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你吃過上等的高級燕窩嗎?今天要來開箱《老協珍鮮燉燕窩》!是印尼頂級官燕盞,水水們養顏美容的聖品唷。

老協珍鮮燉燕窩是採用鮮燉工法,新鮮現燉的超長燕盞絲燕窩,頂級的食材搭配冷藏保鮮直送,鮮燉完美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今天是熊寶小榆而立之年以來第一次吃燕窩耶,當然就要試試老協珍2021年全新推出的鮮燉燕窩

小包裝的份量不僅好攜帶又有高檔質感,開封即食最衛生,晨飲一瓶養顏美容,由內而外輕鬆潤顏,自然擁有好氣色!

天然滋補的保養食品,當然選擇最優質的《老協珍鮮燉燕窩》,新鮮品質無腥味、口感柔軟好入口,好好吃、好奢華。


立刻追蹤Facebook 美食情報不漏接@kinglin724


🧸章節連結


一、老協珍鮮燉燕窩介紹。

二、老協珍鮮燉燕窩品嚐心得。

三、商品資訊。


一、老協珍鮮燉燕窩介紹。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燕窩,就獻給《老協珍鮮燉燕窩》啦~

以前都以為燕窩是燕子的口水,是古代貴婦人們的養顏美容食物,非常高級又珍貴。

家裡都是過年送禮或去親友家拜訪,才會買燕窩禮盒送人,但是現在終於輪到我可以試試看了~

這麼頂級奢華的食材,是用低溫冷藏送到家的,可放在冰箱保存,30天冷藏保鮮!

當開瓶後就立即品嚐「鮮燉超長燕盞絲」,可品嘗到最新鮮的燕窩,非常有質感。

跟其他牌子的燕窩不同,《老協珍鮮燉燕窩》是小包裝比較好保存又衛生,而且食材沒有腥味、口味上相當新鮮。


另外《老協珍鮮燉燕窩》包裝上也比較時尚奢華,不管是年輕人、孕婦媽媽、貴婦人、老人家都可以食用唷。

↓一瓶《老協珍鮮燉燕窩》份量是30公克,內容物有水、燕窩、冰糖,成分單純。

放在冰箱0~7度C溫度保存,等要吃的時候再從冰箱拿出來,吃出燕窩最絲絲細緻,帶有淡淡天然蛋白香氣。

這麼頂級奢華的《老協珍鮮燉燕窩》,推薦大家起床之後,在晨間時刻享用,養顏美容喚醒一整天好心情唷~

老協珍鮮燉燕窩》堅持選用最好的品質的食材!嚴選5-8公分「印尼頂級官燕盞」~

每瓶含2公克乾燕盞,固形物含量高達95%,而且燕窩中含有豐富的營養,長期飲用「養顏美容」超有感!


二、老協珍鮮燉燕窩品嚐心得。

↓來看看《老協珍鮮燉燕窩》的金色瓶子,光是外包裝就非常有質感,讓吃的人覺得好奢華。

今天熊寶小榆也來當當貴婦人,拿起這一甕《老協珍鮮燉燕窩》就讓人覺得與眾不同,上等燕窩果然不凡!

堅持5道傳統工序「淨泡、嚴挑、溫燉、冰鎮、殺菌」,完美燉煮出最高品質、營養的鮮燉燕窩!

這個送禮自用兩相宜呀,造型相當美觀又大氣,女孩子們一定都會很愛的頂級聖品,大推薦大家要試試看~

↓每日早晨食用一瓶《老協珍鮮燉燕窩》,是吸收燕窩精華最好的美麗時機。

單瓶的精巧包裝份量剛剛好,開封後即食最衛生又新鮮~吃得出手工新鮮現燉,保留了燕窩食材品質!

QQ又滑滑的口感,不會太甜味道也沒有腥味,個人覺得非常好入口,而且剛從冰箱拿出來,會有點涼爽和脆脆的感覺。

第一次吃燕窩就覺得味道很讚耶,鮮燉超長燕盞絲有細緻滑嫩的溫潤口感,完整的精華好滋養潤顏,女孩子真的要試試看~

很喜歡《老協珍鮮燉燕窩》的口感和質感,以後家裡可以買燕窩來當早餐嗎?這燕窩跟以前想的完全不同!太完美了~

那以上就是今天的美味心得啦,喜歡《老協珍鮮燉燕窩》的朋友,歡迎參考下方連結,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掰掰一~


三、商品資訊。


【商品資訊】

品名:老協珍鮮燉燕窩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鮮燉燕窩:https://lxz.com.tw/2021Midyearsale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歡迎加入熊寶小榆社團🧸

台灣美食到處吃facebook社團→https://bit.ly/36azL1o

就是愛開箱facebook社團→https://bit.ly/3eWXsO1

Telegram即時聊天區→https://t.me/beckybear

喜歡或不喜歡都請順手幫熊寶小榆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


按讚立即加入粉絲團!

按讚分享,給予文章鼓勵!

TG訂閱0

按讚加入聊天群組

TG讚0

按讚加入聊天群組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16

TG按讚:0


更多 老協珍東區旗艦門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0e9eb702935e15f32484b5
本文餐廳資訊:
老協珍東區旗艦門市
4.9
· 台北市 大安區 · 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