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板橋的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目前雙北滿500元就外送,直接專人新鮮送到家,點了900元的生魚片,足足供7個人吃,開心又滿足。

我們一家人都很愛吃生魚片,只要是家庭聚會很常特地跑一趟濱江市場,防疫期間以來,我們也一直避免群聚,但有好東西肯定要分享啊!得知板橋的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目前雙北滿500元就外送,假日則須滿800元,不用開車出門,就有專車新鮮送到家,何樂不為呢?

訂購品項在官方粉專上,並透過臉書訊息訂購即可。外送路線依店家為主,送達時間也由店家安排,這天是假日低消比較高,送達時間在下午四點前,如此並不會擔誤到晚餐。

若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請給我一個支持,歡迎按讚或追蹤,謝謝!

FB:ifunny艾方妮的遊樂場

IG:ifunny.blog/

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綜合鮭魚 $400

這一盒鮭魚有兩個部位,總共算起來有28片,我們家7個人每人還能吃到4片呢!不過這盒生魚片跟原先預訂的略有落差。

這個是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官方臉書上po的,本想這樣的組合及價錢,CP值頗高,於是想訂這一盒。但因為這一盒最左邊是炙燒的,目前暫時不供應。而在訊息溝通時,就請店家以其他兩種搭配成250元即可。

另外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也提供這種鮭魚肚條,想說可以買在放在冷凍庫,平常料理時可以加在麵或粥裡。

但是接單的人可能沒有交待清楚,以為我是要的是鮭魚特餐及鮭魚肚條,然後都是生魚片裝在一起。所以就變成以上這盒不在菜單上的400元綜合鮭魚。好吧!反正都要吃到肚子裡,價錢及份量沒錯,就也不要太計較了!另外附上了袋裝醬油及芥末,給的量也不小器,份量肯定足。

右邊這個切成小塊的鮭魚,帶著厚度油脂比較多。

這個單吃就可以吃到鮮甜度,豐富的油脂化在口中的香甜,鮭魚的魅力總是令人無法抵擋!

另外這個長條狀的,不確定就是所謂的鮭魚肚條嗎?就是原本想買冷凍的那個。

但這入口的甜度依然很美妙,略帶脆口度,油脂比較少,吃多了也不膩。

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豪華型 $500

好的,童叟無欺,本人跟照片幾乎是一模一樣的。

鮭魚的部位跟剛剛介紹的是一樣的。另外有透抽及鮮蝦。

這個蝦子正好放在盒子邊緣,打開時整個蝦肉已被蓋子壓得扁平,看了覺得好可憐!所幸只是壓扁了,入口依然吃得到鮮度及Q彈。

另一邊則是有大干貝、鯡魚、花枝、蟹肉棒、旗魚及鮪魚。很喜歡干貝的鮮美,花枝雖然薄,但口感很脆甜。

好吧!可憐的蟹肉棒,也被壓到變形脫落,但都沒影響口感就是!

這個角度看到在鯡魚後面有幾塊,應該是海鱺。因為拍完照就分成兩家人分食,所以就沒有再細拍細節,但新鮮美味都獲得一致的好評。

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提供的生魚片,提供的份量很足,但價錢比起一般來得划算一些!這樣兩盒生魚片900元,我們家7個人分食,吃得超開心!真是很愛吃生魚片的一家人,以後都叫外送就好了!

若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請給我一個支持,歡迎按讚或追蹤,謝謝!

FB:ifunny艾方妮的遊樂場

IG:ifunny.blog/

也有生魚片~

~店家資訊~

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FB

板橋致理店

地址:板橋區漢生西路119巷6號,電話:02-22590359

板橋重慶店

地址:板橋區重慶路290巷14號,電話:02-89539923

註:防疫期間致理店停止內用


更多 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2b85b2756dd1922cf168e
本文餐廳資訊:
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
4.1
· 新北市 板橋區 · 10則評論
生魚片專賣板橋生魚片板橋美食生魚片樹林生魚片津之芳生魚片推薦津之芳生魚片菜單鮭魚生魚片致理科大津之芳生魚片生魚片專賣店中和生魚片津之芳生魚片致理店土城生魚片新北生魚片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