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身為奶茶控來到高雄絕不能錯過這條,堪稱為全台灣最夯的奶茶據點,這條在鹽埕區被稱為「奶茶一條街」的新樂街,從老字號到新品牌的奶茶店一應俱全,這次直接挑戰四家備受喜愛的名店,跟大家分享最香醇的奶香滋味!

熟悉的老字號 - 樺達奶茶

▼創立近40年的「樺達奶茶」從買賣茶壺與茶葉茶行起家,更是引領新樂街奶茶風潮的始祖,自然成為朝聖高雄奶茶名店的首站。

美容奶茶💰50元

▼茶底有標準甜的錫蘭紅茶以及無糖普洱茶兩種,鮮奶使用光泉提供不同比例的豐富選項,我個人偏好半糖的美容奶茶,茶香清爽奶味順口,喝下就是那股熟悉的好味道。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99號

⏲9:00-22:00

人氣奶茶雙雄 - 双妃奶茶

▼從樺達奶茶繼續往前走下去,就能看到奶茶街雙雄之二的「双妃奶茶」,「双妃奶茶」的創始人曾在樺達奶茶工作6年,承襲樺達奶茶調製的功夫精隨,價格更是便宜了10元還能免費加珍珠。

美人奶茶💰40元

▼跟樺達奶茶一樣是以紅茶、鮮奶、普洱茶組成,也使用特製的紅茶機來冰鎮保持茶的鮮度,不過双妃奶茶選用的是味全鮮乳較扣分, 一樣都是走清爽系的茶香路線,而這家的奶味跟茶味融合起來比較搭 。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73號

⏲9:00-21:00

老茶行新滋味 - 香茗茶行

▼創立於1946年歷史超悠久的「香茗茶行」,最早由創辦人廖萬先生透過腳踏車走賣,後期則在兜售茶葉同時在門口擺攤兼賣紅茶、落神茶、菊花茶等涼飲,目前店內也是有在販售茶葉,更是看起來最保有古色古香氛圍的一家!

香茗招牌鮮奶茶💰55元/ 茶拿鐵霜淇淋💰80元

▼「香茗茶行」的奶茶使用高大牧場的牛奶,並有古早味紅茶、伯爵紅茶、綠茶、烏龍茶等茶底可選,此外還販賣烏龍茶霜淇淋、珍珠奶茶霜淇淋等,冰淇淋偏向冰沙感茶香味很濃,比較沒有奶香味偏向天然路線,夏天吃清爽消暑不會過於甜膩。

▼鮮奶茶的部分也是走茶味重的路線,而且味道帶有點咖啡的香氣,口味來說挺特別茶控應該會喜歡。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64號

⏲9:00-21:00(週三休日系文青風格- 松藝奶茶▼開在樺達奶茶斜對面的「松藝奶茶」,有別於傳統手搖店,屬於日式文青的打卡風格,附設有內用區更供應特別的咖椰吐司,然而奶茶的售價也是其中最貴的,好處是有不定期活動可免費加珍珠!

香蘭普洱鮮乳💰75 元

▼主打著跟其他家不同的東南亞口味,雖然特別但香蘭配普洱個人覺得不搭,喝起來會有種不自然的芋頭味道,珍珠的部分也過於軟爛沒嚼勁,奶茶味道偏淡有點水水的感覺,只能說這家不是我的菜!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06號

⏲10:00-20:00(週一休

下次到高雄別錯過這個嚐鮮的好機會,想必這條別名「奶茶一條街」的新樂街不會讓你失望,無論是新穎或是復古口味都能一次滿足,快來找到心中最愛的那杯奶茶吧!

肉依小姐吃什麼?

想看更多美食?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beru1995

即時獲得美食資訊~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taberu1995/


更多 樺達奶茶 鹽程總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57cc03a1002dd4dce1b
本文餐廳資訊:
樺達奶茶 鹽程總店
4.1
· 高雄市 鹽埕區 · 3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