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中秋節最令人期待的便是烤肉活動,疫情下許多餐廳尚未開放內用,更不適合在賣場人擠人採購,外帶燒肉組就成了中秋烤肉的最好選擇,主打吃到飽的「 烤狀猿日式燒肉」品牌,為了造福廣大肉肉控吃到撐的願望,期間限定量身打造出多款重量級套餐,無論海陸食材烤肉甜點通通都有,就是要讓大家不出門就烤出美味燒肉!

▼為了讓大家吃到最新鮮美味的品質,「 烤狀猿日式燒肉」把將近1公斤的大份量燒肉組,採每款肉品真空個別包裝,就連醬料也幫你一起包裝好,除了安全方便也感受到滿滿的貼心。

▼期間限定的燒肉組採預購制,可至門市領取或採宅配運送,共有海陸、全豬、全牛共三款豐富選項,套餐包含醬料、主食和兩款甜點,無論是肉肉控或是海鮮控都能被滿足,除了套餐內的六款肉品,每種套組更霸氣加贈整支戰斧!

▼說到燒肉的靈魂絕對就是醬料,「 烤狀猿日式燒肉」燒肉組均附上招牌秘制韓風醬,整包300公克調味讓大家沾好沾滿,完美還原店內吃到的口味。

狀猿制霸海陸餐💰1388元

▼喜歡一口肉一口海鮮大啖享受的人,可以跟我一樣選超澎湃的狀猿制霸海陸餐,七道肉品加上兩種海鮮份量十足,最後還會附上兩款招牌甜點。

美國安格斯霜降牛肉100g/精選牛五花100g

▼有著細緻油花的美國安格斯霜降牛肉,建議煎至約五分熟最完美熟度,嚐起來牛肉味香氣很足夠。

▼牛五花瘦肥相間油脂新鮮度看得見,滋滋作響的油花烤起來滿室生香,柔軟滴汁的肉質偏油。

戰斧豬排/霜降松阪豬150g/燒雞腿佐狀猿燒肉醬150g

▼加碼贈送的戰斧豬排一支就包含包含里肌、僧帽肌和帶骨層肉三種部位,同時能吃到軟嫩又緊實的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霜降松阪豬簡單煎烤就很美味,吃起來肉質很Q彈並帶有嚼勁,還隨著每口咀嚼散發豬肉鮮甜!

▼燒雞腿則會讓重口味的人超愛,先用狀猿燒肉醬事先醃過相當入味,煎烤到金黃酥脆的程度就能開吃。

厚切豬五花150g/古早味狀猿豬肉片200g

▼厚切豬五花吃起來嚼勁無腥味,包生菜再沾上狀猿秘制韓風醬,風味讓人彷彿置身韓國,好適合來杯燒啤!

▼烤肉一定要夾土司才對味,古早味豬肉片分量給得也不手軟,單吃偏鹹建議搭著吐司吃味道剛剛好!

越南黑虎蝦8隻/狀猿經典開胃燒鳳螺

▼嚴選當季的越南黑虎蝦,霸氣地給了頭好壯壯的八隻,吃起來很新鮮所以只要撒上鹽巴,簡單調味就能帶出鮮甜海味。

▼不用跑到夜市也能吃到燒鳳螺 ! 在店家事先調味處理之下無腥味,吃起來口感脆嫩彈牙很下酒!

日式麻糬10片/ 一口酥乳酪4塊

▼吃完鹹食也別忘了還有餐後甜點,外酥內軟的膨膨烤麻糬,口味單吃有點無聊可以自行加料。

▼另款ㄧ口酥乳酪則是我的心頭好,大口咬下邪惡的乳酪起司瞬間爆漿,點甜甜鹹鹹吃起來超涮嘴。

中秋節團聚品嚐燒肉的文化,在疫情間透過外帶燒肉套組一樣能體驗,還能享受自己動手燒烤的熱騰騰樂趣,「 烤狀猿日式燒肉」這次專屬肉肉控的外帶套餐,無論是食材還是調味料的呈現,都完美還原「 烤狀猿日式燒肉」的店內風味,大口滿足最重量級的吃肉飽足感。

烤狀猿日式燒肉

訂購連結:https://reurl.cc/ogGK3v領取方式:

1.全台門市外帶自取(台中一中/台中大里/台中豐原/彰化金馬/彰化員林店)

2.低溫宅配自付額為180元/買滿3000元以上享免運費

肉依小姐吃什麼?

想看更多美食?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beru1995

即時獲得美食資訊~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taberu1995/


更多 烤狀猿日式燒肉 豐原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19d6d7cd9957295f4ae784
本文餐廳資訊:
烤狀猿日式燒肉 豐原店 (已歇業)
4.7
· 台中市 豐原區 · 2則評論
豐原吃到飽燒肉吃到飽火鍋豐原燒肉自助吧台中吃到飽烤狀猿日式炭火燒肉燒肉台中美食台中燒肉家庭聚餐壽司烤肉炸物吃到飽無限量供應日式料理豐原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