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有時候google的評分看看就好,但這次在炭吉郎居酒屋用餐後覺得,4.9分真的值!

看似有著與其他居酒屋大同小異的菜色,卻能做出有著自己風格的特色。


骨盤換得速度真得快且整理桌面也很勤勞,再加上,服務人員各種小貼心!

是一間自己會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居酒屋~~

店名:炭吉郎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95號

電話:02-2956-3879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天 18:00~01:00

社群網站:炭吉郎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今天是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炭吉郎居酒屋還是有不少的客人。

我們剛來的時候,幾乎是客滿的狀態~還有不少walk in來詢問位子!

(新北板橋美食)老字號居酒屋,日本料理.串燒.燒烤.熱炒.宵夜.美食,下班後就是要喝一杯,首推味增松阪豬

店家推薦的餐點、飲品都能在黑板上面看到。

若不知道從何下手,就先點看看店家推薦的巴~

牆壁上都會有一些日本電影海報、圖畫、廣告來做裝飾。

讓用餐環境變得更加分、更有日式風格~

(新北板橋美食)吉村·牛舌 Yoshimura,北部罕見的牛舌定食,薄切、厚切、極厚切,讓你三個口感一次滿足~

日本清酒瓶是一定要的~

菜色順序是由自己喜歡的來做排行~

但排在後面的不是不好吃,只是我沒那麼合我的胃口。

再來,我很推他們裝食物的餐盤,都是熱的~~

當熱的食物放在冷的餐盤時,味覺上會有少許的變化。

就跟吃拉麵一樣,再裝麵前,都會先放熱水~

(台北大安美食)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完全沒雷的日式居酒屋,唯一缺點用餐兩小時太快了~~~~

Orion沖繩生啤酒$120、白葡萄生啤$150

相較於Asahi的辛辣,Orion沖繩生啤酒卻有著無負擔的清爽。

再加上酒精成分稍微低一點,也吸引不少女性朋友的親賴。

白葡萄生啤$150

這款也還滿適合女性朋友來喝得~沒有一般生啤的酒臭味,

取而代之的卻是白葡萄的香氣~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蒸蛤蠣$160

為什麼我會把它擺在NO.1哩?

據我所知,最近蛤蠣的品質都沒有很好。

但在這邊吃到的蛤蠣品質算很優了,

肥美飽滿、沙子也吐得很乾淨,重點是很鮮!!

並且跟著洋蔥一起烹煮,讓底下的湯也變得超級好喝!

鮭魚炒飯$160

我還滿喜歡這種醬油味偏重一點的炒飯。

再加上,鮭魚特有的香氣以及鮭魚卵的鹹香。

讓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滿足~!

炭吉郎鹹豬肉$120

伴隨著青蔥、檸檬汁以及胡椒鹽,搭配著不同的佐料,算是滿有變化!

份量沒那麼多,但切得夠薄,所以吃起來的感覺倒是還好。

一口鹹豬肉,一口啤酒!真是爽快

明太子玉子燒$120

切記,玉子燒一定要趁熱吃,滑嫩的口感才會更明顯~

入口時,嘴裡會先有明太子啵啵的作響,再來則是細緻軟嫩的玉子燒!

這真的很推~

明太子山藥$140

酥脆的山藥和綿密的明太子真的是超級搭的~

鹽烤牛肋串$160

在味道以及口感來說,鹽烤和醬烤都表現得滿優的。

若能在肉串上切個一、兩刀,讓朋友之間好分食。

我是覺得還不錯的~

醬烤牛肋串$160

明太子雞肉串120

我朋友是一個明太子控.....明太子山藥、明太子玉子燒以及明太子雞肉串都是他點的...。

雞肉串的口感還滿嫩的,再加上明太子給的也不手軟。算是還滿推的一道

厚切節瓜$90

我發現,其實還滿多人不敢吃節瓜,很多人都不喜歡節瓜的特有口感。

但我覺得碳烤過後的節瓜,卻比較能接受~

帶皮玉米筍$90

豬五花炒水蓮$110

就整體用餐下來,這一盤炒水蓮算是比較可惜得。

價格跟份量算是歐給,但水蓮本身的那個"生"味還是"土"味有點偏重。

若在料理前,先給它在鹽水川燙個15~30秒之間,我相信會更好。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這麼做,只不過我炒水蓮會先這樣,本身就不帶其他味道)


