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端午節粽子是家家戶戶桌上不可或缺的美食,每到這時節就會引發南北大戰,北炊蒸南水煮,但我還是喜歡肉粽裡包上一顆鴨蛋黃、豬肉、花生、香菇,配上軟糯鹹香的糯米飯,帶著竹葉香氣,是最經典的人氣組合,現在市面上有了更多創新的組合,讓我們每年都能有不一樣的選擇。

「銓福肉粽 油飯 / 軒福食品(社子店)」販售油飯與各款不同口味粽子,還貼心提供素食著也可以吃的紅藜養身粽,粽子冷凍保存可達一個月,平常日就有再營業販售,就算不是端午節前來買粽子也不會白跑一趟。







剝開粽葉一眼就能看到所有料都完美契合在米飯上,大粒的干貝與鮑魚加上五花肉、栗子、香菇、蝦米、鹹蛋黃等食材,糯米與醬油拌抄得非常均勻,每一口米飯都帶有濃濃海味,吃起來口感濕潤帶有醬油香,五花肉很肥美,干貝鮑魚很鮮美,山珍海味一次擁有,好過癮。


三角形尖尖的堆滿了食材,有五花肉、豬肉、栗子、香菇、蝦米、半顆鹹蛋黃等食材。豬肉吃起來緊實中絲絲分明好嫩口,五花肉肥美油脂滋潤了整體,兩種不同口感的肉感很有層次,也滿足肉食怪的標準了。


而我最愛的是裡頭有顆甜香鬆軟的栗子、鹹蛋黃鹹香帶沙,每一口都好滿足,可說是福氣滿滿啊。


素食著也可以安心享用的一款,嚴選糯米搭配醬料拌炒,內有包一片鹹蛋黃、花生、香菇、香菇頭、菜圃、栗子等食材,米飯中看到一點一點紅紅的就是健康的紅藜麥,吃起來米飯Q彈,但吃不太出來紅藜麥滋味,不過軟軟糯糯與米飯合而為一的口感是我喜歡的。


花生也夠鬆軟香甜,又多了菜圃助攻下,吃起來更有脆脆口感層次,雖說是素食,但身為肉食者的我也吃得很開心。


一打開粽葉就會看到超大的肉片,不愧叫招牌大肉粽。嚴選糯米搭配醬油拌炒,加入頂級豬肉、花生、香菇、蝦米、一片鴨蛋黃等食材,包裹於厚實的粽葉之中,米飯很Q彈有咬勁,這一款的料比較少些,適合喜歡吃米飯的首選。


嚴選糯米使用醬油小火慢炒與麻油爆香,內還有香菇、肉絲等佐料,盒子裝著一份約450G,對我來說分量很剛好,小食量還可以分兩餐吃光。蒸好的油飯香氣迷人,入口口感粒粒分明、吃起來鬆軟香甜,咀嚼中可感受到米的Q彈感與香菇香、麻油香在嘴中擴散開來,吃多了也不油膩,濃濃古早味道,非常好吃,雖然與肉粽的飯很雷同,但不同之點在於多了炒後的香與多了香菇,不加甜辣醬也是相當好吃。




這裡買更便宜→GOMAJI65折購買連結:https://www.gomaji.com/store/168729?pid=271088https://www.gomaji.com/store/168729?pid=272389


銓福肉粽 油飯 / 軒福食品(社子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永平街74號1樓

電話:(02)2813-270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08:00~18:00 每週一、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更多 銓福肉粽油飯(軒福食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faa89e82828720dea30bfc
本文餐廳資訊:
銓福肉粽油飯(軒福食品)
4.5
· 台北市 士林區 · 2則評論
肉粽推薦彌月油飯肉粽宅配社子美食外帶美食台北油飯彌月銓福肉粽 油飯 / 軒福食品(社子店)彌月禮盒台北粽子台北肉粽端午肉粽油飯宅配蜂蜜蛋糕銓福肉粽油飯端午節粽子推薦油飯推薦肉粽外帶彌月送禮肉粽油飯推薦台北油飯推薦銓福肉粽彌月禮盒推薦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