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匯聚豐富文化氣息的的澳洲,首先讓人聯想到放鬆的早午餐時光,這次在圍繞慢步調浪漫的台中,意外來到這家別具魅力的「楓葉咖啡」,讓人透過美食重溫純正的澳式魅力。

▼位在北屯區太和路二段的「楓葉咖啡」,置身住宅區中外觀是棟住家大樓,前面還有個鋪滿整齊草坪的小庭院,宛若某戶國外人家的門口,附設有專屬停車場相當方便,

「楓葉咖啡」清新的空間少了商業的制式,採用紅磚牆勾勒出鄉村風,簡單裝潢溫馨地多了股像家的放鬆感。

「楓葉咖啡」用餐空間共兩層樓,有舒適的沙發座也有戶外座椅,整體來說很寬廣且座位數多,並提供電梯可以搭乘相當方便。

菜單選項供應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還有各式咖啡飲品及甜點,從料理名稱不難看出濃濃的澳式風格,一律為單點制不額外收取服務費。

▼不得不說「楓葉咖啡」的餐點真的很漂亮,大份量的繽紛食材擺放精緻,放在桌上就讓人覺得賞心悅目!

松露野菇起司歐姆蛋💰240元

▼淋上松露奶油醬的綜合野菇歐姆蛋,軟嫩的口感包著牽絲起司,能吃到超濃郁的松露味環繞口腔~

▼酸麵包則偏向嚼勁的口感,搭配微酸的的巴薩米克油醋醬生菜,是道讓人印象深刻的餐點。

楓糖培根班尼迪克蛋💰250元

▼以天然酵母酸麵包為基底,舖上煎至微焦的培根和軟嫩的水波蛋,還有拌炒的菇類及新鮮脆口生菜,營養滿點!

▼口味上則能吃到酸甜奶香的荷蘭醬,配上楓糖醬不搶戲的和諧調味,濃郁比例拿捏的恰恰好~

巴斯克蛋糕💰100

▼蛋糕的口感綿密細緻,沾上現打奶油加分不少,甜度偏低屬於清爽類型,但我較喜歡濃郁的重口味~

焙茶拿鐵(熱)💰100元

▼茶香很厚實有點像鐵觀音的味道,加上濃醇奶泡在口中蔓延的滋味很優秀,可惜就是有點小杯。

去年8月才在台中新開幕的「楓葉咖啡」,在Google就有4百多則平均4.5顆星,好評價源於真誠用心的服務及料理,曾在澳洲留學愛上當地風情的老闆,將這份愜意的好滋味帶回台灣,打造出有澳式風和符合台灣味的料理,而除了口味我更喜歡的是這裡的氛圍,舒適又放鬆的讓人捨不得離開。

楓葉咖啡

📍台中市北屯區太和路二段39號

📞04-24371133

⏲08:00-16:00(週二休

肉依小姐吃什麼?

想看更多美食?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beru1995

即時獲得美食資訊~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taberu1995/


更多 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d64ce02935e2908bc7506
本文餐廳資訊:
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
4.5
· 台中市 北屯區 · 16則評論
大坑異國料理北屯大坑義大利麵台中澳洲早午餐北屯異國料理北屯大坑咖啡飲料大坑美食台中咖啡台中餐廳台中北屯美食台中咖啡廳台中異國料理台中早餐北屯大坑下午餐推薦台中部落客北屯咖啡廳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咖啡廳推薦北屯澳式早午餐大坑澳式餐廳澳洲咖啡北屯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澳洲料理楓葉咖啡電話台中輕食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北屯大坑美食大坑咖啡館台中美食台中舒芙蕾烘蛋大坑必吃themaplecafe楓葉咖啡北屯大坑咖啡廳推薦北屯下午茶台中澳式早午餐北屯大坑早午餐推薦台中巴西莓果碗大坑附近美食北屯早餐北屯咖啡炸魚薯條楓葉咖啡台中輕食推薦台中燉飯台中早午餐澳洲美食台中澳洲早餐台中北屯餐廳台中地中海料理楓葉咖啡營業時間台中北屯早午餐台中咖啡館北屯早午餐楓葉咖啡地址楓葉咖啡菜單台中炸魚薯條大坑早午餐大坑輕食推薦澳式早午餐北屯澳洲料理澳洲早午餐北屯燉飯楓葉咖啡台中北屯大坑好吃早午餐北屯早午餐推薦北屯區餐廳早午餐北屯大坑咖啡館大坑下午茶推薦大坑澳式早午餐北屯美食大坑異國料理外帶外送北屯大坑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中澳洲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異國料理外帶外送北屯大坑咖啡飲料外帶外送大坑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外帶外送台中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北屯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異國料理外帶外送台中早餐外帶外送北屯大坑下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中部落客外帶外送北屯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北屯澳式早午餐外帶外送大坑澳式餐廳外帶外送澳洲咖啡外帶外送北屯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中澳洲料理外帶外送楓葉咖啡電話外帶外送台中輕食外帶外送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外帶外送北屯大坑美食外帶外送大坑咖啡館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舒芙蕾烘蛋外帶外送大坑必吃外帶外送themaplecafe楓葉咖啡外帶外送北屯大坑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北屯下午茶外帶外送台中澳式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大坑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巴西莓果碗外帶外送大坑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北屯早餐外帶外送北屯咖啡外帶外送炸魚薯條外帶外送楓葉咖啡外帶外送台中輕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燉飯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澳洲美食外帶外送台中澳洲早餐外帶外送台中北屯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地中海料理外帶外送楓葉咖啡營業時間外帶外送台中北屯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咖啡館外帶外送北屯早午餐外帶外送楓葉咖啡地址外帶外送楓葉咖啡菜單外帶外送台中炸魚薯條外帶外送大坑早午餐外帶外送大坑輕食推薦外帶外送澳式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澳洲料理外帶外送澳洲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燉飯外帶外送楓葉咖啡台中外帶外送北屯大坑好吃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北屯區餐廳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大坑咖啡館外帶外送大坑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大坑澳式早午餐外帶外送北屯美食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