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韶日食茶」是新開不久的早午餐、下午茶,全面8折也太划算!

靠近太平那側的自由路新開一間輕食館「韶日食茶」,不限時也沒有低消好適合揪朋友喝下午茶,「韶日食茶」的餐點選擇豐富且價格親切,內用環境好拍又粉粉的相當美!月底前餐點(不含飲料)內用外帶全部8折,一定要趁便宜吃起來~

「韶日食茶」的宗旨是希望大家在美好的日子裡,吃到新鮮美味有幸福感的茶食! 店內選用的食材都是台灣在地原物料,目前有.雪山林道咖啡莊園手沖咖啡濾掛包禮盒買2盒8折,有送禮需求可以參考看看。

先附上菜單連結 :菜單點我,月底前餐點(不含飲料)內用外帶全部8折,蛋沙拉吐司+錫蘭紅茶原價$75,現在組合價只要$55。

夏威夷燻雞焗烤厚片 $70

厚片上頭撒滿乳酪絲,剛出爐肯定很牽絲,咬下口感還蠻鬆綿,起司、鳳梨和燻雞的香氣交疊很合拍,濕潤度和口感都不賴,不會太油膩相當清爽,唯獨邊邊稍微偏硬比較可惜,不過整體味道依舊不錯。

泰泰打拋豬帕尼尼 $80

帕尼尼是我很愛的下午茶,兩片竹炭吐司中間夾滿餡料很滿足!打拋豬的內餡除了不少打拋豬肉醬外還有濃濃起司,大口咬下每一口都很夠味,不會太鹹太油意外輕盈,而且包含內餡的部分濕潤軟嫩好入口,這款我個人滿喜歡,想吃下午茶很推薦,唯獨邊邊比較感硬些,下次還是內用才能品嚐到酥脆口感。

日式咖哩雞飯 $189

咖哩飯會附一份沙拉和$30飲料。咖哩的香料味挺濃郁,裡面肉量還不少,雞肉不會太乾澀而且非常入味,還有紅蘿蔔跟馬鈴薯挺有料。雖然咖哩對我來說稍稍不足,還是喜歡把每一口都拌滿咖哩醬,但整體味道是夠的,旁邊還有水煮蛋、韓式泡菜以及一份蔬果沙拉,整體還蠻清爽耐吃。

異國套餐附的錫蘭紅茶味道很棒,茶香足滿耐喝,附餐飲料水準挺高!

葡萄柚果粒茶 $90 微糖

這款果茶不是很濃郁,淡淡果香微酸滿清爽,大口吸可以吃到葡萄柚果粒和QQ的椰果,符合喜歡咀嚼的朋友,靜香平時喜歡酸一點、果香重些的飲料,這杯對我來說比較淡些。

烏龍桂花釀 $60 微糖

烏龍桂花釀的香氣超棒,結合烏龍茶的香氣還有桂花的滋味,微糖的甜度提出茶香又不膩口超棒,相當消暑又非常解膩超推,這杯好喝!

白泡泡錫蘭 $50 半糖

白泡泡就是奶蓋,不得不說店家的奶蓋真好喝,比很多知名連鎖店還厲害,半糖甜度剛剛好,奶蓋不會太油膩而奶香又夠味,底下的錫蘭紅茶茶味很足,絲毫沒有被奶蓋影響風味,這杯大推。

特級金萱 $55 無糖

無糖的金萱茶滿順口,雖然茶香不是非常厚實,不過淡淡清香很消暑,搭配餐點解渴又解膩。

韶日食茶的熱壓吐司和奶蓋我都滿喜歡,這樣的組合是下午茶的完美搭配,想嘗鮮可以這樣吃。

-

喜歡分享我文章的朋友,可以追蹤我其他分享平台

窩客島:https://www.walkerland.com.tw/bloggers/view/64661

愛食記:https://ifoodie.tw/user/5804915d2756dd4572f8e10c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靜香兒生活隨記-1365950830136863/?ref=bookmark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ear31409/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65784

-

韶日食茶(自由總店)

地址: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289號1樓

電話: 04-2213-2675

營業時間:9:30-18:00


更多 韶日食茶 自由總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4d9daa828287693d9362cd
本文餐廳資訊:
韶日食茶 自由總店
4.4
· 台中市 東區 · 3則評論
台中咖哩飯台中早午餐太平奶蓋茶東區早午餐太平鍋燒麵雪山林道咖啡莊園台中熱壓吐司台中東區手沖咖啡東區輕食台中東區熱壓吐司東區熱壓吐司台中東區早午餐東區飲料推薦東區不限時餐廳東區奶蓋茶台中下午茶太平輕食東區鍋燒麵韶日食茶(自由總店)太平不限時餐廳太平早午餐太平下午茶太平熱壓吐司韶日食茶台中東區飲料店東區下午茶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