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上班路時必定會帶一杯咖啡開啟整日的工作行程,盼了許久,總算來到北高雄的真心豆行明華店,在前面四間分店都受到許多咖啡迷的喜愛,明華店的風格以暖木質系為設計概念,早晨被暖陽照拂著是舒適又溫暖的呀!如果可以不要忘記帶一份真心豆行自家手作吐司,配上手沖咖啡作為早晨甦醒最美好的選擇。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高雄不限時咖啡廳推薦-真心豆行明華店

/ 第五間真心,陽光灑落的暖色咖啡館 /

真心豆行在高雄對於喝咖啡的朋友來說並不陌生,今年拓展到第五間,以往都是在南高雄展店的真心豆行,第五間選擇在北高雄開幕,對家裡住北高雄的我來說簡直幸福,甚至車程只要10分鐘就能喝到真心豆行的現煮咖啡!原來這篇是第一篇寫真心豆行,但其實其他四間分店都已經到訪過了,未來有機會再補上其他分店的文章(笑),五間分店的風格截然不同,對於真心豆行的規劃甚是佩服,外帶店、內用店都已做過,讓人更加期待第六間會是以什麼風格見面?

在那日工作開始前,我興高采烈騎著車到訪,抵達時間尚早因此並沒有太多客人,獲得了短暫靜謐時刻,與咖啡師閒聊著,從咖啡聊至相機,才發覺自己已經好陣子在咖啡廳裡都忙著把自己埋進工作中,許久沒與咖啡師聊天了,不知為何當時的我特別開心,或許是天氣好?又或許是氛圍使然,能在開工前為自己準備一場開工儀式,舒服地展開一日忙碌工作行程。

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許多咖啡廳無法內用,像平日都仰賴咖啡廳的我也不會在家擺設義式咖啡機或是美式咖啡機,現在真心豆行也有推出罐裝冰義式濃縮,在家只要加水或牛奶就能成一杯冰美式或冰拿鐵!另外官網也有販售多種咖啡豆的濾掛包,有興趣的讀者都可以在官網上選購。

‣‣真心豆行官網

真心豆行客座席

明華店小而暖,在一間咖啡廳裡我漸漸喜歡偏小的空間,小空間的咖啡廳如同休息站,歇息個一、兩小時後重新回到備戰的狀態,明華店、洛陽店、文化店的空間都以外帶為主打,明華店加入了這些年特別流行的暖木質感,在空間裡即便只有自己喝著咖啡,卻不孤獨。

真心豆行明華店 菜單

平日喝義式咖啡大於手沖咖啡,可能是之前都喝真心的義式咖啡多,因此那日特別想喝手沖咖啡,不過只要每次豆子選擇一多我都會想很久,特別請咖啡師推薦,在他推薦下我選了當日新進的咖啡豆,還來不及寫在黑板上我就先嘗鮮了呢。

真心豆行的咖啡單價一直都是滿平價的,平時會評估一杯咖啡價格的讀者來說其實真心豆行很適合妳,既然選擇完手沖咖啡,接著毫不猶豫選擇鮮奶厚吐司做搭配,因為真心在青年店有自己的烘焙坊,所有真心的甜點、麵包也都是自家烘焙製作,曾經在青年店吃過一次吐司,印象中是相當不錯的!

手沖-巴紐

不喜歡熱手沖,特意請咖啡師幫我沖一杯冰沖。晨間甦醒的方式就是一杯溫潤的咖啡呀,帶點果香味、酸度不太突出,特別順口,還有些不捨入喉!

鮮奶厚吐司(鹽味奶油)

青年店的真心有著自己的烘焙坊,當然麵包也是自家手作,不讓我失望的厚吐司搭配奶油,酥脆可口香甜又帶點微鹹感,這吐司讓我不時懷念!

▸▸大妹說說:

明華店可以說是在我心裏第三名的真心分店,每一間真心都很有自己的特色,當時會讓我充滿興奮感出發的就是暖陽灑落的時刻,真的太療癒了!不管是坐在戶外區或是內用席都能感受這暖陽環抱的感覺呀。


真心豆行 明華店FBIG官網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38號

Google Map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7- 558-0168

交通:捷運巨蛋站一號出口,步行5分鐘

備註:不限時


高雄旅行整理

高雄咖啡廳整理文

‣‣高雄不限時咖啡廳:美食攻略|高雄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精選-適合工作、讀書的咖啡廳,用咖啡甜點療癒忙碌的心

‣‣高雄網美系咖啡廳:美食懶人包|女孩最愛的高雄網美系咖啡廳與甜點店

‣‣高雄深夜咖啡廳:美食攻略|高雄深夜咖啡廳精選-夜貓限定!入夜了,我們一起品咖啡嚐甜點


高雄美食整理文

‣‣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美食散策:高雄鹽埕|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美食散策-精選文青、老店美食,放慢腳步散散步

‣‣高雄冰店整理:美食懶人包|高雄冰店大搜集,收錄大高雄芋泥冰、水果冰、仙草冰、剉冰、義式冰淇淋

‣‣高雄韓式料理整理:美食懶人包|高雄韓式料理懶人包


美食

‣‣左營區美食

‣‣大高雄美食,帶你從北高雄吃到南高雄


景點

‣‣一日高雄輕旅行


住宿

‣‣高雄住宿|鶴宮寓-和風與木質風格旅店,為老旅社重新開啟新生命


Follow Damei /

被美食、旅行、攝影、咖啡圍繞的人生,並用文字與影像留住旅途中所有美好。

合作聯繫:contact@damei17.com


更多 真心豆行 明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1025952756dd782d72c0c9
本文餐廳資訊:
真心豆行 明華店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