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創始店在京都一乘寺地區的拉麵名店「豚人拉麵」,從2010年創立以來,陸續在日本、韓國各地展店,在台灣東區也有一家分店~

台灣店面空間蠻小的,只提供16個座位,用餐時間抵達很容易大排長龍~但拉麵其實吃不了多久,翻桌率很高,即使候位,多半也不會超過30分鐘!

🐾

豚人拉麵 菜單

豚人拉麵以手工自製的麵條聞名,麵條有中捲麵、細麵、天龍麵3款,點餐後,服務人員會詢問要哪一款麵條,以及蔥、蒜、豆芽、拉麵醬是否要調整等,還蠻客製化的!菜單如下圖~

🐾

豚人還有個特點是加麵一次不用錢~而且不限定加哪款麵,也就是說假設第一輪點的是A麵,加麵時可以加B麵,等於一次可以品嚐到兩款麵條唷!

店內一隅也有水、芝麻、辣椒、蒜蔥酥、豆芽、雪裡紅提供自取。豆芽和雪裡紅都醃漬過,很入味,偏鹹也有一點辣度~

🐾

徹濃醬油豚骨 $230

美味程度:★★★★

店家提供「清爽系」、「濃厚系」兩種風味的湯頭,這碗是濃厚系的徹濃湯頭,以熬製一整天的豬大骨為基底製作。

雖然是徹濃,但湯頭不稠不膩,是濃厚中帶著清爽感的類型,品嚐得出蔬菜的甜度!不過我吃不太出醬油味啦~比較特別的是,湯頭中加了一些肉末,吃起來像鮪魚那般,有增添風味的效果。

我有選擇蒜頭、豆芽加量,原本拉麵的料也有高麗菜,都頗能解油膩、增添爽口感!

麵條選的是中捲面,硬度沒有特別指定,來的是偏硬的口感,我喜歡!麵條吸附了豚骨湯汁,滋味濃厚!

肉是兩大塊頗大的三層肉,油脂豐厚、口感軟嫩,熬煮得相當入味!

🐾

鹽味豚骨 $230

美味程度:★★★★☆

比起徹濃口味,這碗鹽味豚骨湯頭更清爽清甜一點,用的是和風高湯為基底,適合口味比較清淡的人~

🐾

唐揚炸雞 套餐+$60

美味程度:★★★

炸雞蠻酥脆的~也很多汁!但是有點油膩><

🐾

豚人只有3位工作人員,都是日本人,2位煮麵、1位外場,動作都很迅速!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冷氣不夠強,吃到一半就滿頭大汗啦><

喜歡拉麵的朋友們,可以去嚐嚐鮮囉~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更多福妞小姐的東區美食文章

🏷️更多福妞小姐的拉麵文章

🐾

豚人拉麵豚人ラ-メン_台灣本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10號

☎02-87739380

🕤週一~週四11:30~15:00、17:00~21:00

🕤週五~週六11:30~03:00(對!是凌晨!)

🕤週日11:30~21:00

💲無服務費

FBhttps://www.facebook.com/ButanchuTW/


更多 豚人ラ-メン 台灣本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d0e222756dd724d43eeeb
本文餐廳資訊:
豚人ラ-メン 台灣本店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2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