶。

口感變化很多,會讓人喝到停不下來!!😂

可惜因為是外帶關係,沒有馬上喝,裡面的冰淇淋都融化了,喝不到冰淇淋的口感。

下次外帶一定要帶吸管,現場喝喝看!

印度冰還有個缺點,就是料的比例太多,喝到最後粉條與西米露會一堆卡在杯底。

夏天就要這樣消暑的飲料!

現在他們還有配合外送平台,不出門也可以直接送到你家!

這家店唯一的缺點我想就是太好喝,一下就喝完了。

怎麼不出大杯一點的咧!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四公休)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12號之1號

共緬之IG


更多 共緬之-緬甸奶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cdd6c1baf6d345f250fad5
本文餐廳資訊:
共緬之-緬甸奶茶
4.9
· 新北市 永和區 · 2則評論
共緬之菜單夏日甜品異國特色手搖飲共緬之外送南洋飲品南洋風味飲品共緬之緬甸奶茶印度冰椰子汁共緬之電話緬甸粉紅奶茶永和緬甸奶茶緬甸奶茶永和飲料永和手搖飲夏日冰品永和美食永和特色飲料店山竹汁共緬之緬甸特色飲品永和奶茶共緬之奶茶緬甸街美食永和共緬之羅望子汁竹林路手搖飲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