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此食記為花見團子造訪「樂法手作甜點」(造訪日期 : 2021/07)

台北市東區甜點推薦「樂法手作甜點」

焦糖堅果塔開箱,手做蛋糕、手做餅乾推薦

樂法手作甜點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頂好名店城B1

電話 : 0973-470-095

時間 : 11:00~16:00


喜愛吃甜點蛋糕的朋友注意囉,本次團子來到台北市東區「樂法手作甜點」,店家位於東區頂好名店城的B1,可從捷運敦化站或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走進店內可看見「樂法手作甜點」玻璃冷藏櫃,展示各式各樣繽紛的甜點、蛋糕、餅乾及冷泡茶飲,產品採用少油、少糖、無添加的製作方式,讓人享用美味甜點時更加清爽無負擔。

本次團子選擇了店家的招牌「焦糖堅果塔」的十入禮盒,禮盒採用可直接手提的紙盒,並彩繪上五彩繽紛的花朵,美觀又大方。

「焦糖堅果塔」塔皮以葉子呈現造型,上面覆蓋滿滿的堅果及果乾,包含夏威夷豆、杏仁果、核桃、腰果、南瓜子、葵瓜子、杏仁條及蔓越莓,如同小山丘一般,讓營養更加均衡,再淋上熬煮多時濃郁又香醇的焦糖製作而成,將食材美味的精華牢牢鎖住。

入口後「焦糖堅果塔」焦糖香氣瀰漫了整個味蕾 ,堅果扎實香脆、果乾Q彈飽滿,和甜而不膩的焦糖彼此襯托更加美味,塔皮口感有點類似日本最中的餅殼,較為柔軟酥脆,咀嚼後在嘴巴盡情飛舞,多項食材營造出豐厚的層次口感,讓每一口都充滿變化,怎麼都吃不膩!

「焦糖堅果塔」很適合搭配茶或咖啡享用,可選擇常溫或冷藏存放,常溫可放兩個禮拜,冷藏可放一個月,常溫品嚐香脆有嚼勁,冷藏品嚐扎實可口,展現不同的風味及口感,讓人驚喜滿點,一網打盡饕客的味蕾及渴望。

心動的朋友,不妨可以到台北市東區店面進行選購,或直接在網路上訂購,台北市區滿額免運費,不論是自己食用或年節送禮都非常適合,店家也有提供用餐空間,待疫情結束後,來東區逛街時,不妨來「樂法手作甜點」稍作休息,吃點餅乾、喝點茶飲,美味放鬆又療癒喔。


【相關連結】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樂法手作甜點

【花見團子玩耍趣】關於我

合作或活動邀約,可用Mail與我聯絡

電子郵件 :2palyerss@gmail.com

粉絲團新成立,喜歡我的分享,請在下方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喔,謝謝 ^^


更多 樂法手作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fe0e73828287610099c4f4
本文餐廳資訊:
樂法手作甜點
4.9
· 台北市 中山區 · 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