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臭豆腐很多地方都有,但好吃的臭豆腐並不多,用酵素發酵的臭豆腐聞起來香臭,入口依舊有著滿滿黃豆與發酵香氣,這家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就是這樣美味!


【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萬大店】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86號

電話:0953-933507

營業時間:星期五至三12:00~21:00(星期四公休)

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本來是在夜市裡,但現在是在台北萬華萬大路上的店面,是由一對有點老夫妻經營的,因為餐點現點現做所以要等,建議外帶店話可以先打電話點餐再來拿。

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賣得就是以臭豆腐為主,有油炸、湯品和拌麵等,無論哪種都有臭豆腐在裡頭,也有幾款飲料可以搭配,另外也有賣生的臭豆腐,可以買回家自己烹調。

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有室內座位,空間沒有太多裝潢佈置但乾淨整潔,吃油炸的話要享受酥脆感,還是現場享用最好、最美味!

一派胡塩強調是「酵素臭豆腐」,是因為臭豆腐使用的發酵方式不同,迷你竹我們之前都會特地到宜蘭員山去吃的阿伯臭豆腐就是這種,現在不用跑遠就能吃到真是覺得開心。

來看看主角吧!油炸起來又香又臭的迷人臭豆腐,搭上店家特製的胡椒和醬料,吃起來的香氣與風味更上一層,外酥內軟的口感當然更不用多說,總之就是好好吃!

吃臭豆腐一定要有的泡菜當然有,吃起來酸甜且有清脆口感,搭著臭豆腐吃解膩又美味。

迷你竹我一向偏愛油炸臭豆腐,但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的湯品也很不錯,湯頭香醇美味,裡頭蔬菜種類很豐富,臭豆腐吃起來臭香軟嫩很不錯,想要吃飽一點的話也可以加麵。

【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萬大店】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86號

電話:0953-933507

營業時間:星期五至三12:00~21:00(星期四公休)


更多 一派胡塩 酵素臭豆腐 萬大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a34962cd99576a02f1a468
本文餐廳資訊:
一派胡塩 酵素臭豆腐 萬大店
4.3
· 台北市 中正區 · 4則評論
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推薦一派胡塩萬大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萬大炸臭豆腐萬華美食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台北萬華美食臭豆腐推薦一派胡塩臭豆腐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菜單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