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許多人對於素食的刻板印象就是青菜豆腐、不太好吃的素肉、口味清淡,其實素食也可以有很多種變化,位於東區的「Chao・炒炒蔬食熱炒」打破小涵對於素食餐廳的想像,原來蔬食做成熱炒這麼對味,完全不輸葷食喔! 難怪Chao・炒炒蔬食熱炒開幕不久就成為台北很夯的蔬食餐廳。因為疫情關係,最近許多人不想外出用餐,Chao・炒炒蔬食熱炒推出了宅配蔬食料理包,讓大家在家裡也能享受Chao・炒炒蔬食熱炒的美味。

Chao・炒炒蔬食熱炒的宅配蔬食料理包目前在"素日子"獨家販售,有11款菜色可以選擇,像是炒炒招牌菜販、炒炒炒河粉、麻油熱炒猴頭菇、孜然素雞丁、三杯魚豆腐、新肉絲炒豆干、三杯杏鮑菇、剁椒桂竹筍肉絲、塔箱紫菜糕等等。訂購網址與價格可上素日子網站查詢 (點我) 。

在素日子訂購後,是用冷凍宅配到府,很方便。收到後先放進冰箱冷凍,要吃的當天再退冰即可,非常方便。

炒炒蔬食熱炒的每一道菜都已經料理到全熟並用真空包裝,袋子是耐熱袋所以可以直接用微波爐加熱。小涵一次微波一包,約2分鐘即可,非常方便。如果家裡沒有微波盧也可以用隔水加熱的方式加熱。


小涵剛收到時看到小小一包還以為份量很少,沒想到加熱後倒出來變好大一盤,份量讓人滿意。

每道菜的背面都有詳細的標示,像是成分、製造日期、保存日期、保存方法、營養標示等。

Chao・炒炒蔬食熱炒的所有料理都不添加味精,以植物肉取代傳統素肉,讓大家吃得健康。


小涵只煮了白飯,將炒炒蔬食熱炒的料理包用微波加熱,10幾分鐘就上了一桌好菜!

對於上班族或是辛苦照顧小孩的媽媽們真的很方便。

三杯魚豆腐 ($260)

這道是小涵最愛的一道,好下飯啊!

炒炒蔬食熱炒的三杯口味做的相當不錯,以老薑和麻油爆炒魚豆腐,讓每一塊魚豆腐都吸附醬汁,最後再加上九層塔提味。

魚豆腐口感不錯,吃起來像百頁豆腐。

咬一口就可以看出豆腐有入味喔!


歡迎加入小涵FB粉絲團,可以動手按下面的 "追蹤" 加入,裡面會分享小涵最近外帶的美食和自己動手做的料理。


孜然雞丁 ($280)

炒炒蔬食熱炒的雞丁、肉絲不是用傳統的素肉,而是使用植物肉。植物肉主要是由植物蛋白所製作,口感和營養價值都比傳統的素肉好很多,成本也較高。

孜然雞丁裡有大塊的植物雞丁,加上甜椒一起炒,並以孜然調味,味道很香。

雞丁口感不錯,加上孜然和芝麻的香氣,是平常不習慣吃素食的人都能接受的口味。


剁椒桂竹筍肉絲 ($350)

這道剁椒桂竹筍肉絲很合小涵的口味。

使用OMNIPORK的新肉絲加上桂竹筍,並以辣椒、乾辣椒、辣油翻炒調味。

小涵之前就吃過OMNIPORK的新肉絲和新豬肉,是小涵覺得滿不錯的植物肉,加上好吃的桂竹筍,帶點微辣及花椒香,鹹香下飯。

辣炒花椰菜乾 ($260)

平常很少吃到的花椰菜乾,竟然在炒炒蔬食熱炒能吃到,對於食材的選用真的很用心。

這道是以花椰菜乾、紅蘿蔔加上乾辣椒一起爆炒。

花椰菜乾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有點類似筍乾,和新鮮的花椰菜完全不同,很特別喔!

雖然這道是辣炒,但辣度很低,小朋友也能輕易入口。


塔香紫菜糕 ($280)

這道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將紫菜糕以紅燒的方式烹調,最後加上九層塔,味道很香。

紫菜糕就像豬血糕,但口感比傳統的豬血糕來得軟綿。

每一塊紫血糕上都吸飽了鹹香的醬汁,也是好下飯的一道料理。

第一次嘗試「Chao・炒炒蔬食熱炒」的料理,讓小涵對於蔬食大改觀,原來蔬食用台式熱炒的料理方式可以變得更美味,讓我們輕鬆享受一頓美味的無肉料理。Chao・炒炒蔬食熱炒的宅配蔬食料理包真的很方便,只要微波2分鐘一道健康美味的好菜就上桌了。等疫情趨緩後,有機會小涵也要到Chao・炒炒蔬食熱炒店裡用餐,品嘗更多美味現做的蔬食料理。


餐廳資訊:

Chao・炒炒蔬食熱炒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1號

電話: 02-2775-3005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oChaoStirF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ao_stir_fry

宅配蔬食料理包訂購網址:素日子


~~~~~~~~~~~~~~~~~~~~~~~~~~~~~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IG:https://www.instagram.com/teresachen118

~~~~~~~~~~~~~~~~~~~~~~~~~~~~~


※感謝Chao・炒炒蔬食熱炒邀約體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


更多 Chao・炒炒蔬食熱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30c110cd9957564bdaa994
本文餐廳資訊:
Chao・炒炒蔬食熱炒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6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