更多 炭吉郎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4006422613946d87ef553
本文餐廳資訊:
炭吉郎居酒屋
4.8
· 新北市 板橋區 · 34則評論
2023 歡樂耶誕城 美食台北居酒屋推薦鮭魚炒飯板橋居酒屋平價宵夜平價居酒屋板橋站板橋居酒屋板橋日本料理板橋必去居酒屋平價美食捷運板新站日本料理推薦板橋居酒屋炭吉郎深夜食堂炭吉郎居酒屋營業時間板橋區居酒屋沖繩啤酒板橋必吃板橋中山路一段美食推薦板橋 炭吉郎居酒屋寒武紀板橋必吃居酒屋板橋美食台北喝酒新北日式料理台北美食炭吉郎板橋居酒屋炭吉郎 菜單板橋喝酒MISO吃走新北居酒屋推薦板橋中山路一段日式串燒推薦板新捷運站板橋串燒居酒屋板橋中山路一段居酒屋推薦平價串燒板橋中山路一段日式料理推薦板橋環狀線炭吉郎菜單居酒屋午仔魚一夜干攝影板橋 排隊居酒屋炭吉郎居酒屋菜單燒鳥推薦口袋名單捷運板新站啤酒餐推薦2023 板橋 歡樂耶誕城捷運板新站美食板新站捷運板橋站板橋耶誕城板橋必訪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板橋車站美食板橋串燒店推薦板橋中山路美食MISO吃新北板橋中山路一段啤酒餐推薦板橋串燒推薦板橋推薦串燒新北宵夜居酒屋菜單捷運板新站炭吉郎炭火居酒屋好吃居酒屋新北耶誕城美食板橋板橋耶誕城2020捷運板新站美食推薦炭吉郎居酒屋|新北板橋居酒屋串燒 日式美食料理餐廳推薦日式居酒屋台北宵夜推薦板橋聚餐板橋小酌板橋炭吉郎板橋宵夜板橋聚會餐廳板橋美食推薦2023炭吉郎居酒屋台北宵夜推薦板橋串燒2023 歡樂耶誕城炭吉郎推薦板橋日式串燒2023 歡樂耶誕城 居酒屋居酒屋推薦炭吉郎 必點日式料理餐廳推薦捷運板新站居酒屋推薦板橋耶誕城附近美食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日式料理推薦深夜美食炭吉郎 評價板新捷運站美食炭火料理炭吉郎 捷運板橋中山路一段日本料理推薦新北居酒屋炭吉郎板橋宵夜餐廳板橋日式料理板橋串燒居酒屋推薦捷運板新站日式串燒推薦清酒炭吉郎串燒酒蒸蛤蜊板橋消夜炭吉郎居酒屋 - 板橋店板橋宵夜美食板橋宵夜串燒板橋火車站美食板橋酒吧板橋美食餐廳下班小酌新北耶誕城推薦餐廳日式料理板橋平價居酒屋新北美食推薦中肯食記板橋居酒屋推薦板橋美食dcard台北宵夜捷運板新站日式料理推薦板橋炭火串燒新北市居酒屋炭吉郎居酒屋訂位板橋好吃新北美食干貝雞翅炭吉郎評價居酒屋台北板橋耶誕城美食台北日式料理新北喝酒平價串燒台北板橋區美食炭吉郎居酒屋 訂位板橋美食推薦包子爸炭吉郎生牛肉居酒屋板橋板新站美食板橋深夜食堂調酒板橋外送板新站居酒屋板橋宵夜推薦新北串燒板橋約會炭烤板橋火車站居酒屋串燒推薦板車居酒屋必吃居酒屋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