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南港行政中心後頭哪時開了一家烤雞腿的便當我竟然都沒發現,看了網路的介紹和評價好像還不錯,離公司也頗近的,所以就分好幾天的中午過來試試。

可以用UBEREATS訂到,好像蠻方便的。

這家可選菜,菜色也還算多,口味上還不錯,青菜很像在家加蒜清炒的口味,不會炒得太鹹或是太油,不過有時會沒有什麼綠色蔬菜,可能近期菜都太貴用其他取代。

不過有的菜可能前一夜先切好(?),邊邊有點黑黑的,雖不影響口感,但是看起來不太好。

先點好菜後再選要的主菜,烤肉類的大多會需要等,其實這樣也不錯,品質或許會比較好,總比早早烤好涼掉這樣就不好吃。

我覺得他們的便當在台北算蠻便宜的了,3配菜1主菜,便宜一點的選擇只要75、80很划算。

可以選擇要不要加滷汁,肥宅我自己都會加,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但也不會太突出的滷汁,算是不錯的配角。

【炸排骨飯 NT.80】

這個炸排很厚實耶,也非常大一塊,炸法是薄粉去炸,整體吃起來頗嫩,口味上還不賴。

白飯也不會太黏變碗粿,以80來說的炸排飯相當划算。

【烤肉飯 NT.75】

店內最便宜的選擇,這烤肉飯適合小資族,肉片算蠻大一片,不過這種都用肉片。

大多的烤肉飯都是使用梅花豬,不過這的是使用里肌,但肉蠻新鮮所以吃起來蠻嫩不柴。醬汁是偏鹹一點的味道,沒什麼烤過的味道,比較像刷上去的感覺!

吃下一片第一個感覺是不妙!這個是鯖魚口味的烤肉飯!!我想應該是前面先烤了鯖魚沒清網下就烤了肉片,薄薄的肉片更吃味,所以造成了這樣的杯具阿!

如果在信義區的話我會推這家烤肉飯!

鑫吉野烤肉飯便當信義永吉店|台北信義食記|在地好吃便當,永吉路30巷烤肉飯新選擇,烤醬不死鹹帶日式柴魚淡淡香甜

【紅燒肉飯 NT.80】

上次吃又見南村時有吃到紅燒肉,不過不是我心中覺得非常喜歡的紅燒肉!這次看到有賣紅燒肉,我特別想說好久沒吃紅燒肉,也很少在南港吃到好吃的紅燒肉,激起我想嘗試的心,不過拿回來一看,很好這跟本只是排骨而已,我想吃的是那三層肉酥酥的那個阿….。

不過崩潰歸崩潰,但這紅燒肉還蠻好吃的,如同剛剛炸排的優點肉質很嫩,也沒什麼肥肉、筋之類,吃起來甜甜的效果好恢復體力也快,雖然沒吃到心目中的紅燒肉但也還可以接受拉,80元來說也還不賴!

又見南村官記眷村麵食|台北內湖食記|醡醬麵的配料特別,辣醬將鮮香味提升許多,內湖站湖光市場後頭特色乾麵、飯、牛肉麵、水餃

【烤雞腿飯 NT.95】

各位觀眾想看的烤雞腿總算壓軸登場拉!登登~

既然店名叫福德烤雞腿飯,想必這烤腿一定是他們最有自信的招牌菜拉!

一份95元以現在這年代還有區域算便宜的,之前介紹過的鎮興燒臘雞腿都要120了,以價位上是很划算的!

再來是味道!簡單來說嫩又新鮮,那雞肉的肉質吃得出很肉汁,不像公司那便當的雞腿都乾巴巴有夠難吃,有的還有腥味,這家的肉非常棒。

妳以為到這就句點了?再來要講到烤雞腿的精華拉!這雞皮QQ的,吸收了烤肉醬汁的風味,很入味又把一些多餘油脂給烤掉了,吃起來不肥不膩,剛剛烤肉的缺點這邊沒有,我想應該是雞腿一次先烤好了XD,整體來說這烤腿真不賴。


【簡單小評】

南港行政中心後頭的神秘便當店,如果不是在地人可能很少會來吃,我分別花了4次午餐吃了不同的產品,如同店名裡頭最推的就是那烤雞腿拉!又新鮮又香,烤肉醬汁偏鹹夠味。其他的便當像是炸排骨或紅燒肉也都不錯,肉質嫩,味道新鮮!


整體來說這家的東西還算不錯,CP值蠻高,除了可能有烤網餘味的問題外,其他都還算不錯,如果在南港這想吃個烤雞腿飯,我是非常推薦來這邊試試!


P.S.如果各位覺得我寫得不錯或對您有幫助,希望可以幫我轉貼分享一下^^,您的一個小動作會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雅室牛排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食記|中秋連假限定外帶套餐,疫情期間無法去外頭烤肉,那就在家吃吃人氣名店的期間限定雙人套餐吧!

孫家食堂|台北信義永春食記|松山路上好吃的人氣美味便當,雞腿鮮嫩可口又帶點烤肉醬香味

美國特選嫩肩里肌燒烤片、冷凍白蝦1公斤、CJ韓式醃烤調味醬|COSTCO產品料理食記|在家燒烤、烤肉吃牛肉鮮蝦好方便,中秋烤肉新選擇






更多 福德烤雞腿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44acb08282871763b8cb69
本文餐廳資訊:
福德烤雞腿飯
4.2
· 台北市 南港區 · 1則評論
UBEREATS便當在地美食CP值高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