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總以為環境跟美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就像到深山裏頭才能嚐到最香的野味,到海港附近才能吃到最鮮的海味,然而這家斥資上億的「八斗子海鮮餐廳」徹底顛覆這個理論,霸氣地將各地珍貴稀奇海鮮空運直送,並打造出宛若豪華海生館的超狂環境,讓人彷彿置身海底世界中大啖海鮮!

「八斗子海鮮餐廳」原在嘉義梅山深耕10餘年,以新鮮頂級食材及師傅料理好手藝成為名店,今年遷址至雲林古坑光華路上,附近還有劍湖山世界遊樂園區,餐廳碩大的建築相當有存在感,在田野鄉間中也格外引人注目!

「八斗子海鮮餐廳」比起外觀的低調質感,店內風格走的是超浮誇海洋路線,門口叢林風的山壁流瀑以及水族箱充滿氣勢。

▼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座,餐廳中央陳設的室內藍洞水族箱,鯊魚、魟魚等各式魚類在水中自在悠遊,壯觀程度就像來到海生館一日遊。(觀察到水質略微混濁,部分魚兒有受傷狀況)

「八斗子海鮮餐廳」用餐座位由藍洞水族箱一分為二,分別為容納多人聚餐的圓桌區,以及適合小家庭的長桌區,兩區都能清楚的看到魚兒暢遊姿態。

▼此外,這區活海鮮水族箱也是一大看點,加拿大龍蝦、象拔蚌、帝王蟹等各種少見的海鮮,活蹦亂跳的在水族箱中展示。

▼除了稀奇的高單價海鮮之外,也有較親民的白蝦、軟絲、海瓜子等選擇,不用擔心只能看的到吃不到。

▼進店後會得到一張叫號卡,等待之餘可以先參觀研究要吃什麼海鮮,待叫號卡震動後可即找服務人員點餐。

「八斗子海鮮餐廳」屬於無菜單點餐方式,僅有部分固定計價菜色,供應最新鮮活跳跳的食材,想吃什麼先撈現秤重計價,大家後可以放心挑選。

小卷米粉湯💰450元

▼整鍋內滿滿海鮮配料超澎派,有魚肉、蝦子、蛤蠣、蚵仔、花枝等相當大方~

▼鮮甜的湯頭在油蔥加持下,凸顯了鮮味並富有香氣,可惜時略鹹喝完會覺得口很渴。

烏魚子炒魬💰250元

▼大火快炒出粒粒分明的口感,疊的像座山份量挺多約5人份~

▼加入玉米一同拌炒增加了甜味,主角烏魚子切成細碎存在感偏低。

月亮蝦餅💰180元

▼似乎採用油煎(炸)方式吃起來較為油膩,以蝦漿為主吃不太出蝦子口感,沾醬滋味鹹甜屬於台式口味。

雨來菇💰280元

▼雞蛋的軟嫩及香氣結合Q彈的雨來菇,搭配得宜調味清淡吃起來很解膩。

澎湖野生活明蝦 💰1600元 130/兩

▼新鮮活蝦放入鹽塊中蒸熟,這種料理手法的恆溫特性,可以保持食材的鮮度~

▼明蝦尺寸約半隻手掌大,彈牙肉質不需沾醬能嚐出滿滿甜味。

綜合生魚片💰320元

▼冷櫃中擺放各式生魚片並清楚標價,並由櫃檯的師傅現切現出。

▼兩款生魚片吃起來都中規中矩,肉感跟味道都沒有驚艷的感覺。

紅蟳💰1700元

▼螃蟹肉質略少個人覺得這道還好,料理手法也普通也嚐不出特別之處。

海瓜子💰350

▼塔香風味熱炒出熟悉的味道,海瓜子肉質略瘦不夠過癮。

現在的餐廳不只要好吃排場更是浮誇,「八斗子海鮮餐廳」以鯊魚水族箱打造滿滿噱頭,成功創造話題吸引大家前來朝聖,相較於平常吃到的售價略高,最划算的就莫過於招牌小卷米粉,如果想大嗑珍奇海味想必得先充實荷包,然而到底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八斗子海鮮餐廳

📍雲林縣古坑鄉光華路160號

📞05 582 9588(用餐當日前十天開放預約)

⏲11:00~13:30 ;17:00~19:30

另收取一成服務費

肉依小姐吃什麼?

想看更多美食?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beru1995

即時獲得美食資訊~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taberu1995/


更多 八斗子海鮮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73c904781cc07663c1daa5
本文餐廳資訊:
八斗子海鮮餐廳
4.4
· 雲林縣 古坑鄉 · 3則評論
八斗子海鮮雲林古坑美食雲林海鮮餐廳八斗子海鮮餐廳雲林美食古坑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