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我是個很討厭吃自助餐便當的人,即使疫情期間仍不願意跟自助餐的便當妥協。

餐廳都不能內用只能外帶,即使要外帶便當,也要挑自己喜歡的店。

繼昨天去居酒屋『嚐居』外帶便當,今天我又來到了嚐居隔壁的一間低脂.健康養生餐盒-『動力分子』。

這種便當我就可以接受,至少他不油不膩看起來很健康。

同事們最近很常買這個來吃,雖然貴但看起來還不錯。

老話一句上班那麼辛苦,中午要犒賞自己一下,下午才有體力繼續奮鬥。

便當店主打外帶無法內用,便當的選擇性不多,

但每個看起來都不錯吃,說實話也不便宜。

隨便一個動輒160、170元。

今天的天氣很熱想來點開胃的料理,我選擇了泰式口味。

按照慣例,開吃前先來幫食物拍個美照。

這應該是川燙過的雞胸肉,肉質軟硬適中不會太澀,咀嚼起來還可以接受。

泰式酸辣風味的醬汁,酸甜很開胃。

配上我最喜歡的紫米飯,整個味覺相當清淡,個人還蠻喜歡的。

今天的雞蛋是全熟蛋,沒啥好特別介紹的。

不愛吃蛋黃的我,破例把他吃光光。

甜甜的黑豆,搭配沒有味道的紫米飯也不錯。

整體來說,『動力分子』賣的健康餐盒,雖然看起來不大但吃完有飽足感,

不會油膩相當清淡健康,本來以為淋上泰式酸辣醬汁的雞肉口味會變重,

但吃起來依舊清淡有味,配上紫米飯恰到好處,便當吃完對身體清爽無負擔。

這才是我喜歡的便當呀!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吃自助餐的油膩便當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這類型的健康餐盒唷。


動力分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6巷9號

電話:02 2501-7695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一休息)


更多帶狗狗一起吃喝玩樂資訊,同步分享在粉專:『麻糬糬的幸福狗生』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更多 動力分子Powercell 健康餐盒・低卡輕食便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03a3a98282871ec7a19ff1
本文餐廳資訊:
行天宮周邊餐廳動力分子營養餐盒好吃的便當中山區好吃的便當店養生餐盒行天宮周邊美食健康的便當健康便當動力分子農安街低脂便當捷運行天宮站行天宮捷運站健康餐合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